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护肤养肤从卸开始,Nursery柚子 “卸”出新高度

Joyce惜雨 卸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2年,Nursery柚子卸妆荣登COSME大赏卸妆部门第一位。

  小柚子卸妆乳

  拥有水灵灵、红润润的皮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梦想。特别是在这个“拼颜值”的年代,各位女性都长期奋战在护肤美肤第一线上,希望自己的皮肤玲珑剔透、白里透红。然后护肤的第一步就是卸妆清洁,卸妆清洁不彻底后果可想而知。

  卸妆清洁是皮肤保养的基础。彻底清洁皮肤,彻底地卸妆,绝对是护肤养肤的根本。女性在做护肤时,一切营养品若要发挥其功效,都必须进入到经过彻底清洁且毛孔内没有污垢阻碍的深层皮肤组织中。卸妆不仅除去皮肤表面的彩妆,毛囊内污垢,而且使皮肤酸碱度平衡,角质层软化,并增强新陈代谢能力。

  卸妆虽然不复杂,可是这一过程总是会在一天结束后要休息的那一刻进行,在这个时候很多人经过一整天的操劳,往往就没有耐心和精力来去掉粉底、眼影、唇膏以及顽固的睫毛液,带着残妆上床抱头睡大觉,长此以往,肌肤怎么能不出现令你尴尬的问题。所以即便再累,也要彻底清除脸部残妆,但千万不要胡乱擦拭,弄伤肌肤,要按步骤行事,尤其是眼部、唇部等重点化妆部分。

  据了解,目前卸妆产品分水状、油状和乳状三种质地。对经常化裸妆的MM们来说,水状和乳状卸妆产品是最佳选择。建议购买有品牌保证的卸妆水,它们通常还有一定的滋润和保湿作用。购买卸妆产品的时候要仔细查看产品包装上的成分介绍,最好不要选择含有酒精、香料、色素等化学成分的产品,以免这些成分对皮肤造成刺激。

  面对如此大的清洁护肤市场,现在市面上的卸妆品牌是层出不穷。能在市场上占有地位的,往往是那些越来越专业、精益求精的品牌。特别是2016年对每个行业都在进行洗牌,留下来的都是各个行业中坚持品质的、真才实干。卸妆行业也不例外,作为专业的卸妆品牌——Nursery柚子卸妆,始终站在行业的领导地位。

  小樱花卸妆乳

  为什么Nursery柚子卸妆会有这么高的江湖地位?

  首先,这与其专业性的卸妆能力密不可分。Nursery是日本美妆业界专注于只做卸妆产品的专业卸妆品牌,被日本COSME大赏誉为卸妆力第一名。众所周知,COSME大赏排行榜是经过全日本各地的海量粉丝海选出来的,能参加这个大赏的角逐,就足以说明该品牌的粉丝人气指数足够多了,如果能登录在排行榜上的,人气指数基础就更加强劲。而Nursery卸妆乳在日本众多卸妆品牌中是排名第一,足见其卸妆能力指数有多么广泛的认同度。

  其次,Nursery的产品品质一流。Nursery系列卸妆产品的原材料都选自全日本著名的生态农业大县——高知县,这里有上千余条清澈的河流蜿蜒经过,无工业污染的无公害农林作物是高知县的独特生态模式。Nursery卸妆乳是不含任何人工香料和人工色素的,其多种令人喜爱的水果香味完全来自天然纯植物精华萃取精油。可以这样来说,Nursery卸妆乳是纯天然水果卸妆毫不为过。

  第三,Nursery卸乳具有卸妆、护肤、保湿三合一的功效。其卸妆能力超强已无须多说,单说它卸妆乳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产自日本高知县纯天然果肉精华(丰富的胶原蛋白+丰富的维生素),对皮肤的调养护理效果就足以让使用它的人感觉到神清气爽、活力无限。同时Nursery卸妆乳饱含透明质酸,对卸妆后的皮肤起到高度保湿的锁水作用,堪称完美无瑕。在卸妆、护肤、保湿三效合一,一步到位的护理下,使用Nursery卸妆乳之后已无须多余的后续洁面。

  大柚子卸妆乳

  第四,Nursery卸妆乳的安全性和使用体验感一流。市场上的一些卸妆产品的卸妆过程是让人不安的,因为这些产品不专业的缘故,大量非专业卸妆产品含有酒精成份,刺激性极强,并且还存在着在卸妆的同时也同步伤及皮脂膜的情况,长期使用这样的产品卸妆,将导致皮肤迅速老化和皮肤病变发生。Nursery是专业卸妆品牌,它不伤皮脂膜,相反,因为它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大量纯天然的果肉精华成份,它还在卸妆时候同步保护着皮脂膜。Nursery卸妆乳不含酒精,让使用者感受温柔卸妆的良好体验,没有任何不适或刺激性,为敏感肤质的人群提供了使用这款优质产品的可能。同时,Nursery的不断创新使得它不单单是一款卸妆系列产品,更让使用者成为惹人喜爱的天然水果香味发散源头——经典高贵柚香芬芳的柚子味、日本特色原滋原味的樱花味、清爽高冷的柠檬味、清香醒神的橘子味、神秘雅韵的西柚味、身临果园般的混合水果味。Nursery把水果的养份和攸香摄入皮肤里里外外,让卸妆第一次真正成为了一种雅致的享乐。

  基于对卸妆效果、保护皮肤和高效保湿三重考虑,含有高成分的纯植物精华Nursery柚子是明智之选,成分天然温和,卸妆效果也好。Nursery柚子 “卸”出新高度,护肤养肤之根本。

fashion.sohu.com true Joyce惜雨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2/n445541623.shtml report 2539 2012年,Nursery柚子卸妆荣登COSME大赏卸妆部门第一位。小柚子卸妆乳拥有水灵灵、红润润的皮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梦想。特别是在这个“拼颜值”的年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