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诚美开启全球搜寻逆龄美魔女活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东京美研修之旅即将启程

时光流逝,而美永恒,

是你我共同追寻的美丽信仰。

身体发肤,交予无添加的美之呵护,

身与心,共赴一场逆时光之旅,

与美魔女一起探寻青春之境。

初夏时光,岁月暗香,2016年6月底,诚美【全球搜寻逆龄美魔女】活动将前往日本,与五感心理学美容专家小乔老师、日本元祖美魔女原志保一起,开启一场探寻美、发现美、感受美的诚美东京·美研修之旅。

做被岁月温柔以待的美魔女

致敬青春的电影里,说的都是同一个主题:希望青春不朽。这句话无意间说中了多少人的心声。时光匆匆,总在指缝中流走,亦悄悄印上了脸庞,我们总在感叹青春要是有张不老的脸该有多好。美魔女就是这样一群被岁月温柔以待的女子,岁月不仅没有夺走她的貌美,更沉淀为她由内散发的气质,愈加温婉动人,这些美魔女的美丽秘笈于外来自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保养;于心源于不惧岁月的平和心态,从容优雅地与岁月同行,定能让时光温柔相待。

东方美研修,遇见最美的自己

初夏,诚美将会相邀10位参加【全球搜寻逆龄美魔女】活动的爱用者相约日本,除了共赏东瀛美景,更能体会东方禅意,慢品传统文化精髓,感受优雅身心灵的美研修课程。东方美学蕴含大美而不言,既有着美丽的仪式感,更给人细嗅蔷薇的心境。

诚美一直致力于发展女性的美丽事业,开办美研修课程,正是希望借东方美学之手,引领女性修炼出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外在美,亦懂得探询自己内心的芬芳气韵,找寻美丽逆龄之道。

基于美学研修的初衷,诚美邀请国内“五感心理学”第一人小乔老师作为此次旅程的美丽导师,她所主张的“心态决定状态”的五感美容理念,与诚美东方美学的美丽修心之道不谋而合。十名美丽女性将在旅途中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感受6堂美学研修课,与小乔老师与日本元祖美魔女原志保共同揭开被时光温柔以待的逆龄肌密。

诚美东京美私塾研修之旅

第一课:箱根美肌浴 泡汤养生入门

箱根温泉素有美肌温泉之称,在天水合一的美景中,美魔女们可以沉浸在温泉柔和的暖流里,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在润物细无声中放松精神,滋养肌肤。

第二课:富士山攀岩 自然能量课程

在运动中感受流动的生命能量,在东京富士山开启一场别具一格的REIKI灵气自然能量课程,吸纳大自然的能量供应,与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

第三课:山野学院体验 日本茶道文化

在诚美位于涩谷的山野美容专门学校,美的首要条件不是外在长相,也不是美容技法的修饰,而是对自身的认知和爱。通过体验茶道,花道及和服礼仪等课程,美魔女们可以感受到日本文化中所提倡的平衡之美,在愉悦中发现自己内心的美。

第四课:电视台留影 【女人究竟有多美】名媛下午茶

以东京第一风景东京塔为背景,五感心理学美容专家小乔老师及日本元祖美魔女原志保相约十位来自中国的美魔女一起享受精致下午茶,共同分享美丽的秘密。独一无二的午后时光,聆听美丽之花绽放的声音……

第五课:毕加索研究所 皇家化妆品制造

通过参观诚美东京研究所,美魔女们可以感受日本美容专业界一流品牌带来的尖端科技的魅力,探索无添加美容圣品的奥秘,了解细胞护理的原理,选择最安心有效的美容品,尊享更个性化的肌肤护理。

第六课:东京街道漫步 生活美学鉴赏

在东京街头漫步欣赏风景,而你本身也可以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银座、新宿、涩谷……用脚步丈量生命的广度,用眼睛、用心灵去感受传统与时尚交汇的圣地——东京。

穿越时光,与美有约,诚美邀你一起鉴证美魔女的蝶变之旅,你,准备好赴这场逆时光之约么?

【背景介绍】

关于诚美集团

诚美集团始创于2002年,是集美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及慈善事业为一体的化妆品集团,首家成功以“无添加”为必要条件、将“安心、有效”的专业护肤理念及脂质体技术的专业美容产品引进中国市场。同时与日本拥有80年历史,致力于高端护肤研究,世界排名前三的研发企业毕加索化研集团合作,在上海的紫竹国家高新区内建立了花园式环形化妆品研发及生产基地,被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为中国营养健康产业“无添加”化妆品示范基地。

fashion.sohu.com true kiya兔兔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1/n445410058.shtml report 4258 ——东京美研修之旅即将启程时光流逝,而美永恒,是你我共同追寻的美丽信仰。身体发肤,交予无添加的美之呵护,身与心,共赴一场逆时光之旅,与美魔女一起探寻青春之境。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