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士们,2016年春夏你们的鞋应该长这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好久没到来的男士专题杀回来啦,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16春夏各位砖头们穿什么鞋才能撩到妹=v=

  

  说到男士们能穿的鞋,不知道各位脑子里都有什么概念,反正我觉得男士们能穿的鞋的款式抛开高跟鞋多得简直可以和美少女们媲美了好嘛!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的选择面总是窄到只选择运动鞋,New Balance穿完穿NIKE,NIKE穿完穿Air Jordan,Air Jordan穿完穿Adidas,循环往复不厌其烦。New Balance, Air Jordan成街款的时候好歹还能看到你们在颜色上拼一下,但是16年到现在我实在是忍不了了,Adidas NMD成为爆款之后,你们能不能稍微有些选择,不要这么饥不择食的只选那一双黑色的!方圆十米范围内撞鞋三双,这种尴尬的时髦快让它过去吧=。=

  

  吐槽了这么多,我们说正题,16年正in的撩妹鞋不是Adidas NMD,答应我,请选择这些!

  NO.1魔术贴

  还记得你小时候不会系鞋带大人最喜欢给你买的运动鞋是哪种吗?那必须是魔术贴呀~ 风水轮流转,今年魔术贴运动鞋又老木逢春了。连icon们钟爱的小白鞋都出了魔术贴款,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跟风买买买呢~ 当然魔术贴款不只是那种幼稚乖乖仔款,还有各种异型膏药状,你们看图自己体会。

  

  

  

  再来说说你们都关心的穿搭tips,魔术贴搭配这季依然火的飞行员夹克效果非常理想,内搭当然是嘻哈风的纯色宽松长T恤喽,热了脱掉飞行员夹克你依旧是一枚有品位的好直男。裤子方面嘛,高帮鞋就选紧腿裤牛仔裤,低帮就九分裤随便穿穿,当然你也可以get这一季挽裤腿露脚踝的fashion,虽然科学家说低温下这是不健康的,但是都这个季节了,大家就肆意挽裤腿打渔吧~

  

  

  

  

  

  

  NO.2大地色

  这次要说的和鞋的款式没有多大关系,主要是讲在鞋颜色这方面,虽然说各位都是长不大的boys,但是这一季你们在鞋的颜色方面注定要长大了=。= 五颜六色能多靓就有多靓,能多抢眼就多抢眼的New Balance一类已经真的不时髦啦~

  

  

  16年春夏你们要穿运动鞋,请选择成熟的大地色系,麂皮类为上上策~

  

  

  

  其实选择大地色系的运动鞋无形中为各位男士减轻了穿搭失败率,让你们自己搭配撞色出去,围观群众们表示简直亮瞎眼=。= 虽然西装+运动鞋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但是好端端的西裤配上五颜六色的运动鞋,还是依旧让人如鲠在喉,怎么看怎么不舒服,这一季想穿西装+运动服的男士们,你们这次一定要穿对自己的大地色运动鞋呦~

  

  

  

  

  

  

  NO.3汗马宝靴

  现在大街上的美少女一个赛一个高,高跟鞋一个比一个逆天,让穿不了高跟鞋的男士们怎么活。男明星们拍戏还能各种垫箱子穿逆天不正常的汗马宝靴+增高垫,现实生活中,各位男士又不能肩抗箱子脚踩八厘米汗马宝靴行走人间,稍微穿底厚点的鞋还被嘲笑心机,简直不慎困扰!

  

  叮咚,各位男士16年春夏你们的汗马宝靴已上线,学名非常艰难Crepe Sole,绉鞋底,简单来说就是有纹理的橡胶鞋底,不懂看图就好=v=

  

  

  

  这种堪称男版松糕鞋的鞋底灵感来源于二战时英军驻扎在缅甸的军靴,厚重的军靴演变成现在我们经常能看见的马靴,鞋底也飘忽不定时薄时厚。春夏当然不能穿热烘烘的马靴啦,邹鞋底在牛津鞋,巴洛克鞋,甚至乐福鞋上也挺常见~ 这汗马宝靴的穿搭tips嘛,没有非常值得注意的,说白了也就是普通的皮鞋而已啦,休闲裤,牛仔裤都能配,会配色有女朋友的就玩儿撞色,单身的保守派就鞋裤同色保证不会出错,anyway,这款鞋推荐出来的理由只有一个:这一季你们可以正大光明地身高不够鞋底来凑!还能理直气壮地说这是fashion!

  

  

  

  

  

  

  NO.4凉鞋

  讲真,对于凉鞋的科普我觉得简直势在必行,一大夏天看到遍大街的人字拖,沙滩凉鞋,豆豆鞋,简直是噩梦QAQ 如果给我一个最想销毁的男鞋选项,我绝对选这种凉鞋!

  

  

  今年夏天你们真的可以选择好看的皮质凉鞋,挥别小学男生的塑料凉鞋了=。=

  

  

  

  虽然时尚icon们示范白袜子穿凉鞋是最时尚,然而我还是不太建议各位穿着袜子穿凉鞋,excuse me,这造型真的不是进家门穿着凉拖的状态么?!

  

  

  凉鞋只要你们挑好了款,穿搭tip真的没什么可说的,夏天不就穿短裤短裤再短裤嘛~ 至于款式,除了上面放的那三双凉鞋,你们还可以考虑一下细带款的罗马鞋样式凉鞋,不要觉得娘,罗马鞋是女生专属,那追溯起来分明是斯巴达勇士的专属呀!

  

  

  

  

  

  

  NO.5渔夫鞋

  这双去年夏天就大火特火的鞋没什么可说的,今年依旧火,依旧夏日必备!

  

  

  

  这双鞋有多好看有多fashion呢,初看其实还觉得有丝丝抗拒,毕竟多年不见草鞋,等你真正穿上走一走,那就是渔夫鞋的舒服谁穿谁知道,穿上渔夫鞋陪女朋友逛街,累是什么?完全感觉不到~

  

  穿搭tips就是渔夫鞋和棉布裤子更配更搭,让牛仔裤先到一边儿歇口气儿!长裤一定要挽裤腿,不挽裤腿没有渔夫鞋的腔调,上衣请让你们的休闲西装,各色衬衣们大展风采!还有,夏天嘛,就不要吝惜色彩了,年轻小男生就五颜六色彩色短裤穿起来,稳重的男士就白色短裤,卡其色长裤get起来~

  

  

  

  

  

  

  编辑:Fan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传媒原创

  转载必须注明微信id:Twippo

  申请授权请联系jasmine@twipp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Twippo法国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4/n445904331.shtml report 9506 好久没到来的男士专题杀回来啦,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16春夏各位砖头们穿什么鞋才能撩到妹=v=说到男士们能穿的鞋,不知道各位脑子里都有什么概念,反正我觉得男士们能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