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被老公全家骗得团团转,婚后才发现他们如此卑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感案例实录

  读者来信倾诉:

  矛盾王子,你好,我现在很矛盾很苦恼,但是又不知道该向谁倾诉,该怎么办,希望您能给我点意见。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老公是经过他姐姐介绍认识的。那时候,他天天下班去接我,一来二去的便产生了感情,一年后我们结婚了。

  但是结婚后我却发现,我就像个傻子一样,被她们家人骗的团团转,他有一个儿子,5岁了。我感觉我的天一下子就塌了,婚前她们家人把孩子藏的真是天衣无缝,现在他家人却一个劲的做我思想工作,说不会对我的的生活造成任何影响。

  虽然孩子是老公妈妈带,但是总是能见到,而且老公也经常去看他,我内心很接受不了,我想要的是正常的生活,正常的家庭,就连这一点愿望都是奢求吗?我是个小心眼的人,我不可能接受那个孩子,但是我又结了婚。过不下去,思想保守的我却不能接受离婚,我过得好痛苦好累,该怎么办?

  其实我个人条件还不错,独生女,大学毕业,面容姣好,我想要简单的幸福就那么难吗?说到这里,也许你会认为是我老公条件比较好,我才愿意跟他的,其实并不是这样,他家兄妹7个,在皖北偏僻的农村,他自己因炒股欠了一屁股外债,还把我父母给我的房子首付款给搭进去了,当初真是被他成熟的外表给欺骗了。我该怎么办?这些事情我都不能和我父母说,我怕她们担心,不知如何是好!希望你能帮帮我,先谢谢了!

  矛盾王子答疑:

  像你这种遭遇的女人也不在少数。一方面要怪骗你的那个男人太卑鄙,另一方面也要怪自己当时太傻逼。除此之外,怪不了别人。

  在这里,只说两点。

  第一点,奉献广大女性在谈婚论嫁的时候多几番思考,不要为了感情太盲目。如果真的决定结婚,一定要对这个男人多一些调研,不要被其外表所欺骗。

  第二点,要是被骗了醒悟过来之后怎么办?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懂得寻找支援,不要一个人憋着。你现在害怕父母担心,所以不和父母说。但如果因为这些问题导致最终出现了更加严重的问题而无法瞒住父母的时候,可能就更不好处理了。从处理方案来说,首先他的欺骗是必须得到惩罚的,这个惩罚方案你可以自己去设置。如果在这个原则问题上,你就选择容忍和接受,那么他就会更加得寸进尺,以后欺骗你的或许更多。如果这个惩罚方案能够顺利执行,那么你还可以给他几分宽容,如果执行不下去,那你就得摆出自己的坚定立场,不要妥协。

  女人好不容易有一段婚姻,但如果婚姻是被欺骗过来的,那么这段婚姻无疑是持久痛苦难以持续的。所以,怎么活,看自己。

  ——————

  

  读者来信倾诉:

  你好。我离婚了。而且关于复婚的事情我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也没人能帮我。

  考虑复婚是因为我俩有感情,也有一个两岁的儿子,还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离婚因为他妈。他妈一直对我不好,为这我一直跟他沟通,可是他总说只要他对我好就行了。跟他妈的矛盾一点点升级。

  坐月子的时候跟他妈生气都气出了抑郁症,每天都觉得生不如死。按道理离婚了,该解脱了,可我爱他,放不下他。他也总说要复婚,可我还是害怕和他妈有矛盾,他会再次选择他妈。真的好纠结。

  矛盾王子答疑:

  婆媳之间如果不愉快,说生不如死也不为过。这种感受,只有深受婆媳矛盾纠缠而不得解决的人才能领会。作为媳妇不好过,其实作为婆婆也不好过。

  对于你的选择,我不好直接给你答案,因为你的选择是你的,你的人生也是你的。我只能做建议,综合复婚的利弊,你觉得是利大于弊,自己也能够为了老公和小孩而去忍受婆媳矛盾的话,那就复婚。如果觉得弊大于利,自己无法为了老公和小孩而去忍受婆媳矛盾的话,那就不要复婚。就这么简单。

  ——————

  情感作家,知名自媒体。腾讯、头条、新浪、搜狐、知音等特邀情感专家,8年情感解剖经验,帮助情困网友数万。情感学习、情感倾诉请添加我微信:maodunwangzi2012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5/n446100653.shtml report 2351 情感案例实录读者来信倾诉:矛盾王子,你好,我现在很矛盾很苦恼,但是又不知道该向谁倾诉,该怎么办,希望您能给我点意见。事情是这样的,我和老公是经过他姐姐介绍认识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