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管什么星逆行,找Kevin求安慰!

kevin凯文老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Kevin想了解你”测试:

  1最近经常抱怨事事不顺、心烦、沮丧+无奈;+2分

  2以前运气爆棚,最近好像与运气无缘;+2分

  3手机、电脑、Wifi莫名其妙就坏了;+2分

  4最近出门经常忘记东西又要折返;+2分

  5辞职加分手......+2分

  测试结果 2分:恭喜你,生活一切正常;

  4分以下:有点小状况,看来得预防一下;

  4~8分:生活糟糕透了;

  满分:很不幸,你在逆行重灾区!

  2分以上的朋友们,没错啦,都是五颗星(木星、土星、火星、冥王星、水星)捣的鬼,它们一起逆行啦~

  “Kevin想了解你”测试完毕,粉丝们纷纷在后台晒图求安慰!

  

  

  

  其实,Kevin与大家感同身受,既然工作感情都不顺利,Kevin觉得让大家走出办公室约上好闺蜜一起Happy才是正确的。

  那去哪里Happy呢?小伙伴们又开始苦恼了,找到Kevin说每次周末boring透了!这次不用纠结,Kevin给大家安利连欧美明星都非常喜欢参加的高大上的—— “音乐节”

  

  草莓音乐节

  

  DJ Mag China 百大DJ音乐节

  

  2016乐谷·理想音乐节

  连续3天,还有三日通票,嗨到你不想回家。好好享受音乐、滚草地、与闺蜜畅聊,把什么水逆通通抛到脑后,谁说水逆就不能Happy啦。

  说到音乐节,一定是露平常不敢露+虐狗的圣地。

  

  

  

  

  

  

  

  看到这里,你以为kevin要教你怎么穿搭么?恭喜你猜错了,Kevin已经不能阻止你们“露肉”的节奏,在这滚草地的三日,Kevin是要提醒大家晒黑没关系但千万别晒伤了。

  

  本人就很喜欢去海边,享受沐浴阳光,别看我黑黑的哟,但是我都会做好防晒工作,不会让自己晒伤。

  

  5月已经入夏,太阳愈来愈强烈,因此紫外线也越来越强。在广阔草坪上,到处充斥着UVA和UVB(两种不同波长的紫外线),不懂没关系,看图说话:

  

  Q UVA和UVB的区别?

  A UVA和UVB最大的区别在于辐射波长,

  从图中可以看出UVA的波长比UVB的长。

  Q UVA和UVB对皮肤的伤害有什么不同?

  A 波长较长的UVA能穿透表皮到达真皮层,产生自由基,还会破坏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让皮肤产生皱纹与衰老;

  而UVB则会照射到表皮细胞,让肌肤表层产生晒伤、发热等肉眼可见的伤害。所以,防晒真的很重要!

  Q 市面上那么多防晒产品,如何购买?

  A 除了在正规的专柜挑选外,还要认清上面的防晒标示。

  如下图所示,SPF对付的是UVB,数字代表涂抹产品后能延长肌肤在紫外线下不被晒红的耐受倍数,例如图中SPF30的防晒品,就会延长10分钟的30倍(10分钟指的是一般肌肤被晒红时间的平均值),既300分钟后才会被晒红;PA值则是对付UVA的,PA值后面的+号愈多,代表抗UVA越强。

  

  Q 最后的化学or物理防晒又是什么意思?

  A 其实指的是防晒成分,物理性防晒品是利用光反射原理防止皮肤晒伤,化学性防晒品是通过光吸收转换成无害能量,质地比较清爽。

  敏感肌肤的小伙伴要注意啦,要挑选较温和的物理性防晒品,不过缺点是触感较浓稠、油腻。

  Q 老师,为什么我涂了防晒之后还是被晒伤?

  A 在这里大家要注意,不是涂了防晒就代表不会被晒伤,而是要涂够一定的量(一元硬币)和一定的厚度外加涂两次才能真正起到防晒作用,第1 次全脸涂抹,第2次加强额头、鼻梁、颧骨、下巴容易晒伤的位置;

  上面举例提到SPF30的防晒品会延长30倍,但是如果你在海边沙滩高强度的日晒下却要很勤补防晒才不会出现晒伤,也就是说正常SPFA30是300分钟(既5个小时)后才要补擦防晒,但是在高强度的海边要2~3个小时就要补擦一次防晒,Kevin提醒大家千万不可以偷懒!

  所以,小伙伴们去音乐节狂欢之余记得也要做好防晒,玩和美都兼得,何乐而不为!

  猜猜你喜欢哪些?点击直接查看精彩内容!

  1、私藏限量美妆大公开!Kevin老师也有颗少女心!

  2、Kevin老师带你逛日本药妆展!前方大波新奇品出没!

  3、谁说在健身房里就要丑cry?Kevin带你选高颜值运动装备助你秀身材!

  4、你只听说过穿风衣,但你知道怎么玩转风衣吗?

  5、无痛小脸术!Kevin教你超强修容妆容!

  6、梦幻!JILL STUART Beauty甜蜜午茶游乐园抢先看!

  7、【Kevin时尚讲座】简单几步,打造出韩国欧腻般的水润光泽肌!

  9、Kevin教你做好春季护肤的头等大事!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美妆资讯

  

  微信名:kevin老师

  微信号:kevinchouwx

fashion.sohu.com true kevin凯文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562343.shtml report 5192 “Kevin想了解你”测试:1最近经常抱怨事事不顺、心烦、沮丧+无奈;+2分2以前运气爆棚,最近好像与运气无缘;+2分3手机、电脑、Wifi莫名其妙就坏了;+2
最后修改于2016-04-28 08:19: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