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让有新欢的前任,对你念念不忘?

绛妖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还记得我么?

  我就是那个在妖精老师的帮助下,前男友终于主动电话我的那个小妞,如果你不知道我的故事,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写的那篇反馈文章:三个绝招,让高富帅对你念念不忘

  他上次的电话是我们分手两个月以来,第一次的破冰联系。那时,我天真的以为,后面的路会很顺畅地往好的方向发展,可是我错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他那次主动联系我之后,我开始天天拿着手机,盼着他再发给我,每当手机一有动静,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打开看,可结果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终于,我等到的,是他交了新女友的消息!

  那天我去美容院,正好遇到了他朋友的老婆,从她口中得知,他现在有了女朋友,而且各方面条件也不错。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如同晴天霹雳一般,我当时嘴上说,很好呀,我现在也有追求者,还在考察他们呢。其实,我当时连拿杯子喝水的手都在发抖了!还好没有被她察觉出来。

  因为我们之前大家经常在一起玩,所以我跟他几个朋友的老婆都玩得不错,即使在我们分手后我跟她们也会偶尔联系,当然这是老师教我的,老师说,即使分手了,这些人也还是我的朋友,他们也可以是我的资源。

  聊天中,她还主动说,等大家有空了,找我一起看电影,别人也好久没见到我了,我嘴上高兴的答应,其实心里,哪还有功夫想什么看电影,满脑子都是他跟新欢恩爱的场景!没有当场哭出来,已经不错了!

  那天回去之后,我又是边哭边发微信给老师,告诉她这个噩耗:“怪不得他都不再联系我了!原来是他有了新欢!怎么办呀!我没戏了!这下彻底完了!”

  老师在我二十几条炮轰信息之后,终于能插进了嘴......了解前因后果后,她告诉我,只要没结婚,我都有机会!

  听了老师的话,我破涕为笑:

  “真的么?老师你别故意安慰我啊!”

  “你还不相信我么?”

  我相信!我太相信了!“老师我信你,老师请你赶快教我怎么做吧!”

  第一步:间接制造“偶遇”

  因为我一直在老师的指导下,做了外形上的改变与调整,现在在外形上跟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我更加有气质,更加会穿着打扮了。

  老师叫我不要等她的朋友找我,因为很可能是等不到的,但是我主动找他们又会显得太刻意,所以老师给我出了一个妙计:叫我主动把他朋友的三个老婆拉到一个微信群里,让我跟他们说,我们公司发员工福利,每个人两张电影票,我同事不去,把她那两张给我了,上次遇见小丽说要一起看电影,我想正好这四张我们一起去看,不然这么多,我自己看不完。

  就这样,我们四个顺利成章的一起出来看电影、吃饭逛街,全程她们都在跟我取经,怎么最近变美了?皮肤怎么这么好呀?

  我们四个聊得不亦乐乎,当然,话题中不包括任何关于前男友和他现女友的事情,这是老师再三提醒我的,叫我一定要忍住不去过问!我当时可是心里一团火,被我硬生生的憋住了啊!

  老师说,对现在的我来说,直接跟他偶遇,因为我的情绪控制还不是很好,所以不适合;而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从别人口中得知我的巨大改变,会让他对我更加好奇,好奇就是投入!

  然而,在那次见面之后,前男友并没有联系我,我就又去天天磨老师,老师,你的招数不好用呀!老师却一点也不急,告诉我,效果慢慢看。好吧,那我只能等啦... ...

  第二步:远程“精神交流

  因为老师之前就分析了我跟男友的主要分开原因:由于我们的家庭差距大,所以在某些时候,思想的境界无法在一个高度,尤其是他在说一些金融投资的时候,我就像傻子听天书一样。所以我无法在事业上给予他支持与帮助,老师说,像他那种男人,需要的不只是一个花瓶,更需要一个与他并肩作战的战友,在以后他接手家里企业的时候,能给予他一定的想法,而我,差远了!

