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伴娘伴郎的那些事

易结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结婚当天,新郎新娘当然是最最最重要的角色,但如果是美丽的新娘和帅气的新郎,那么将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传说~伴郎和伴娘将会是下一对新人,所以一般选择伴郎伴娘的时候都会选择身边最亲近的单身朋友哦,那么如何挑选伴娘伴郎呢?就让易姐来告诉你吧!

  伴郎伴娘的人数选择

  伴郎伴娘可以说是一个婚礼工作当中的重要人物和必要人物了,在伴郎伴娘的人数选择上,通常是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没有特殊的限制和规定,(当然也不是越多越好哦~)但是按照惯例,伴郎伴娘的人数一定要保持一致,如果伴郎没有伴娘,伴娘没有伴郎,那还是蛮尴尬的,如果说你想少几个伴郎伴娘但又不好意思得罪他们,那么可以尝试让他们成为重要的嘉宾给他们,给他们一一亮相的机会。

  伴郎伴娘的职责

  结婚的时候有一对好的伴郎伴娘将会是新人的好帮手, 那么对于伴郎伴娘的要求自然是不会少的。

  1不离新人左右,随时陪伴着新人,尤其是在舞台上的时候,伴郎伴娘一定要在舞台的一侧。看到新人热泪盈眶时,可以及时帮新人递个纸巾。

  2熟悉新人的随身物品和工作人员的安排,以便能帮新人更好的分单。

  3在婚礼进行时,如果出现有人故意为难新人,那么就需要伴郎伴娘一起协助新人处理突发状况。

  4在婚礼的前一天,新人的情绪一般都是紧张而激动地,所以呢合格的伴娘伴郎还要尽量起到疏导和安抚新人紧张情绪的作用。

  5负责婚礼戒指,确保新郎在婚礼前把戒指交给他,并放进口袋,保证在婚礼进行时把戒指交给新郎。

  伴郎伴娘的人选

  伴娘:未婚女性、 身材最好和自己差不多、 能言善辩,能够及时解决突发状况、最好是自己的闺蜜好友,当然如果会那么一点点的化妆,那就更不错啦。

  伴郎:未婚男性,身高和自己差不多,不要太高(太高的男生会很抢眼的,新郎一定不希望自己的风采都被抢了吧~)关键是要能喝酒哦

  衣服的选择

  1伴郎是以相对正式的西装,最好是是统一服装,如果是统一传统中式服装,则会有不同的效果哦。

  2在婚礼上伴娘礼服的颜色和款式都要相对简单一些,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礼服,不要选择长款拖地的礼服,这样会给人太过于隆重的感觉

  3礼服要低调端庄,不要太过于暴露,否则会抢了新娘的风头。

  4尽量不要选择白色对的礼服,以免喧宾夺主哦

  5伴娘的裙子尽量不要太短,避免在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走光,与场合不符合

  注意喽

  现在可是21 世纪哦,伴郎闹伴娘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我们可是要做一个有文化的文明人,所以要坚决抵制低俗的行为。

  了解更多婚礼知识,赶快下载易结APP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6/n446441773.shtml report 2839 结婚当天,新郎新娘当然是最最最重要的角色,但如果是美丽的新娘和帅气的新郎,那么将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传说~伴郎和伴娘将会是下一对新人,所以一般选择伴郎伴娘的时
最后修改于2016-04-27 17:28: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