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喝好茶先要选对地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给您推荐个好去处!走,喝茶去!

  

  七彩云南,高山之国、大水之邦,沃土育嘉木、秀水润茶香。万茶之宗云南大叶种,茶质冠绝天下。岁月无言,名士有诗:盖世佳茗谁得似,宇内唯有庆沣祥!

  

  ↑七彩云南茶山→晨起新鲜的茶叶

  

  茶可富民,庆沣祥视其为仁者之术、千秋之业。凭借百年传承的制茶技艺,凡事力戒懈怠、事尽勤勉,以诚为本,以信立业,成就了今日之七彩云南百年茶庄。

  

  占据首都繁华要地,营造清新静谧之所,金融街旗舰、月坛、富力城、安贞、主语五店,正本正源经好茶,一醒一焖传文化,为京城茶客呈献心灵的驿站、息疗的空间。

  

  

  

  典雅的装修布局富有普洱茶文化的独特韵味,进门处赫然醒目的巨幅茶匾散发着幽幽茶香,蓑衣、马灯、马鞍,讲述着茶马古道的故事,普洱茶百票图展示着历史上的普洱茶品牌,还有早自新石器时期至明清时代的陶艺和壶艺珍品更是令人大开眼界。

  

  步入室内,陈列着各式茶壶的墙格,汩汩流动的水帘,一静一动,别有意境。包间内外,小桥流水、清音缭绕,舒适的沙发,古朴的家什,雅致的国画、质朴的翠竹,点点滴滴都浸染着宁静与优雅,让人有“把心带回家”的感受。给人无比亲切、温馨之感。小桥流水包间内外,小桥流水、清音缭绕

  

  

  VIP包间舒适的沙发,古朴的家什抛开白日的忙碌和喧嚣,七彩云南庆沣祥茶庄更是白领精英息疗身心、享受生活的港湾。琴音绕梁、茶香漫浮之间,体验如家一般的温馨和自然。一种宁静、雅致的氛围,真正是喧嚣都市中的一片净土,心灵憩息疗养的美妙空间。

  

  百年沧桑,盛世辉煌,神奇的普洱从嗜茶名士的墨香里,从皇室宫闱的尊宠中走来,在岁月的磨砺滋养中,成就了清素典雅。

  

  “繁华京北得静隅,百年茶庄品普洱。”就在这商业聚集的城市中心,喝一杯普洱,谈两宗生意,难得;离家门口很近,同三五好友共饮,得半日之闲、抵十年尘梦,可贵!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fashion.sohu.com true 七彩云南北京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6055228.shtml report 3104 我给您推荐个好去处!走,喝茶去!七彩云南,高山之国、大水之邦,沃土育嘉木、秀水润茶香。万茶之宗云南大叶种,茶质冠绝天下。岁月无言,名士有诗:盖世佳茗谁得似,宇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