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五个孩子的已婚男人想娶我做二老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信公众平台留言

  丰木:

  你好!

  我有个在思想上很困惑的问题,想问问你们能不能帮我做个判断和决策?

  我本人未婚,在一家休闲会所上班,认识一个比我大一岁的男人,今年34岁,他已婚,是5个孩子的爸爸。

  可是,他非常关心我,天天都要见到我,每天每小时都要给我电话视频?如果有一次不接或者正在上班忙着没有接他就马上到公司找我,还偷偷叫公司保安,主管部门监视我有没有上班?有没有和别的男人一起吃饭,他都会吃醋吵架。

  我和他认识有一年多了,他对我的确很好,上下班接我,请我吃饭,生病了陪我去医院,我每个月零花钱和家用他都会给我的,开始我并没有那么喜欢他,但他猛追不放,我手机号码把他拉黑他又找来我住处,我本来想他有家庭的人不要影响他的家庭?只是做个好朋友就是了,但是他不同意,他说他的老婆生了5个孩子已经做了子宫缝线手术不能再发生性关系?他非常爱我的,希望能娶我做他第二个老婆。我心里非常难受……我怎么办?

  他这么多小孩子了,我爱他又有什么用?好累,他老婆每天都是以小孩子回家里的事把他叫走。每次想到这点我很不忍心去和他继续下去交往。但是他对我的温柔,呵护,关心,照顾我真的不能一下子丢下他。慢慢地我发现我真的也很爱他了……好像没见到他几天又不习惯了,一个人好无聊。请问我们这样的感情能不能继续下去?我该怎么办?

  我本来去年在老家相亲看到几个男的,但是我都不喜欢,都不是我喜爱的类型。所以又回来上班了,他又来找我,他非常成熟稳重大气!开始他在我面前还会算计我一个月花他多少钱,后来我和他有非常愉快的性生活之后他就很阔达的告诉我上不上班都行。一个月零花钱二万元,让我注意身体不要熬夜,等他做了这笔生意之后给我买房子不上班做他二老婆。他说他会劝他老婆接受我并且以后住在一起。我怎么办……

  丰木色子回复:

  首先,读罢这个留言,丰木有些滑稽和悲凉的感觉,她居然认为这个男人娶她做“二老婆”是有可能的事情,看清楚哟,她没有说自己是“小三”或“二奶”,也没承认自己是人家的“地下情人”。

  无知加好吃懒做的女人真的非常可怕,也许她都忘记了《新婚姻法》规定:

  “实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禁止借婚姻索取财物。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

  一个现代女性,她的思想却还停留在上个世纪……她因男人给的财物和殷勤,私下打起如意算盘,尽管每一段里她几乎都在自言自语:怎么办呀?但是她这么长时间还在保持和这男人的关系,不过是暗想和他有个好结果,可是,等来的不是男人说离婚娶她而是希望二女侍一夫……,如此,她还要再考虑继续还是结束?

  记得多年前,丰木曾经在新浪博客上写过一篇文章,讨论的话题是:要爱情的女人和要钱的女人谁更聪明更幸福?结果说什么的人都有。

  那时正值微博流传:

  “88年出生,12岁出道,15岁签英皇,18岁成影后,19岁怀孕,22岁成了三个孩子的妈,23岁分手,拿到30亿现金加2亿豪宅!很多23岁的女生才大学刚毕业,正在考虑着考不考公务员、和不和同窗的男朋友分手,但她已经站在人生的一条新起跑线上了。梁洛施,注定会是一个传奇!”

  女权主义者看到这种赞美,真是不知情何以堪?但是在一个相亲都需要男方拥有“5年纳税证明”的时代,这样的赞美又显得何其自然。中国人的婚恋观,为何变得如此庸俗?

  对于一位贴上“豪门梦碎”标签的女明星,当然,你也可以说她陷入了另一个牢笼。李泽楷让她向外闯、不要再接港产片,她便连之前演出的徐克的《深海寻人》电影海报也不拍,积极为《木乃伊3》在美国的宣传活动站台;他送她深造,她便乖乖在国外学英语,拒绝所有递上来的剧本和国际品牌代言邀请。

  在这段关系中,梁洛施始终被认为是一个依附者和讨好者。她的一切言行都被解读为觊觎豪门媳妇的身份,无论是刚开始交往,还是息影生子,就连发布分手声明,也被揣测为“以退为进,逼未来公公定婚期”,即使在声明最后,她无力地表示“望能结束外界对我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巴菲特有云“如果说钱买不来幸福,那他只是不知道去哪买”。天价分手补偿当然可以买来幸福,但是如果男人希望女性进化成一种以豪宅和钻石为满足的宠物或生殖机器,再如果女性自己也以此为追求,那么她们失去的是获得更多幸福的机会……

  回到这个问题,婚姻爱情如果不以爱不以责任为基础和前提,结局都只能是雾里看花,昙花一现。

  不管你今年是33还是23,那些想利用年轻和美貌去换取物质和宠爱的女人,早晚都会后悔和遗憾,因为这些东西不久即将逝去,或许你又将被比你更年轻美貌的女人替代。包括你贪恋的那些所谓的对你的好,转而将让你失望伤心了。

  一个已经有五个孩子的已婚男人,他显然要的不是儿子,不是亲情和爱,不过是喜欢上你的床罢了。在有些男人的观念里,性仅仅只是性,和爱不爱一点关系都没有,两码事。只是女人喜欢将爱和性相提并论。明明是一段包租短期关系想转为一段稳定的长期关系几乎是痴人说梦了!劝你还是趁早找个男人嫁了吧!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江西宏达旅游:jxhdly86803535

  心理情感咨询详见丰木色子心理咨询简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5962959.shtml report 4080 微信公众平台留言丰木:你好!我有个在思想上很困惑的问题,想问问你们能不能帮我做个判断和决策?我本人未婚,在一家休闲会所上班,认识一个比我大一岁的男人,今年34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