  所以在这期间,老师一直在教我金融有关的知识,老师说,我不是要你去做大笔的投资,我是要你在别人谈到这些信息的时候,你可以说的头头是道,让人惊叹。老师每天都会拿一则热点新闻给我看,给我布置作业,让我思考背后的运作信息,了解幕后的故事。现在,我虽然跟专业人士还是有一段差距的,但至少,在看到一些关于经济的资讯的时候,我不再是那个傻傻听别人说的小女孩了,我有自己的观点,我懂很多背后的隐藏信息,就连我一个40几岁的老股民同事,突然有一天中午,特意找我一起吃饭,要我分享点“内幕”给他,其实我哪有什么内幕啊,还不都是老师的功劳,哈哈!

  老师还要我时不时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一些关于经济方面的个人独到见解,当然这些见解是通过老师审核才能发出的,因为发出的见解如果是错的,或者是大家都懂的,那只会让人觉得装腔作势,所以大家这个方法要慎用哦,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才可使用,如果你像我一样幸运,碰到了妖精老师这么高明的指导的话,那你就敞开了用吧!哈哈。

  虽然,我有了很多变化,也获得了更多人的欣赏与追求,可是我心里还是放不下他,每当想到他跟新欢正在热恋期,我就心如刀绞!!!

  我一次又一次地问老师,他们正在热恋阶段,又怎么可能会想到我呢?我在这边痴痴的等着,是不是白日做梦啊?老师总是说,你相信我,你只要认真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经历了之前的事情,我当然不对老师有任何怀疑,我每天都按照老师的指导,认真地在做,时间也这样一天天的过去。

  谁说对方有新欢,你就没机会了!那是你不懂得二次吸引的方法!

  终于!在一个早上,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收到了前男友发来的一条微信,我看到这条微信,躲在公司的厕所里哭了好久,它是这样的:

  “刚刚在搜讯息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以前我们的讯息,感觉那时我好幸福,你一直是那么爱我,但是看得出来我对你好差,sorry,我希望你能够幸福,每一天都开心,have a nice day!

  知道么,我多久没有听到他的柔声细语了,他竟然会跟我说对不起!在他有新女友,有新恋情的时候,他竟然会主动发给我,回忆我们的点滴!我只想说!妖精老师!你酷毙了!

  谁说对方有了新恋情,你一定就是过去时了!只要像我一样,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分析你们存在的真正问题,对症下药,只要对方没结婚,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感谢老师,在我无助的日子里,细心的帮助我,开导我,没有你,我可能还只是每当夜晚,躲在被子里哭的那个弱者而已。而现在,我是一个打道回府的正宫娘娘!

  谢谢妖精老师!真的感谢你!我把我的故事写出来,是希望像我一样因为失去爱情而绝望的姑娘,能看到希望。加油!相信自己!我可以,你也可以!

  我们致力于守护各位小公主和小王子的爱情,我们开设情感培训课程已经6年,已经帮助近万人解决了感情问题,让他们收获了幸福。如果你想快速找到男朋友、女朋友、挽回爱情,请联系我们,我们通过恋爱培训班传授你两性相处知识和技巧,让你知道幸福也是有章可循的,依靠科学、技巧,在老师们的帮助下你也会收获稳稳的幸福。

  绛妖精老师简介:实操型社交心理咨询师,两性问题专家,情感女神。开设线上培训超过6年,帮助上万学员解决情感问题,提高恋爱、社交情商,拥有百万粉丝。著有《女人的心理,男人的思维》。

  学习恋爱技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ngyaojing520

fashion.sohu.com true 绛妖精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6/n446207420.shtml report 5191 大家还记得我么?我就是那个在妖精老师的帮助下,前男友终于主动电话我的那个小妞,如果你不知道我的故事,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写的那篇反馈文章:三个绝招,让高富帅对你念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