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公以这样的方式爱我,是不是很卑微?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感讲述:生活中的剧情要比电视剧精彩的多,电视剧中的剧情都太过于死板,而生活是鲜活的,走过了一站,下一站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王晖和我结婚有六年了。我们属于早婚,所以两人现在刚到而立之年的门口。前段时间,这个我深爱的男人被我抓到了现行,他竟然和一个40多岁的女人混在一起。

  回到家,他坦诚地交代了他和那个女人之间的事情,并希望我成全他,他净身出户。我没想到这个曾经爱我爱的死去活来的男人竟然这么下作,为了荣华富贵的生活竟然不惜出卖自己的色相。我本来是想发泄的,想要大哭一场,当看到他下作的样子我作罢了,呆呆地看着这个男人,感觉自己挺可笑的,竟然爱上了一个人渣。半月之后,我独自带着4岁的儿子淘淘生活。这些事情我没敢让父母知道,怕他们受不了。

  开始的时候,我们娘俩生活很不适应,没有男人的日子很不踏实,有时甚至连一个快递都拿不了。我开始怨恨他了,没想到他竟然狠到可以抛弃自己的亲生儿子。生活慢慢地被一层阴云罩住了,可能是因为心情的原因,我的身体状况开始变得不好。没多久,我就住院了。那时距离我们离婚还不到两个月,孩子不得不交给了王晖去照顾了。

  很不幸的,我被确诊为白血病。狗血的剧情在我身上发生了,不知前生做了什么孽,老天竟然这样对我。我曾听家人说起过,因为被背叛离婚的女人很多患病去世或是得了精神病的,我曾经还以为是夸张,现在竟然切身体会了。确诊的第二天,我没给家人打电话,我莫名其妙地给王晖打了一个电话,他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出奇地说了一句,坚强一点,好好养病,会好起来的。没想到无耻地他竟能说出这样的话,我让他带着孩子来看我,他应允了。

  淘淘在床头瞪着滴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我,对我说了一个令我诧异的事情。我得知了王晖是一个人在生活,住着出租房。我质问了王晖,他说只是为了淘淘考虑,我嘲讽了他。看到淘淘我感觉更无助了,手术费和配型都是非常大的难题。王晖看到我的消沉,竟然安慰我,他认识的医生说我的配型不难找,钱能解决的事情都不是问题。我震惊地看着这个熟悉而让我揣摩不透的男人,我心里有了一丝希望。

  接下来的生活就是我用我们俩的积蓄接受痛苦的治疗,王晖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带着淘淘来看我,淘淘不停地问我,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好?我忍着眼泪敷衍着他。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我在痛苦的治疗中开始慢慢放弃希望,可能这就是命吧。就在我放弃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最近你的情况比较稳定,这几天开始手术。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问了医生,医生说你几个月前来查体的时候我们就查出了你有白血病,幸亏发现的早,你丈夫说让我们准备配型,找合适的机会给你做手术。听到这个消息我愣住了......

  手术很顺利,我也安全地度过了危险期,休养的时候王晖还是经常带着淘淘来看我,他的脸上还是那么风轻云淡。我知道,这个配型和那么巨额的费用都是他通过一些不为人知的手段得来的,而且我知道他从来没有抛弃我,并一直深爱着我。我不再去区分谎言和现实,我不知道他受过什么苦,我只对他说了一句,什么时候回来我都等你,照顾好自己。他说了一句,嗯。

  但是,他以这样的方式爱一个人,真的就是爱吗?爱与被爱的人,是不是太过卑微?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6/n446160707.shtml report 2142 情感讲述:生活中的剧情要比电视剧精彩的多,电视剧中的剧情都太过于死板,而生活是鲜活的,走过了一站,下一站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王晖和我结婚有六年了。我们属于早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