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ASON WU举行婚礼的墨西哥Tulum,百万差点死翘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Janson Wu 的婚礼?

  |设计师Jason Wu吴季刚结婚了|

  

  新娘(lang)不是开篇图的Diane Kruger,而是其品牌财长Gustavo Rangel,两人相识于2005年跨年夜,继而爱情长跑11年。

  这位备受美国总统夫人爱戴的美籍华裔设计师在婚礼后一直都没有在IG分享与老公的合照,反倒是贴出与德国女星Diane Kruger合影大头照。

  ▼

  

  

  直到婚礼过后一周,才首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他和伴侣的合照,上头写到This one,向外界报喜。

  ▼

  

  同时Jason Wu还在Instagram发表感性文章,说他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

  

  两个新人穿着帅气西装亮相

  ▼

  

  婚礼简单的三层蛋糕上,有象征这对恋人的笑脸符号

  ▼

  

  婚礼场地选在墨西哥Tulum 的五星级饭店——HotelEsencia

  ▼

  

  现场布置十分低调,如同 Jason Wu设计的服装一般简约优雅,却温馨大方

  ▼

  

  

  

  

  伴郎团穿上 Stubbs & wootton 特殊定制的The end便鞋,象征他们会一直走到最后

  ▼

  

  婚礼上的 PHOTOBOOT 有墨西哥和中式的传统帽饰当道具,让来宾拍照,照片上还会有Jason Wu和新郎的笑脸图腾,十分可爱。

  ▼

  

  更有人拿着写着中文囍的扇子,和中式风格帽饰

  ▼

  

  

  婚礼只有至亲好友及时尚圈友人参加,包括时尚部落客Bryanboy,珠宝设计师JenniferFisher、公关名人 Melvin Chua。

  ▼

  

  

  各大时尚杂志编辑都现身婚礼送上祝福

  ▼

  

  名媛 Constance Jablonski

  ▼

  

  时尚博主BryanBoy(右)与JasonWu

  ▼

  

  时尚圈内人在 INSTAGRAM上发布相关相片,并以两人姓氏#rangelwu做标签。

  婚礼后的晚上场地变成池畔派对,JasonWu还化身 DJ 打碟。

  ▼

  

  他当天的行头也成了时尚讨论话题,婚戒品牌是出自纽约设计师品牌Jenniferfisher的作品。

  Jason Wu 与 Jenniferfisher

  ▼

  

  也是作为一个只有10年历史的纽约新晋设计师,Jenniferfisher 的作品充满中性氛围,深受不少好莱坞名人的喜爱,如Rihanna、SelenaGomez、Rita Ora、Ariana Grande都是品牌爱好者。

  Rihanna

  ▼

  

  Selena Gomez

  ▼

  

  Cara Delevingne

  ▼

  

  

  可是这次婚礼,Jason Wu的家人都没有出现。

  Jason Wu的成功依赖于家人的支持,据说他从小就展露了对时尚的高度兴趣。先是开始一针一线为芭比娃娃缝礼服,后来甚至自己开始造娃娃。

  开明的母亲便送他去日本学习雕塑,让他能够做出最精细的娃娃造型。后来JasonWu没让家人失望以精细的手工及设计在芭比娃娃收藏界打出一片天。

  Jason Wu的妈妈陈美云后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吴家长辈虽没出席墨西哥的婚礼,但去年底全家人与Jason和GustavoRangel到巴厘岛度假,算是提前祝福。

  但同时吴妈妈也说了句:自己的选择自己负责,结婚后要多包容。不禁让人暗自揣度。

  ▼

  

  吴妈妈对Jason准备领养小孩的事情是赞成的,但要求他们自己教养,不能全丢给保姆,因为Jason现在工作忙,她觉得现在不是领养的好时间。

  ▼

  

  写得好像百万自己就在现场一样,哈哈,不过百万在一年前倒是去了婚礼所在地——TULUM。

  待我翻出旧相册。

  ▼

  

  ?我是 Tulum 的分界线?

