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直到她给我做这些,才发现这是另类的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倾诉人:路亚(化名)

  整理者:天使

  我从小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我知道我有爸爸的,因为每个月会有一个人会拿一点钱过来,开始小时候是用信封,后来是直接打卡。只是我很少或者说几乎没见过我父亲。一直是母亲陪我长大的。

  我妈对我不好不坏,虽然供我吃饭、穿衣,也给我读书,但是我们经常一天都不怎么说话。我妈身边从来没有其他男人,她每天都在忙生意,她给我丰厚的物质条件,但是对我的爱总是很吝啬,这让我很受伤。

  我不止一次的问过我外婆,她是不是我的亲妈妈,我外婆瞪我一眼,说如果不是亲妈,她会什么都不要,只要你?

  她依然对我很冷淡,开始我还有疑问,慢慢的我也习惯了我妈的特殊的爱我的方式。去年,我把我男朋友带回家,说我要结婚,我妈看了看他,简单的谈话和吃过几餐饭后就同意了。

  我妈这几年做生意不错,买了一套房子给我,不过她提出条件,房子只可以写我的名字,其实男友家也有给他买一套房子,他无所谓同意了,婚后我搬到了男友家住,我的房子一直放着,虽然我妈已经帮忙装修好了。

  本来我也没觉得什么,直到我怀孕了,听说我怀孕了,破天荒的我妈竟然来关心我了,隔三差五的给我准备各种有营养的汤,还经常送到我们公司给我,所有人都说我有一个很贴心的妈,天知道我妈怎么突然转性了呢?

  直到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我妈突然和我说,她认识一个不错的妇科医生,想让我去看看,我一直定期产检,宝贝发育正常呀。不需要呀,我妈固执的让我去,我只好陪她去了。

  那个医生也没问什么,只是给我做了一个B超,然后检查完,和我妈说,放心吧,是一个男宝。绝对错不了。

  我一下子傻了。这是什么话呀。我对宝贝是男是女一点也不关心。只要健康就好。我生气的甩开我妈回家了。我妈自从知道是男宝以后,对我更上心了。我始终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刚好回去看我外婆,就和外婆说了,谁知道外婆叹了口气说,

  当年你爸就是因为嫌弃你是女儿,你妈生完你以后,有很严重的妇科病,最后输卵管堵塞,再也不能生育了。最后我亲爸就出轨,等到小三有了孩子以后,一检查是男宝,就和我妈离婚了。

  所以我妈一直有一个结,是因为我是女宝,所以觉得因为我才没有了幸福的婚姻。她又拼了命把我带身边,就怕我委屈。也才有了我已怀孕就迫不及待的去检查胎儿性别,就怕我也和她一样,还给我买了房子,就怕我以后没保障呀。

  原来我妈是真的爱我的,虽然爱我的方式有点另类。

  声明:本文为读者来信,天使老师整理发表,专属情感空间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情感空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5977204.shtml report 1483 倾诉人:路亚(化名)整理者:天使我从小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我知道我有爸爸的,因为每个月会有一个人会拿一点钱过来,开始小时候是用信封,后来是直接打卡。只是我很少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