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小S【做作鬼妆得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GO-

怎么样

我就是觉得小s这次米兰时装周妆发超级赞!

说不好的都是嫉妒,你打我呀?

其他明星造型师都好好学学吧

别整天大波浪、侧挽头、丸子头的笑死人了

还有那些一心想当icon的

假睫毛大红唇都一顺边成名媛了知道不?

没有私人会所出入

在马路上瞎晃悠那不叫街拍叫站街知道不?

  

  长点心,看看小s,要穿得复古文艺时髦,这发型简直就是天作之合,还有什么人说眼镜吃藕,滚去多看点书,不看书也多看点画册再来扯淡。唉,没办法,you know我就是这么不专业!

  

让你看看什么叫到位!

  

喇叭裤蛤蟆镜妥儿妥儿的

性感文艺女神都留过这发型

嘲笑奶奶范儿?

奶奶告诉你

见识少跟着拍手就可以了

千万别说话,丢人。

  

  冷漠游离,就是完全不在状态,只露半边脸一样美死你。什么烟熏小尾巴眼线,都一边儿去!什么粉色眼影显眼肿,技术差不会挑货废话哪儿那么多!看看不是双眼睛大眼皮儿的这么画桃花妆也妩媚。什么?就双眼睛大眼皮儿,你管我啊!)碎叨叨念一千遍什么叫妆装搭配,都看见了吗?颜色,质感,还有耳朵上一抹蓝的神来之笔,到位!邱老师Liu老师快来开班授课抢钱呀!(本次小s造型化妆师邱亚历、发型师Sydni Liu)

  

瞧见出处了吗?你玩儿得过他再来跟我评理!

  

什么?欣赏不了?

只会穿小黑裙的就别瞎bb

Fa~shion you see?

要出位不要搞怪,要惊艳不要惊悚

懂不懂啊?

不懂你继续某宝啊!

保证你越淘越不懂

  

  “Do u wangt a cigar?”“Taodz!”那些说裤子能不能熨熨的你出来,懂面料吗?脑子被修图软件吃了吧?你随身揣个熨斗,万众瞩目旁若无人随起身随熨我看看!让我掐指算算,肯定很多人拿这个妆发说事,因为看起来最好模仿不出错。什么时髦的自然粗眉啦,没有小尾巴的平角眼线啦,能显嫩的光泽唇膏不要哑光的啦……哔哩吧啦……都是看图说话被网红妆洗脑洗成脑残的。当然这种妆太没创意,不然呢?不然你就没看到眼角下的那颗为了掩饰痘痘的伤君落泪痣吗?

  

还敢说你爱小s,这都看不出啊?

好吧,也不能怪视力差这种先天缺陷

那,那么大个二八分的麦穗发型也看不见啊!

你们写妆发的总能一把抓住蚌壳又亲又吻

然后咻~的扔掉珍珠

这眼神啊!

你过马路没人领着千万别动好吗?

  

  

  绝世名伶,真的什么也不想说了!美到爆!什么气色差、老气,什么苹果肌掉下来了,说这些的能不能好好活在动漫游戏里不要出来作孽吓人啊!“我穿上这件很性感的服饰反而觉得妆要很中性,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后面追我追不到,因为我走太快了!”哈哈哈哈哈,那奶奶就好好说话一次!直接说重点:湿发造型、脸颊上的痣,最关键,黑色指甲,最最关键,黑色指甲要短要不完美,要凹凸不平有剥落!这才有朋克精神。完美的黑指甲,oh my god!狗带!

  

  

好啦,奶奶也知道最后你们想看什么

黑箱内幕呗~骚货清单呗~

谁让我是KOL呢

什么?不要脸?

脸要不能挣钱吃饭要它干嘛!啊?

小s造型幕后团队,图片朋友圈和同事群里偷的

  

据说没时间休息,所以摄影造型男女混睡

对,我说话就是这么不负责任。

  

明星只是我们的玩具

在自己脸上玩腻了就去明星脸上玩儿

敢说?

对呀,我就是敢说不敢做。

  

  我们首席造型lulu小姐在电梯里跟我说,小s化妆师超棒,为什么呢,因为ta也是张震的化妆师!嗯,一定很棒,最好棒到带我去拍张震!虽然ta用什么奶奶没看见,但奶奶也算见过世面,知道明星化妆师都爱用什么化妆品,我就押宝在这几个牌子里!反正错了也没人找我算账,哼!

Giorgio Armani

大师造型粉底乳SPF20、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漆光迷情唇釉

  

Burberry

轻透粉底液、自然轻彩腮红

Covermark

柔软遮瑕粉膏

  

Clé de Peau Beauté

色控亮肤乳、魅彩亮润眼影

  

IPSA

纯美无瑕修饰遮瑕膏

  

M.A.C

时尚唇膏、九色眼影盘、刷具

  

NARS

驚綺唇蜜筆、特霧唇膏

  

RMK

水凝柔光粉霜、特霧唇膏水凝粉底霜

YSL

明彩亮颜粉底液、明彩笔、纯色唇釉、纯口红

  

好了

最后让我们

画下缘分!

- END-

~我~就~写~着~玩~~~~~别~跟~我~较~真~

Ciao?

欢迎关注

微信公众号:赛林晒太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赛林晒太阳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2/n445535465.shtml report 13026 -GO-怎么样我就是觉得小s这次米兰时装周妆发超级赞!说不好的都是嫉妒,你打我呀?其他明星造型师都好好学学吧别整天大波浪、侧挽头、丸子头的笑死人了还有那些一心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