  |它只能算是个 TOWN|

  Jason Wu选的这个点就在加勒比海中的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上,整个尤卡坦半岛本身就是旅游区,充斥着五星级酒店、度假村。

  然而相比高档昂贵的坎昆Cancún和卡门等热点加勒比海沿岸城市,Tulum花费最便宜。它只能算是个 TOWN,一个有古玛雅文化历史文化遗产的小渔村。

  ▼

  

  它离度假中心坎昆132 公里(1.5小时车程),随便搭个中巴就可以过来,人民币20元的样子。

  这里没有熙熙攘攘的游客,多是自由行,因为绝大多数游客住坎昆或卡门,然后花很多钱参加一日游过来参观遗址,咻一声就走了,或者到Xcaret或者Xelha两个海洋乐园撒钱,真正转悠到这个镇上beach的游人有限。

  漂亮的蓝天、加勒比海、白沙和古城是这里的关键词

  ▼

  

  

  

  

  闹中取静、有文化历史、有天然海岸线而且并不贵,估计办一场婚礼的花费也就等于在国内三四线乡村办婚礼的消费。

  确实是名人办婚礼的一个好选择。

  所以若你想在异国结婚,不妨考虑下 Tulum,估计机票与婚礼消费比你到海南岛或夏威夷岛更划算呢。

  ▼

  

  虽然不像坎昆或卡门那般盛世,Tulum 的沙滩却丝毫不逊色,白沙子细腻、加勒比海的蓝绿色海水海水非常美,被评为世界前五最美沙滩。

  ▼

  

  

  相反坎昆其实没有很好的beach,沙子质量不好而且风浪较大。这里却海风轻柔,海水温和安静。

  ▼

  

  

  到Tulum遗址时,游客都会带泳衣玩水或晒日光浴,人少的地方还有一坨一坨的topless girl。

  最适合在这里晒日光浴,只要一天肤色就能变健康。

  晒得很健康的百万

  ▼

  

  

  (旅行自拍心得,请点击链接

  一个人旅行的自拍攻略 | 网红们的美美图片是这样产生的)

  Tulum被称为“墙壁之城”,整个遗址范围不大,半小时就可以走完一圈

  Tulum 最高的建筑城堡 (El Castillo),位于12米高的悬崖上,就像明信片一般美丽,阳光终年普照衬着蓝色海水与废墟,虽然已被风侵蚀得不成形。

  ▼

  

  

  原来墙体的颜色是红色和蓝色的

  ▼

  

  古城遗迹保存得很完好,古城中的建筑物都是用巨石所建造,古时候玛雅人站在高位观察是否有船只来袭

  现代则用来观察海滩上的猛男辣妹

  ▼

  

  

  

  这个遗迹现在已经无人居住,只有大蜥蜴驻守在这里

  ▼

  

  这种蜥蜴性格温顺也很淡定,个头大,非常配合拍照,人离的很近才会缓慢的爬走

  ▼

  

  它们不凶,远看还在微笑

  ▼

  

  票价:64比索(约RMB30)

  ▼

  住在Tulum很便宜,举个栗子,百万去年游走尤卡坦半岛,路上拣了个韩国女生同游,我们就在 Tulum 悠闲地入住了一个园林型酒店(Secret Garden hotel)三五天,它带园林、泳池,干净、安全,价格只是约人民币150一晚。

  ▼

  

  

  可以在吊床上吊一天,听鸟叫,太阳落下前就去海边晒晒太阳

  ▼

  

  这里小饭馆杂货店潜水服务的小店多还便宜,比起坎昆或卡门等热门城市只有意大利餐厅西餐馆,这里都是本地人开的餐馆,吃一餐人民币30-50的已经丰盛到想哭

  村里最喜欢光顾的一家吃 TACO(墨西哥玉米卷饼)的

  ▼

  

  

  

  

  还有拌饭拌豆的扒

  ▼

  

  最喜欢的炸鱼

  ▼

  

  本土啤酒

  ▼

  

  本地汤

  ▼

  

  要问整个墨西哥旅行我最爱哪个点,Tulum一定排第一位。

  ?我是差点升天的分界线?

  然后为什么说百万在这里差点升天了呢?

