图片说明

出差数月回来未婚妻已找别人暖床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毕业以后的生活就像一部狗血剧,在我兢兢业业上班工作一年半之后,我所憧憬的未来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大学毕业后,我很幸运的进入了一家上市公司,拿到了我认为还算高的薪水。最起码在一线城市里可以让我和我的女友衣食无忧,还有所剩余。可是,就在我们要谈婚论嫁的时候,她却带着一个男人进入了我的生活。我差点崩溃,做出不该做的事情。

  我和她是在大一的联谊会上认识的,我们算是一见钟情。她虽然有些爱玩,但是却善解人意,我们的大学生活过得十分甜蜜。我们的感情被周围的同学所羡慕,她头疼脑热我会陪她一起看病吃药,我干兼职她会为我洗衣送饭。和她一起的生活很惬意,没什么压力。大四那年,我们约定毕业就结婚,无论生活艰难与否我们都彼此照顾,一同面对。

  我也知道生活与理想的差距很大,但从未想过会是狗血的。毕业之后,我俩就住在了一起,一起工作上班。我被一家上市公司录用,月薪也在同届同学中算是佼佼者。她去了一家高档品专卖店里当了销售员,工资待遇也不错。反正我们在一线城市的生活也算适应,我们做了周密的未来计划,包括买房、买车、结婚、生子。虽然有时加班也很辛苦,但是这样两人能够相扶相依地生活着也是一种幸福。

  后来,我因为工作调动要出差一段时间,说好忙完这段时间回来结婚。起初,我们两人每天都会联系,说一些当天发生的事情以缓解相思之苦;后来,项目到了关键时期,我经常要到深夜才能下班,我们联系的就少了起来。某一天,她突然给我发信息说,她们那儿的一位同事嫁给了一个富二代,送了多少多少的聘礼。我也没在意,就回了句,咱们好好奋斗,以后也会有的,然后就没有后文了。又没过几天,她说,自己同事的男朋友给她同事买了十几万块的钻戒。我感觉有些不对,她啥时候开始拜金了?我有些不明所以地问,你想要吗?她竟然回,我想要,你能帮我买吗?最后,她见我很长时间没回复,就说了一句,逗你玩呢。

  出差结束,她竟然没有去机场接我。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出租房,我发现了一些不大对劲的地方,家里竟然有一股淡淡的香烟味,她不喜欢吸烟的人,我又不吸烟。于是,我给她打电话问了一下,她说有同事去家里玩了。我也就没在意。

  谁曾想,中午她回家时竟然带着一个男人回来了。一进屋,那个男人直接坐到了我家的沙发上,挑明了他来的目的。什么是物是人非?什么是沧海巨变?我只觉得我的心情从万里晴空掉入万丈深渊,我愤怒的就像要爆炸似的。我看见我的女友也默认了,我强忍着怒火问她什么时候开始的。她说,在我出差的时候,晚上下班没人送她回家,那个男人就趁虚而入了。并且,她周围的同事都过的很富足,女孩子有的别人都有,也不用在勤俭节约为了买房买车奋斗,直接嫁给了有钱人。我看着眼前这个曾经可爱纯真的女孩,感觉无比的陌生。我在怒火中烧,恨不得去厨房拿出刀把眼前的那个男人杀掉。可,我懦弱,没有那么做......

  她领着那个男人去我们的卧室里把她的东西收拾了一下,然后说,后半年的房租已经帮我交了,她要走了。我怒吼着,你快给我滚!!!那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躺在地上望着天花板......

  她走后,我立马换了住处,在郊区租了一处房子,谁也没联系,把自己关了起来。现在我对我单位上的女孩子都敬而远之,害怕接近他们。我也不再那么卖力的工作,一个人的生活容易一些,浑浑噩噩地过着日子,现在心里还时不时的作痛。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0/n445161053.shtml report 2159 我毕业以后的生活就像一部狗血剧,在我兢兢业业上班工作一年半之后,我所憧憬的未来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大学毕业后,我很幸运的进入了一家上市公司,拿到了我认为还算高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