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狠心女人更好命

陆琪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经历一段很长的独立成长阶段,有的时候,真的要狠下心来去改变、去直视那鲜血淋漓的现实。

  网上很多这种帖子,嫁个没什么钱的男人,毛病还特别多,比如还要帮这个男人养父母,养兄弟姐妹什么的,看得人吐血!今天我要讲的这个H姑娘是我见过最生猛的一个女人。

  

  在我们这个特殊的年龄,别的女孩子的妈妈就会教育女儿说:你看,你什么都不会做,怎么嫁得出去啊之类的,灌输女孩子要贤良淑德的思想。要不就是说:女孩子要斯文,要稳重,不要动不动就跟男人谈恋爱啊。我这个同学,她妈妈就不这样。

  她妈妈从小就对她说:男人都是些靠不住的东西,包括你爸,你看,你爸又出去了,他野他的,我们拿他的钱出去吃喝玩乐,别亏了自己。她爸爸老不在家,据说在外面还有相好的,他妈倒是什么反映都没有,把钱抓在手里,她爸一出去,娘俩就去潇洒,各种逛街各种旅游。

  

  想当年在学校的时候,一大堆男人追女生就是为了新鲜感也是为了好玩儿,可这个女生绝对是个玩人的主,那些男的为她要死要活的,鞍前马后,但是能拉到她小手的估计都不多,人家玩得HAPPY,但是学习也是不落下,毕业照样考了所不错的大学,当然也不是顶尖的那种。

  大学里,据说继续发扬了她在中学的精神,万绿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毕业的时候,她去了一个非常好的企业,就在同学都羡慕她工作找得那么好的不久以后,大概是一年多吧,她就不干了,原因是她当了她们老总的情人。一般来说,情人嘛,被男人藏起来,给点小钱,还怕被大老婆知道,然后多半还要哭闹着要这个男人离婚娶她。具体细节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这个同学,绝对是个非常专业的情人,当了没两三年,直接拿钱走人,一点麻烦都没有惹上,走得一干二净,然后就拿这个一桶金做生意,现在做得风声水起的。她绝对是个很狠的主。

  奇怪的是,以前的同学,女生都觉得她是个荡妇,男生都觉得她是圣女。

  

  有些人可能要说,既然她那么有手段,为什么不嫁个条件好的男人,反而选择做人情妇呢。我的观点是,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人生观差异是非常大的。对大多数女人,包括我,来说,嫁个非常好的男人是女人不错的人生。

  但是对于H来说,婚姻只会让她失去自由,她是一个像风一样的女人,能掌控在她手里的金钱和由此带来的不受约束的人生,才是她想要的。你可以说她没有道德观,但是她绝对是非常潇洒的。

  我最佩服她的就是,她这种毫不留情的决然和冷血的对待男人的态度。

  

  其实女人的一生都少不了挣扎,那是因为她们一直过得活色生香。总是要得到一点再放弃一点,放弃之后又是更丰富的人生,没有挣扎就没有懂得,哪怕曾经痛到不能说。所以,当断则断,有些情况下,你必须选择分手、绝交、离开等等,哪怕事后后悔也要先生生吞下,要知道,做人的尊严总是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给你更丰厚的回报。

  

  爱情和婚姻本就是老天配给女人的另一只翅膀,你就不要再附上累赘让自己飞得那么累了。适时候对自己狠一点,对别人狠一点,尽管感性占据了我们大部分的思维习惯,可如果不能理性地处理解决实际问题,就会让我们苦心经营的情感天堂沦为废墟。

  实际上,“狠心”就是为了让自己在爱情这个赌桌上不至于一输就输掉了整个人生。所以,作为一个女人没有必要按照别人的要求而生活,要像战士一样勇敢的面对残忍的现实。

  呼声相当高的《小鲜肉拿走不谢》第四期帅气来袭!

  这一期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看的,因为,因为,因为……终于要轮到我们的宇梁大人上场啦~~“喂,是妖妖灵吗?前方发生了舔屏事故,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快来救我出去啊!!我在哪儿?这是哪儿?”“盆友,你在腾讯视频每周三晚更新的八点档--《小鲜肉拿走不谢》现场啊!!”对,所以一定要锁定腾讯视频本周三晚八点更新的《小鲜肉拿走不谢》喔!惊喜(小老公)在等着你噢~~

  https://v.qq.com/cover/z/z809y45djzts7wv/h0196xja170.html

  琅琊校草榜

  

fashion.sohu.com true 陆琪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476962.shtml report 3154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经历一段很长的独立成长阶段,有的时候,真的要狠下心来去改变、去直视那鲜血淋漓的现实。网上很多这种帖子,嫁个没什么钱的男人,毛病还特别多,比如还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