  这附近有本地独有的地下河潜水(Scuba Diving)或者浮潜(Snorkeling),Tulum 是闻名的洞潜(Cenote和Carvern)之地

  ▼

  

  

  以上图为例,Cenote是塌陷的石灰岩溶洞,顶部开放,有大的开放水域,抬头可以看见天光;

  Cavern是已经进入了顶部封闭的洞穴,但回头可以看见天光(有时候很微弱,必须关闭电筒才能看见,但是可以为你指引方向,回到洞口从而回到开放水域),距离开放水域不超过40米,穿透(两个开放水域之间穿过)距离不超60;Cave则处于完全封闭的黑暗空间。

  ▼

  以下潜水图来自网络

  

  

  

  有些洞穴还会有植物动物掉进去,在洞底慢慢腐烂,释放出硫化氢,经过系列化学反应在水中形成雾状。如果是潜水,从上面看云雾层,硫化物层就像一条流动的白色河流。这就是传说中的地下河、水中河,潜水员更像是悬浮在空中。

  我们去的是Gran Cenote

  ▼

  

  

  可是因为没有提前一天订潜水,不允许临时加单,所以只能浮潜了。

  水底有根黄色的细绳,潜入伸手不见五指的暗河只要沿着黄线走就能走回到入口。

  一进入洞穴是兴奋的,可是对洞穴的恐怖气质似乎与生俱来,它会唤醒我们的动物性,黑暗、幽闭、令人窒息。

  当我进入一个洞穴,四处么么黑,只听见顶上蝙蝠的声音,动物的天性让人恐惧,漆黑黑的那头是未知的世界,瞬间有步入卫斯理小说的感觉,不知道会不会时空交换或者有未知生物出现。

  我敢保证,那刻恐惧、窒息加好奇的心理是你一世间都难有的感受。

  ▼

  

  身处黑暗之中,人眼会产生暗视觉,对光格外地敏感。于是洞中的光线便多出很多层次,而该死的有深水潜水证的我逐渐适应这15米深的黑洞后,只顾着看水下的美,而忘记了自己是在浮潜。

  头低得过低,水从管中渗入,直接灌满我的面罩。

  瞬时黑暗中的恐惧让我忘记了我已经在暑假学会游泳,一时慌乱就扑通扑通开始喝水。

  我的同行韩国女生汉娜在前面游,丝毫没有发现身后的我不动劲。

  我人生第二次感受到死亡擦肩而过,在黑暗的洞穴中,是没有救生员的

  好在喝水喝到差不多,感觉再多一分钟我就会翘辫子的时候。

  远处有个南美姑娘觉得我这边有些不对劲,特别游过来看看,终于救起了我。

  又活过来那刻,充满着对这个世界的感恩,而进入这种状态时整个灵魂的飘离,真的试过一次就好。

  ▼

  

  如果你有机会来浮潜深潜,记得拽着那条黄绳,才不会跑上了黄泉路。

  黑暗中是难有其他人发现你处于危险的,也并没有救生员能跟着你到洞里。

  ▼

  

  出门在外,小心安全!

  这只是旅行中的插曲,相对于大景与大爱,在Tulum 能得到的更多,比坎昆与卡门好,再有一个机会,我还会回去待个三五天。

  see u next topic~

  喜欢的可以继续翻撸~

  墨西哥 | 到乔卢拉的理由:火山、雪山与教堂,还有一大坨的颜色

  墨西哥 | 如果情人屡屡背叛你,那天去了弗里达的家

  墨西哥 | 粉色沙滩火烈鸟,还有一个海角七号(含视频)

  墨西哥 | 世界 TOP10恐怖景点霍奇米尔科人偶岛探险(或有惊恐,胆小误入,辟邪请进)

  墨西哥 | 奇琴伊察的密林里,搜加勒比海盗的宝藏

fashion.sohu.com true 蔡百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6093589.shtml report 15356 ?JansonWu的婚礼?|设计师JasonWu吴季刚结婚了|新娘(lang)不是开篇图的DianeKruger,而是其品牌财长GustavoRangel,两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