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偶像都有张饱满美颜 羡慕不如记住这三招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韩国偶像孙娜恩、IU、许嘉允无不凭借清新的少女形象赢得了众多喜爱。

  魅力十足的面庞是韩国偶像明星们人气经久不衰的秘诀之一。许嘉允和孙娜恩饱满的双颊和精致分明的五官给人满满的温柔乖巧感,IU娇俏的鼻梁也十分漂亮迷人,她们面部丰盈立体,青春气息十足。

  >>让饱满度UP的打造技巧

  Vol.1 管理饱满紧致双颊

  

  想拥有像她们一般饱满丰盈的外貌,要做好最基本的皮肤弹力管理。脸颊愈紧致饱满,就愈显年轻童颜,还会让下颌线条更加流畅优美,尽显纤瘦。洁面之后,使用高营养、高保湿面霜由下向上涂抹,可以防止脸颊肉肉下垂。

  Vol.2 多做面部按摩 提升面部饱满度

  

  虽然面部有许多肌肉,但是在实际生活中能用到的并不多。可在闲暇时抽空用手指按压眼、鼻、嘴的周围,施加刺激进行按摩,这种做法能够分解不必要的脂肪,收获更加分明、立体的五官。

  Vol.3 自体脂肪移植 让五官俏起来

  

  自体脂肪移植术是一种采用改变体内脂肪细胞位置的方式,用不必要的脂肪塑造立体形象的美容术。恢复快,因此深受工作繁忙无法锻炼身体的女性的喜爱。

  美泊门整形外科(Gate Jeju plastic surgery)能极大提高移植脂肪的附着力,并根据个人情况实行一对一量身打造,呈现最自然效果。它拥有彻底的术后管理,此外,还配备安全护理系统,保证病人享受最优质的麻醉管理。林美爱 许杰/文 Gate Jeju plastic surgery 美泊门整形外科,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1/n445405992.shtml report 1498 bnt新闻讯韩国偶像孙娜恩、IU、许嘉允无不凭借清新的少女形象赢得了众多喜爱。魅力十足的面庞是韩国偶像明星们人气经久不衰的秘诀之一。许嘉允和孙娜恩饱满的双颊和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