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鱼儿Frances】宋慧乔《太阳的后裔》仿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微博@小鱼儿Frances

  被小伙伴们安利看了《太阳的后裔》,被宋钟基撩的不要不要的,剧中乔妹和宋钟基的颜值爆表,看得人赏心悦目,其实乔妹比宋钟基年长不少呢,可是完全不会有不和谐的感觉,这得归功于乔妹的不老童颜,还有清新甜美的少女妆哦,今天来模仿一下宋慧乔剧中的妆容,大家来看看像不像吧~~

  

  

  

  这次的妆容用到的产品都是CLIO家的哦,经常关注我的粉丝都知道,我一直在用CLIO魔力凝脂水润精华气垫粉底和 CLIO纹身液体眉笔,强烈推荐哦,真的好用,这次妆容还用到了PERIPERA菲丽菲拉蜜桃活力亮彩修颜霜、CLIO/珂莱欧韩立体裸妆10色眼影3号、CLIO/珂莱欧 Kill Black 魅黑防水眼线液笔、CLIO/珂莱欧沙龙睫毛膏、PERIPERA 菲丽菲拉气垫雾感染唇棒 。

  

  

  妆容的第一步先做好肌肤打底,用到的是PERIPERA菲丽菲拉蜜桃活力亮彩修颜霜,水蜜桃粉的包装非常可爱哦,少女风十足,这款修颜霜有SPF30PA++的防晒指数,夏天出门单独使用它也完全OK,它含有98%的纯正蜜桃提取物,不仅能滋养肌肤,清甜的蜜桃香味还能给人带来好心情。

  

  PERIPERA菲丽菲拉蜜桃活力亮彩修颜霜是淡粉色的乳液质地,涂抹起来很轻薄水润,最重要的是它的光泽度很好,能打造出透亮的水光肌,由内到外的光泽感,看起来就像天生的好肌肤。这也是乔妹仿妆的重点哦。

  

  

  第二步使用CLIO魔力凝脂水润精华气垫粉底来打造无暇的肌肤,现在市面上的气垫产品很多,我之所以喜欢用CLIO这款,主要是喜欢它的遮瑕效果和光泽感。还有一点是CLIO魔力凝脂水润精华气垫粉底的包装是我喜欢的简约风格,粉扑和粉盒的细节处理也非常精致。

  

  

  

  CLIO魔力凝脂水润精华气垫涂在脸上感觉非常的滋润,这是因为粉底添加了双重蚕丝精华,能够持久锁水保湿,肌肤24小时水水润润的,就像刚做完面膜后的滋润感。

  

  

  

  用粉扑轻轻按压脸部,薄薄一层就能遮盖住痘印和斑点,却丝毫不会有厚重感,皮肤看起来看起来是很清透的感觉。想要韩国裸妆的效果,用这款粉底就对了。

  

  接下来用CLIO纹身液体眉笔来描画眉毛。这款眉笔现在这么火,我想就不用我多说了。非常喜欢这种双头设计的眉笔,用起来很方便,一头描眉毛轮廓,画出精致的眉型,另外一头晕染眉毛,让颜色融为一体,更加的自然。

  

  CLIO纹身液体眉笔最神奇的地方是它有纹身的效果哦,防止遇水、流汗导致眉毛脱妆,避免了“无眉大侠”的尴尬。夏天马上到了,天气热容易流汗脱妆,我想大家一定很需要这样的眉笔。每天睡觉前,洁面后,使用这款眉笔描画出喜欢的眉型,使用大概两三天左右,眉毛颜色就基本固定了哦,一般能保持一周左右不掉色,不用忍受皮肉之苦,也不用花纹眉的钱,就能得到这种持久的眉毛,是不是很赞呢~~

  

  

  

  眼影部分用到的是CLIO/珂莱欧韩立体裸妆10色眼影3号。韩剧的女主大部分妆容都很清淡,眼影部分似有似无,这盘眼影很适合裸妆,10种颜色搭配,微光和哑光设计基本能满足日常妆容需要。

  

  

  

  眼影盘里面配有眼影刷很实用,一头晕染眼窝,一头精细描化。这次妆容眼影部分巧克力棕晕染眼窝,再用珊瑚粉色点亮眼神,营造一种少女般的清新感。

  

  眼线部分用到的是CLIO/珂莱欧 Kill Black 魅黑防水眼线液笔,这种笔状的眼线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即使彩妆菜鸟也可以轻松驾驭,另外精致的笔头,能描绘出纤细流畅的眼线,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精致。这款眼线液笔出水很流畅,用起来很顺手,更重要的是防晕染效果很给力哦,不晕染不花妆的眼线笔才是好眼线笔。这款是套装,里面还有一只迷你卷翘防水睫毛膏哦,性价比很高。

  

  

  

  睫毛部分用到的是CLIO/珂莱欧 沙龙睫毛膏,“沙龙”睫毛膏是不是听起来很特别?它是应用美发沙龙的技巧制作出的 睫毛膏。卷发夹子、卷梳、,美容师的技巧,应用这3种沙龙做卷发的秘诀,制作出的沙龙睫毛刷。这款睫毛膏一共有三种,分别针对不同的睫毛特点。1号卷发夹子睫毛膏让稀少的睫毛变得丰盛浓密,2号卷梳睫毛膏让直直下垂的睫毛变得卷翘浓密,3号手睫毛膏让又短又少的睫毛变得纤长浓密。我这次用到的是2号卷梳睫毛膏。

  

  

  

  最后唇妆部分用到的是PERIPERA 菲丽菲拉气垫雾感染唇棒,本博主还是第一次用这种气垫染唇棒,感觉还挺好用的,颜色很浓郁,含有凤仙花提取物,改善唇部干燥细纹,持久保湿。这种气垫染唇棒很适合化咬唇妆,再也不用手指头晕染了,用气垫海绵头既卫生又方便,轻轻往唇边晕染,就能打造自然的咬唇效果。

  

  

  

  

  宋慧乔仿妆完成了,大家看看效果怎么样呢!乔妹的妆容重点是清透自然,眼妆和唇妆以粉色、橙色、咖啡色为主,低调而优雅,特别是她有光泽的皮肤,让妆容看起来更加健康有活力,少女感十足,抓住这几个特点,就能画出宋慧乔仿妆了~~如果我们没有天生的乔妹般的光泽肌,就需要后天努力了,除了平时保养,化妆时选择有光泽感的底妆很重要,CLIO魔力凝脂水润精华气垫粉底绝对是打造光泽肌的不二之选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我是小鱼儿France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401994.shtml report 6864 微博@小鱼儿Frances被小伙伴们安利看了《太阳的后裔》,被宋钟基撩的不要不要的,剧中乔妹和宋钟基的颜值爆表,看得人赏心悦目,其实乔妹比宋钟基年长不少呢,可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