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5岁时尚老奶奶,愿每个姑娘都能精致到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65岁,就应该儿孙绕膝、安享晚年么?Linda Rodin 老奶奶告诉你,哪怕满脸皱纹、白发苍苍,依然时尚不减、精致到老。

  来自纽约的LindaRodin是一位时尚造型师,年轻时曾是一名模特的她,尽管到了65岁,身材依然保持得苗条有型。墨镜和狗狗是她的最爱,更让人年轻姑娘们惊叹的是,几乎每一种衣服她都能驾驭噢!

  【牛仔系】都说牛仔是年轻人的专选,可是姑娘们,奶奶这不也把牛仔穿得这么帅气有型么?

  【毛衣系】不管是黑色还是白色,不管是宽松还是修身,奶奶都能把毛衣演绎得相当有范儿啊有木有?

  【白衬衫系】每个姑娘的衣橱里都有那么几件白衬衫吧?快来跟奶奶学,把白衬衫穿得干练有型!

  【皮草系】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皮草的,因为你一不小心就会把皮草穿出虎背熊腰的感觉。也不是每个瘦子都能把皮草穿得像奶奶一样时尚贵气,你得有气质噢!

  【印花系】你是不是想说,老奶奶就该穿大红大绿的花,那你就错了。人家时尚老奶奶,就专挑年轻人青睐的印花系,甩你们几条街了好吧!

  【条纹系】曾经一度,条纹横扫了整个春夏,每个姑娘都想穿一件横条纹来展示自己的优美的锁骨。人家奶奶根本不用秀好么,往那一坐,就是气质!

  【格子系】看到没,奶奶终于不戴墨镜了。无论哪种颜色的格子,奶奶都能驾驭得游刃有余!

  【糖果色系】谁说时尚是分年龄的?就连小姑娘专享的糖果色系,奶奶依然大胆地穿上了身,而且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有没有?

  最后那张合照,当奶奶跟同龄的伙伴坐在一起,你看出差别了吧?

时尚是不分年龄的

只要你有一颗年轻、时尚的心

就一定能活出范儿

愿每个姑娘都能精致到老!

fashion.sohu.com true 西安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373270.shtml report 7671 65岁,就应该儿孙绕膝、安享晚年么?LindaRodin老奶奶告诉你,哪怕满脸皱纹、白发苍苍,依然时尚不减、精致到老。来自纽约的LindaRodin是一位时尚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