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得低调有内涵的豆沙色唇膏

她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种唇膏,给人一种“她好像化了妆,好像又没有?但是就是蛮好看的。”

  By李娘娘

  妹纸们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都会摒弃过于厚重的妆容,追求一种自己的,宛若新生的好皮肤。但是能化出完美的裸妆也需要一定水平,尤其是在颜色和质地的挑选上,这时候呢,时装精们继高级感的裸色之后衍生出来一种更加适合大众日常使用的色系——豆沙色。在国外很流行一种名为“MLBB”的唇妆,即“My Lips But Better”自然又加分的感觉。

  

  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1介于咖啡色和暗红色之间,颜色可以偏粉,偏棕,偏红,无绝对界定。

  

  适合亚洲人偏黄色皮肤,常用于日常通勤,学生党,上班族,等有妆感低调诉求的人群。

  豆沙色风靡的时间

  2

  事实上,早在2007年,豆沙色已经在美妆界打了一个转,它符合日常气质的温柔沉稳,虽没有什么吸睛大法也无法帮你惊艳全场,但在很多人心中却是最让人放心最耐人寻味的安全牌~

  当然也是提升气场神器,不管是出街还是出席正常场合都能撑的住。

  豆沙色适合的肤色

  3

  偏黄肤色,主要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选对色号,肤色越接近唇膏的颜色就会有病态感,太深了又妆感重了。嘿嘿,往下看,后面会推荐几个不怎么出错的万用款,已经有千百万人试用过的色号,一般不踩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豆沙色适合的场合

  4

  正式场合基本不会失误,小到日常上班,普通约会,大到谈业务,见家长等需要展现女性稳重个性的时刻,豆沙色都可以为你塑造气质,相比其他所有色系的特色,它给人一种“靠谱”的感觉,而且在服装方面基本百搭。

  豆瓣女神,高level网红晚晚??

  

  淡妆浓抹总相宜,女人味的侧分发加上质地轻薄的浅豆沙色。仙气儿爆棚~

  就算放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温暖又气质。

  

  看脸的时代,素颜才是最能体现颜值的。而豆沙色正是比姨妈色更有气质,比大红色更加温婉沉稳。

  

  相比所谓的网红脸...??差别你们看吧??

  

  看似不随大流的豆沙色其实也是女明星的心头好。

  刘雯在《我们相爱吧》里涂得就是豆沙色的唇膏,因此豆沙色也被称为“表姐色”。这款的经典代表就是雅诗兰黛这款标准的豆沙红唇膏,在妹纸们口中也是大获好评,颜色饱满,上唇非常服帖,显皮白。

  

  饱满典雅的唇色头排看秀完完全轻松hold住。

  

  随心搭配妆容造型,轻松显气质。

  

  微微的润泽的质感会让整体的妆效既摩登又性感。

  

  国内除了刘雯表姐,女神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似乎也尤其钟爱豆沙色。婚服写真,红毯回眸。

  

  超模kalie Kloss一向是豆沙色的爱好者,还曾经在ins上po过豆沙色口红照片,看她涂这个颜色的确非常自然。

  

  在一些秀场中,为了突出服装的独特魅力,模特的秀look必须能够hold住所搭配的服装,又不能喧宾夺主。低调大气的豆沙色能够将服装本身蕴含的能量进一步释放。

  

  

  豆沙色必买的口红??:

  Nars-Dolce Vita唇笔

  

  

  

  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不知道涂什么颜色的时候就选它。

  大名鼎鼎的Dloce vita 把它放到第一位来介绍说明了娘娘有多爱它,豆沙之王!这支是我唯一用完并回购了无数次的爱用品,每次都是3支+的买...哑光质地涂上显气质,温柔不张扬。涂淡的话就是有血色的感觉,涂深点能更显色。或重或轻都好看,基本不挑皮,绝对是直男喜欢的颜色!

  Tip:虽然对于唇笔来说它已经做到滋润了,但是对嘴唇搞糟的人还是需要润唇膏打底,持久力中上。

  Nars-Dolce vita唇膏

  

  

  

  相对于Nars家的唇笔,这款透亮切且滋润,既能提亮气色又够亲合力。上嘴特别舒服,叠加多少层也不会重口。

  Armani 500

  

  

  

  

  被美容博主称为日常冠军的产品。非常低调的干玫瑰色,有点类似偏橘粉,上唇的效果很产品分毫不差,优秀的第一印象让我又入了个套盒,适合不同场合。持久度也是没谁了~大爱!

  Bite Hand Cut黄油唇膏

  

  

  这款确实很滋润很显色,是一支很好看的深玫瑰豆沙,超级温油~

  在本娘娘这么多豆沙色唇膏里它最润,怎么涂都好看。磁扣的设计很有质感,分量也沉沉的,好评呢!

  梦妆14#

  

  红丝绒在梦妆国内专柜色号为21号,韩国专柜为16号。上唇哑光,质地如其名,丝绒感,偏红豆沙色。唇膏笔本身是旋转的,可以拧回去,不需要削,非常方便。

  Bourjois rouge edition velvet 12

  

  

  

  这款上嘴的瞬间有点油漆味,也算是开价中的战斗机了~显色度,刷子的柔软舒适度,持久度,延展性算是100RMB以内的楷模了。

  豆沙色有没有触动你心中的那一抹温柔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3/n445770034.shtml report 6827 有一种唇膏,给人一种“她好像化了妆,好像又没有?但是就是蛮好看的。”By李娘娘妹纸们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都会摒弃过于厚重的妆容,追求一种自己的,宛若新生的好皮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