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婆婆反对我们离婚,后面她说的一番话让我心头一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倾诉人:(化名)

  整理者:天使

  我和老公婚后的几年,我们的确过了一段时间的幸福生活,可这几年我们感情越来越淡, 甚至两个人在家,一天都说不上几句话,忙起工作来,更是没准,在一起吃饭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

  我是一个独立的女性,我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社交圈。老公同样如此。猛一回头,我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和老公像正常夫妻那样子生活了,我们更像是家人,我们想到了离婚,离婚的决定,我们意见统一。不爱就是不爱了,再把两个人捆在一起就不好了。

  我们一直财产分明,目前还没有孩子,离婚手续,相对简单许多。当我们把我们准备离婚的消息告诉长辈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不同意,因为我们没有争吵,没有外遇,只是还没有孩子,怎么就离婚了呢?

  我妈甚至质问老公,是不是因为我没生下孩子,所以为了想要一个孩子而离婚?老公尴尬的看着我,实际上我们是曾经有一个孩子的,只是因为意外自然流产了。所以说我们一直没准备好再要一个孩子,医生也说我们的条件可以再要一个。

  只是我们现在已经不具备做一个孩子的爸爸妈妈了,我们想离婚,我和我妈解释,虽然我爸妈有点不想接受,但是对我我这样的一个女儿,他们知道一旦我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也没有办法改变,只能接受。

  我婆婆强烈的反对,从我嫁给老公开始,我婆婆对我不好不坏的,可以说不好吧。因为我当初要嫁给老公,她就觉得我个性好强,不适合老公,婚后我更是工作起来,连家务都很少做,所以她看不上我,对于这点,我和她说,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用处,如果你儿子要一个洗衣做饭的女人,大可以娶一个保姆就可以了。

  最后老太太终于还是舍不得儿子,还是亲自上阵给他各种做饭,洗衣,自此不待见我,经常对我长枪短炮的狂轰乱炸,我无所谓,我已经习惯了。

  没想到对于我们离婚,她会这么反对,甚至和老公说,如果和我离婚,她就回乡下。老公出了名的孝顺,可是她,看不上我的婆婆,犯不上为我这样呀,谁知道婆婆接下来哭着说,

  儿子,是我对不起小茜呀,虽然我不喜欢她,当初她怀孕了,是我没照顾好,非让她做家务,才流产的,现在小茜不能生了,如果你不要她,以后她怎么办,是我们老王家对不住她,我们应该负责呀。

  听完婆婆的话,我突然心头一暖,这个婆婆终归是对我好的,只是我和老公真心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而这个婆婆,我以后一定要当妈来孝敬,我心里对自己说。

  声明:本文为读者来信,天使老师整理发表,专属情感空间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情感空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5975698.shtml report 1440 倾诉人:(化名)整理者:天使我和老公婚后的几年,我们的确过了一段时间的幸福生活,可这几年我们感情越来越淡,甚至两个人在家,一天都说不上几句话,忙起工作来,更是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