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殊时期的肌肤护理 和“粗荒肌”说再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只要哪天我的皮肤开始变得暗沉粗糙,长痘痘,我就知道例假离我不远了!是的很多女生在这段特殊时期,肌肤都会有所变化,据我周围很多女生来说,肌肤大多都会变得暗沉粗糙。虽说平时都在给肌肤做保养,但是特殊时期请特殊对待我们的肌肤,如果长此以往不认真呵护,即使在日常生活中,肌肤也会越来越暗沉。

之前文熙很疏忽生理期的护肤保养,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肌肤问题都会一一浮现。自从我们家先生刷酸成功摆脱痘痘后,文熙也特别想给自己来刷一段,不过进入春季后,我的皮肤状态一直处于敏感期,时常泛红、偶尔长痘,皮肤还有些干,所以迟迟未进行。

之后文熙也在媒体平台看到很多妹纸的刷酸经验,对想要刷酸但皮肤敏感的人来说,杏仁酸是最合适的首选啦!亲肤的成分,在国内广泛用于皮肤的治疗,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杏仁酸的流行主要还是因为其温和亲肤见效快,在台湾,杏仁酸浓度不超过20%的都是可以在家安全使用的,这次文熙给自己选择了一款来自台湾的妍霓丝20%杏仁酸激亮焕肤精华原液。

可能有些妹纸会问,为什么不从浓度低的开始呢?文熙之前从淘宝妍霓丝品牌直售的美容顾问那边了解到,浓度低的杏仁酸虽说也有代谢角质的功效,但是如果角质一次代谢不彻底,很容易越变越厚,影响后续的保养品吸收,所以文熙选择了一步到位的安全浓度,而且妍霓丝的杏仁酸为了降低20%浓度的刺激感和粘腻感,特别添加了橙花纯露与玻尿酸哦。

妍霓丝的杏仁酸淡黄色的精华液,每一滴都特别的清澈清爽。这也是文熙为什么会选择他,好的品质带来的不仅是出色的效果,还有对肌肤护理的责任感。

精华的延展性,在手上轻轻滑动几下就会被肌肤吸收啦,毫无油腻感。这样的水润质地每个妹纸都会特别喜欢的,尤其是想刷酸祛痘但又不敢下手的油皮妹纸们。

吸收杏仁酸的皮肤也是特别的水润透亮,与之前比较下就很容易发现区别啦。光照下皮肤会“闪闪发光”哟。

文熙已经用了一段时间的杏仁酸啦,不过在文熙脸上没有出现脱皮的现象,因为妍霓丝的这款杏仁酸的PH值为3.3,为家用的温和杏仁酸的PH值,且不易造成脱皮现象。

与其他精华液使用步骤不相同,妍霓丝杏仁酸是在洁面后直接使用的,之后在拍上水和乳液,使用方法可以按照焕肤疗程来进行,连续使用3天在停7天,每次全脸用量是3-5滴左右的精华液,这样的间隔保养,不但不会破坏皮肤的代谢周期,还能让皮肤更好的吸收保养品哦。

文熙现在刚做完第1个疗程(3天),主要是代谢毛孔和表皮的角质,第一次使用很温和也很保湿,和我想象中的刷酸焕肤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没有任何的刺痛和不适感,就像是涂了一层精华液,默默的清理着毛孔和肌肤的角质层。

之后再用配套的水乳,吸收速度超快,停用的这7天,正好例假来临,这段时间皮肤还真的不错,油光比之前少,光泽感很强,主要是上妆之后,皮肤的状态能感觉到,不卡粉还不易脱妆。

这次例假期间文熙的皮肤还长了几颗生理痘,在使用妍霓丝杏仁酸后毛孔真的“隐形”了许多,皮肤看起更加光滑水润,连痘痘也跟着消失了。

在刷酸之前,文熙还很担心这样的刷酸过程会导致干燥脱皮,所以配套了妍霓丝苦杏仁激亮焕肤化妆水和乳液(不过现在看来这样的担心有些多余)现在文熙在日常保养中也会在用上妍霓丝的这款水乳,清爽水润的质地用在脸上特别舒服。

看下质地就知道,水乳的质地特别的清爽水润,而且亲肤感十足,轻拍几下就可以吸收啦,皮肤也感觉到非常的水润嫩滑,毫无粘腻感。

之前有妍霓丝的杏仁酸精华液做“开路先锋”,所以在拍上化妆水和乳液,吸收特别的迅速,而且水润感基本能持续一整天。

这是文熙刚用过杏仁酸后涂抹的水乳,水润感爆棚了有木有!而且皮肤超级有光泽感。

之前一直担心刷酸的各种不适症,不过选对了专业的护理品牌和护肤方法后,皮肤状态会日益水润健康,一直恼人的暗黄粗糙和毛孔问题都能统统解决掉了哦。

新浪微博@文熙07

fashion.sohu.com true 文熙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6/n446210773.shtml report 5146 只要哪天我的皮肤开始变得暗沉粗糙,长痘痘,我就知道例假离我不远了!是的很多女生在这段特殊时期,肌肤都会有所变化,据我周围很多女生来说,肌肤大多都会变得暗沉粗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