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她为什么说一次分手却要这么严重?

解冻性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感故事#我知道我不配讲这个故事,所有的都是我以前不好,没有好好珍惜她。所以我宁愿接受大家的唾骂,我也要弄清楚一个问题,她为什么平时对我那么好,却只说一次分手,就要这么严重?难道她以前真的是有心在做什么吗?请蔚蓝老师和大家说说你们的看法,我需要有人给我醍醐灌顶。

  我们的故事是这样的:我们相恋五年了,要是按照婚姻里的“三年之痛,七年之痒”来说,我们正站在过渡的档口。她是我在大一时认识的,当时感觉她是一个清甜可爱的邻家女孩,她温柔且善解人意,能在我难受时理解我,所以我追了她。开始时,她说我们太小,还负担不起爱情。但在我连番的攻势下,她终于在大一上学期结束前答应了我。她对我百依百顺,我们在大二的时候就发生了关系,并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在外面同居了。大学四年她帮我洗了三年衣服,经常帮我打饭,为我打工,帮我买了我喜欢的球鞋.....总之,大学期间她为我做过太多的事情,而我却只知道一味接受。

  在我的印象中,好多人都会让自己的女友干这儿干那儿,我也就没在意太多,因为我也会用我的生活费为她买一些护肤品之类,每次她都欢心不已,而我总觉得这样对她是她的幸运,遇到了我这样一个好男人。于是,面对她时,我变得越来越自大狂妄,而她还是像原来那样,温柔体贴。在毕业的档口,我和她面临就业,我们一块选择了留在这个城市,然后我们步入了社会。

  因为工作经验原因,我的工资就只有两三千,而她却是我的两倍,那时我觉得反正她是我的,我们都是一家人,不用纠结这些了。于是,我继续享受着她的劳动果实。因为我的懒散,第一年的工作很不顺利。我抑郁时会把大把的工资投入游戏,有时玩到凌晨,在游戏中放纵自己。在游戏中,我认识了一个在别的城市的女孩,我们聊的很投机,所以我邀请她在女友回家的时候来我们这里玩。她如约而至,由于新鲜和欲望,我和这个女孩发生了关系。在一天疯狂的放纵之后,我有些神魂颠倒,恍然间,发现我做得事情太荒唐、太没人性了。我暗暗地安慰自己,反正女友不知道,就这一次。

  后来,那个游戏里的女孩打电话给我说,她怀孕了。我知道这个消息有些崩溃,赶紧坐飞机去了她的城市,在我劝说和道歉下她终于同意了人流。事情解决之后,我不住的冒冷汗,感觉这次玩的有些过头了。回到出租房,看到女友在做家务,我心里暗暗地有些庆幸。可是,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还是被她知道了。

  她没闹,安静地对我说,我们分手吧。我很愧疚,但我还是不住地挽留她。她说,已经等了我五年,即便没有这次的事情,也会和我分手的。听到这儿,如同晴天霹雳,我才明白我的愚蠢。我哭着跟她说,我一定改掉所有的毛病,她平静地回应道,她已经不爱我了,想换一种活法了。难道真的不能再挽留了吗?为什么说一次分手就要这么严重?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fashion.sohu.com true 解冻性情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414063.shtml report 1929 #情感故事#我知道我不配讲这个故事,所有的都是我以前不好,没有好好珍惜她。所以我宁愿接受大家的唾骂,我也要弄清楚一个问题,她为什么平时对我那么好,却只说一次分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