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减肥不用愁 3招立现性感马甲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什么是马甲线?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

  什么是人鱼线?

  人鱼线又名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内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的两条线条,因其形似于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达·芬奇在《绘画论》中首次提出“人鱼线”作为“美”与“性感”的指标。

  不过近来随着人们对人鱼线的追捧,很多爱美健康女性也晒出自己的人鱼线,声称人鱼线并非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现象。

  因此,在今年夏天来临之前,男人们请练出人鱼线,女人们请练出马甲线。

  第一种锻炼技巧:

  推荐以下5个练习动作马甲线:

  动作一:仰卧坐姿收腿起 20个

  动作二:坐姿左右转体 50个

  动作三:仰卧直腿卷腹 20个

  动作四:平板支撑左右转髋 30个

  动作五:直臂支撑左右交叉 30个

  建议在每次训练后,将以上5个练习动作做2-3个循环。关键是要鼓励坚持练下去,没有练不出的马甲线和人鱼线!

  第二种锻炼技巧:

  1、平躺抬腿,缩小復:身体平躺平面,双手掌心向下至於臀部下方保护尾椎,双脚并拢伸直进行举高,过程中脚的高度不超过45度角持续保持悬空。

  2、腹部用力伸展,强化肌肉群:维持抬头抬胸状态,让手轴与膝盖交叉相碰:以仰卧起坐姿势双脚屈膝但脚掌离地,让右手轴轻碰触左膝盖再相反做一次為一单位,过程中不是只有上半身做转体变化,膝盖也要轮流靠近手轴做碰触。

  3、斜侧扭转,缩腹运动:斜放双脚进行仰卧起坐,需将屈起的脚倒向左或右边,以这姿态进行仰卧起坐,数次结束在换边进行。

  4、左右摆动,屈膝缩腹:抬直腿部以手指尖碰触脚趾尖:双脚要併龙垂直抬高,腹部用力抬起上半身以双手指尖同时触碰脚尖,后马上躺回紧接着继续。

  第三种锻炼技巧:

  第1招:平躺抬腿,缩小腹:身体平躺平面,双手掌心向下至於臀部下方保护尾椎,双脚并拢伸直进行举高,过程中脚的高度不超过45度角持续保持悬空。

  第2招:腹部用力伸展,强化肌肉群:维持抬头抬胸状态,让手轴与膝盖交叉相碰:以仰卧起坐姿势双脚屈膝但脚掌离地,让右手轴轻碰触左膝盖再相反做一次为一单位,过程中不是只有上半身做转体变化,膝盖也要轮流靠近手轴做碰触。

  第3招:斜侧扭转,缩腹运动。

  斜侧扭转,缩腹运动:斜放双脚进行仰卧起坐,需将屈起的脚倒向左或右边,以这姿态进行仰卧起坐,数次结束在换边进行。

  第4招:左右摆动,屈膝缩腹。

  左右摆动,屈膝缩腹:抬直腿部以手指尖碰触脚趾尖:双脚要并拢垂直抬高,腹部用力抬起上半身以双手指尖同时触碰脚尖,后马上躺回紧接着继续。

  第5招:腹部轮

  双腿呈三角形状弯曲,上身离地成45度角。左右扭转腹部肌肉。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50-60组。

  第6招:坐姿负重转体

  坐在椅子上,下背保持平直,徒手或负重都可以,身体有控制地快速轮转换体。保持腹肌和背肌用力,坚持一分钟,注意身体左右平衡,不要为了追求速度而松散地转动。

  锻炼步骤:

  1、腰部锻炼

  两脚张开与肩同宽,然后双手朝两侧平直伸展。右手弯腰触碰左脚掌,左手弯腰触碰右脚掌。弯腰时要停留1-2秒钟,每边做5下后换边做。

  小提示:锻炼之后可以配合适当的按摩,提高皮肤的温度,消耗能量,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

  曾被评为“最性感女人” 和“最完美的脸”的杰西卡·奥尔芭是辣妈典范,拥有傲人身材的她在先后诞下两女儿之后,身材迅速恢复至窈窕,马甲线性感极致。

  2、美化侧腰

  两脚张开,与肩同宽。保持背部挺直,然后上半身朝侧方弯曲,保持静止后,然后回复原来的姿势,朝另外一个方向。

  3、腰部结实

  准备一张椅子,将左腿先放上,然后侧面向椅子的方向弯曲、伸直的动作,然后腰侧与背部之间的赘肉就会被拉扯到。二边各做10下在换边。但不能碰到地面,另一脚弯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复练习,每天要坚持做20下。

  腹肌的锻炼

  步骤一:平躺于床上或地板上,然后将一只腿抬高与地板呈90度

  步骤二:将抬高的那一只腿,朝反相向移动,直到距离地面20公分为止。

  增强腹部线条优美

  步骤一:将单脚一口气往前跨出,然后伸出的大腿就尽可能的与地面平行。

  步骤二:然后双手往后伸,靠住耳朵然后可以将上半身往后拉的姿势。然后呈静止状态3秒。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380207.shtml report 2755 什么是马甲线?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就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什么是人鱼线?人鱼线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