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星风尚丨朱丹颜好腿长腰细还会穿 你还不学着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复古及中性风潮的流行,飞行员夹克无疑是当季最潮单品。其中金属感夹克深得时尚人士的喜爱,它不仅散发出80年代的复古摇滚气质,又可以带来超现实的未来感,然而略显浮夸的金属色,一般人很怕自己不能驾驭。看朱丹用大热的金属感飞行员夹克搭配公主蓬裙,教你如何玩转金属色。跟着她一起体验不一样的街头混搭风吧。

  所以你还在选择单一的黑白灰吗?

  初夏季节,金属色系单品一定不能少!作为炙手可热的时髦货,被很多国内外明星追捧。Young girl就是要张扬就是要引人注目!看看朱丹,一件简单的金属色夹克就能轻松提升时尚感。

  这件金色的外套是现在大热的飞行员夹克,运动风的棒球衫款式加上皮质的面料,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酷酷的街头风。金属色+皮质面料+运动风的搭配独具一格。

  用纱裙撑起你的公主梦

  朱丹穿的这件黑色薄纱裙高腰的设计+中长的款式,典雅又大方。

  高腰款的设计简直是矮个子女孩的最爱呀!无限的提升腰线,分分钟就能达到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效果。薄薄的纱裙满足每个女孩儿的公主梦,黑色纱裙与金色上衣的搭配,就像一个贵族气质的小魔鬼,就是坏还要让你爱!

  朱丹选择了一件干净又舒适的纯白色T-shirt做内搭,简约却不简单。黑色的蓬裙加上白色的短袖内搭,黑白配真是十年都不会过时。

  想背双肩包但找不到独特的款式?

  想背双肩包又不想要烂大街的款式?苦苦寻找但总也碰不到彰显你个性的包包?看Wuli丹丹选择了一款个性十足的金属链条双肩包,这款双肩包乍一看就让人眼前一亮,怪异的设计风格和个性的链条元素,每一个细节都潮到让人爱不释手,本季“背影杀手”全靠它!

  今年大热的厚底凉鞋

  像wuli丹丹这样腿又长又直的人真的是太少了,可是谁说腿短不能穿厚底鞋?那是你没有找对搭配方法!一双厚底的凉鞋搭配过膝的长裙,露出你纤细的脚踝吸引别人的目光,谁还会在意你腿粗不粗。不仅如此,厚底鞋还可以带来视觉上的增高效果,一个亭亭玉立的形象就这样塑造出来了~真是满满的心机啊~

fashion.sohu.com true 舒米小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6057504.shtml report 1933 随着复古及中性风潮的流行,飞行员夹克无疑是当季最潮单品。其中金属感夹克深得时尚人士的喜爱,它不仅散发出80年代的复古摇滚气质,又可以带来超现实的未来感,然而略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