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h我的鬼神大人》朴宝英可爱风格解析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本次回顾韩剧美妆与时尚的“韩剧美妆时尚回放”时间将围绕讲述以女鬼附身为题材《oh我的鬼神大人》这一浪漫搞笑剧展开,介绍女主朴宝英的可爱Look。

  她可爱的“附体”演技让人拍案叫绝,与刻薄大厨曹政奭的浪漫互动也欢乐无比。下面我们就来共同发掘其中的时尚美妆吧。

  让人忍不住投去视线的可爱Look

  

  朴宝英在剧中饰演罗奉仙一角,时而唯唯诺诺善良小心,时而被花痴处女鬼附身单纯热情,她独有的可爱撒娇与乖巧机灵魅力深受观众喜爱。

  剧中朴宝英可爱的穿衣风格令这份魅力倍增,一下子就俘获了高冷的大厨曹政奭。日常Look是她的主要风格,容易跟学穿搭。尤其是各种连衣裙,将可爱活泼的性格诠释得淋漓尽致。

  激发保护欲望的娃娃脸

  

  朴宝英是众所周知的娃娃脸明星。娇小的脸庞和俊俏精致的五官,再配上暖暖的微笑,不心动都难。她呈现可爱妆容的秘诀就是干净的底妆。可先涂抹水润的隔离,之后使用遮瑕膏仔细遮盖住。

  再用气垫产品修正肌肤纹理与肤色,最后打上淡淡的腮红,塑出粉色的唇妆就完成了,保证既清纯又活力四射。

  打造可爱妆容推荐产品

  

  1 VELY VELY亮彩净白保湿妆前乳(PRIMER SUPEREME MOIST FIT)

  2 Klairs CREAMY&NATURAL FIT CONCEALER

  3 兰蔻气垫修颜隔离乳(LANCO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4 娇兰(Guerlain)La petite Robe Noire Deliciouly Shiny Lipcolor

  Jeong Ah Young 许杰/文 VELY VELY,Klairs,LANCOME 兰蔻,Guerlain 娇兰,《oh我的鬼神大人》官方网站及视频截图,bnt新闻DB/https://www.imvely.cn/product/list2.html?cate_no=235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445277.shtml report 1734 bnt新闻讯本次回顾韩剧美妆与时尚的“韩剧美妆时尚回放”时间将围绕讲述以女鬼附身为题材《oh我的鬼神大人》这一浪漫搞笑剧展开,介绍女主朴宝英的可爱Look。她可
最后修改于2016-04-27 18:27:5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