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就是我能想象的最美好的爱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背包旅行摄影 微信号:BackpackTrave

  这是一对住在韩国济州岛的情侣,网友也叫他们“济州夫妇”。夫妻俩有个共同的爱好:穿情侣装、摄影和旅行。这对韩国的济州夫妇,凭借一架相机、几身穿搭,悄然走红!看了他们你就知道:穿情侣装是多么浪漫而美好的事情啊!

每天,他们都会站在家门前拍下一张情侣照。翻看他们的照片,会发现他们的衣服不是傻傻的情侣装,而是精心挑选,彼此相互映衬的穿搭!

你想成熟时,我就精致。你想随性一点,我也很可爱。两个人紧紧地牵着彼此的手,幸福的笑着…

这对夫妇颜值不算非常高,但是好有气质。衣品很重要,丝毫不做作的笑容和表情也最打动人心!

他们的穿着不是完全一模一样,但二人看上去又份外相衬。

不要同款不同号的T恤,不要复杂的背景和后期,不要潮到突破天际的花哨颜色

只要一起牵手一起笑,一起淋雨一起闹,一起认真开启每天的生活,只要在一起

徘徊过很多橱窗,换过几身衣裳,我最美的样子,是当你在身旁……

偶尔也做些调皮的改变,风格统一的穿搭尽显精致。衣服的质料与颜色,视觉上的轻重感觉,还有身上的小配件,会给人一种既幸福,又时尚的感觉。

深深浅浅的休闲裤、小西装、双排扣大衣、毛衣、衬衫、短袖每一件单品都重复出现在他们的搭配中却又没有重复的感觉

  

  

亦舒曾在《她比烟花寂寞》里写:“那时候在上海,大热天都穿白色咔叽西装,爱哪位小姐,就请那位小姐把缝旗袍剩下的料子,给他一点去做领带。”

说实话,这姑娘不是长相美丽惊艳的那种,但是爱情和幸福让她呈现出了最美丽自信的样子。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夫妇俩会带上简单的行李和一个相机去世界各地旅行。

  

  

不用说那么多“我爱你”,只要每天都在对方身上多花一点心思

  

  

无论是花草、海浪、灯光,甚至笑容,都能让人有「生活可以如此美好」的感受。

人们常说:看一对恋人幸福与否,看女人的容貌和状态就知道了。

巧妙用心的穿搭、精致淡雅的妆容、以及这姑娘一年四季都拥有的笑脸和美丽已经告诉我们答案了。

遇上愿意陪你穿情侣装,一起玩一起闹的人,怎会不幸福呢?

爱到最美是陪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从早春到寒冬,家里的小院也未曾改变

穿情侣装最大技巧不是撞色也不是款式呼应,明明是夫妻相啊!有爱又有默契的话,大概就能做到低调不刻意而又秀恩爱地穿衣了。

在一年之前,他们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为彼此的爱留下了美好的见证!

  

  

婚礼上

他对她说

遇见你之前

我一直梦想和一个女孩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我们牵手逛街

拥抱接吻她挽我撑伞的手

用高跟鞋踩着马路边的积水抬头对我傻笑

穿情侣装走在大街小巷

去见她的朋友

不秀也自觉恩爱

我爱粘着她不放

关心她所有一切的事无论大小点点滴滴

一年四季从春天穿到夏天,从恋爱到结婚。我换了发型、换了审美习惯、对包包喜新厌旧、对裙子的长短喜好不定……但是,我身边一直都是你!

  (版权声明:推送文章除非确实无法确认,我们都会注明作者和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联系我们。联系方式:872716229@qq.com)

  芊寻海外婚礼微信:Q4006821413

  芊寻海外婚礼新浪微博:QWedding海外婚礼

fashion.sohu.com true QWedding芊寻海外婚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6046802.shtml report 10303 来源:背包旅行摄影微信号:BackpackTrave这是一对住在韩国济州岛的情侣,网友也叫他们“济州夫妇”。夫妻俩有个共同的爱好:穿情侣装、摄影和旅行。这对韩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