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天向尚丨打不败的熟龄女,从头开始不“超龄”

米奇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下面这位头戴Dior黑色墨镜,金色帅气短发,皮肤剔透紧致,自带自信笑容的少女,我不说你一定猜不到她是谁,~\(≧▽≦)/~啦啦啦

  就是她!某日一早“女攻主”海清晒出两张全素颜慵懒自拍照,并幽默的发文称睡出的新发型,网友感叹海清的撩妹功力与日俱增,甚至宣称要被掰弯,还有眼尖的粉丝称竟撞脸鹿晗:“小图还以为是鹿晗!” 也有人说,该吃药了...

  一直以“国民好媳妇”著称的海清最近画风突变,年初的海清给自己来了一个大转型,一头帅气的金色飞机头彻底颠覆了在大家心中的刻板印象,各种节目造型以及路透街拍中的海清都攻气十足,帅气前卫。难怪又有一大波少女分分钟被帅弯,整个人好像跳脱出来,年轻了不止一点点。

  在之前《女不强大天不容》的发布会中,海清频频向镜头摆出各种可爱姿势拍照,各种搞怪表情和动作轮番上演,俨然已经变成一个行走的表情包,秒变“搞笑又欢脱的girl”,让大家看到了海清不同以往的反转魅力。

  海清亮相《金星秀》仿佛火星撞地球,一聊起来就管不住话匣子,还给网友贡献了不少超强表情包。粉粉的毛衣搭配潮牌牛仔裤的减龄装扮,让海总攻秒变粉嫩少女。这是狐小美认为海清短发的最美状态。告诉我,谁能看出这个少女是一个十多岁孩子的妈妈?活脱脱是一个韩国潮范欧尼!

为何海清换一个发型像就像是换了一个人,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另一面呢?

  曾经的她有着知性简约清爽的黑发造型,优雅干练,看上去充满知性温柔和女人味。然而却让人感觉太过沉闷,中规中矩。长发造型的海清看起来温文尔雅,可是看不出有任何出彩的地方。

  骨子里有男孩子气她也很喜欢自己的金发造型。但是一个知书达理好媳妇变身为潮人辣妈,可见也是需要极大的勇气。浅金发色和她的肤色完美match,整个人自然散发光芒。帅气短发让海清看起来更加的利落,强调了他五官的精致轮廓。厚厚蓬松的侧梳刘海,微微外翻的弧度,使整个短发造型都灵动起来。

  看来是选对发色,改变头发的长度减龄刘海,使得两年后海清跟金星的颜值拉开了超大的距离。如今金星与海清的同框的画风早已看起来不只相差十岁。看来只要学会海清这几招,逐渐迈进30岁大关的熟龄女生也可以“逆龄”。

  一款适合自己的肤色的发色其实可以起到甄发肌肤活力的效果。也就是所谓的发色映衬肤色。只要迈入熟龄的女士可以接受较浅色系的发色,明亮的发色就可以将整个人映衬的活力无限。一个适合自己的其实还能将自身的独特魅力无限放大。

代表女星:金泰妍(Taeyeon)

  深棕发色+波浪卷发=显老十岁

  深棕发色的泰妍散发着一中超越年龄的成熟感,整体造型所呈现出更多的女人的温婉感,虽然慵懒的卷发让她的整体造型增加的几分活力,但是依然抵不住深色系发色带给人的沉闷感。少女该有的天真稚嫩都丢了...

  BOB+浅金发=年轻十岁

  泰妍最近都是以亚麻金色的发色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是一款“白人”专属发色,金到闪着白光的亚麻发色泛着珍珠的光泽。非常适合肌肤如雪的泰妍,搭配上蓬松的BOB,稍稍的凌乱感,让看似较少的发质还原蓬松!使得泰妍看起来犹如童话里的小公主一般,美得不行!与深色长卷发相比,年轻十岁都不是梦!

∨∨∨∨∨∨∨∨熟龄 发色选用秘籍∨∨∨∨∨∨∨∨

  如今的各种LOB、BOB、HUT发型,都是越来越向短发接近,曾经的黑长直已经不是女生的最爱。短发、中长发才是够潮流的代言词。只有抛弃那一头繁冗的长发,才能在这个夏天年轻起来。没少往发廊里跑的你,这次请让理发师帮你一剪子全都剪短掉!

代表女星:王子文

  长发+深色=没有风格、飘忽不定

  王子文最近因为《欢乐颂》的热映终于大火起来。狐小美分析了一下,这火的原因之一,一定是因为她终于抛弃了长头发。长发的王子文真的很难让人看出风格,后梳披发看起来像一个青涩少女,偏分中长发像一个温柔贤淑的成熟女性,时而又看起来又想“清汤挂面”一般。最让人震惊的就是大光明的王子文看起来就是一个雷厉风行的职场女性。反正长发的她看起来就是什么风格都勇于尝试,可都不是那个对的感觉。

  利落短发+齐刘海=无敌逆龄

  剪了短发的王子文,终于能够让人一眼就看出风格。成为了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女孩子。王子文这款发型一反陈旧的BOB头,她的BOB头反倒十分轻薄细碎,重点在于发尾是有层次且碎碎的感觉,带一点的空气感,又不会太过蓬松,脸颊两侧的头发剪出了自然地弧度,使王子文的小脸看起来格外精致。

  眉毛以上的碎刘海成为发型的点睛之笔,因为她本身的五官比较硬朗,刘海的造型可以柔和掉五官造成的突兀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很灵动不呆板的精灵般的气质,非常适合又酷又帅的王子文。如今变成鬼马精灵的她与之前先比,一个是子文,一个是子文她“妈”。

  刘海造型在一个人的整体LOOK中有着至关重要!至关重要!至关重要的作用!真的很重要!选到了适合自己的刘海就是提升脸骨轮廓,自带修颜功能的小脸女神。选错刘海可能就会变成没有刘海的樱桃小丸子。完美的刘海就是大脑门儿和高颧骨的救星!

代表女星:刘涛

  侧梳直刘海+内扣LOB=扑克牌脸

  看过《欢乐颂》的都再讲刘涛在剧中好帅、好帅!一身正气,永远都是OL女王的姿态。可能剧中的造型也是为了体现这一点,给剧中的安迪配备了一个内翻卷发LOB头,外加一个侧梳直刘海!

  然而,在狐小美看来,这就是毁一生的刘海啊!!难道没有人发现这个刘海会显得刘涛的颧骨超高么?有些造型的刘海还稍稍有些弧度,可是有些就是直直的垂在脸上,导致刘海与瘦瘦的脸颊形成了一个“〈 ”,颧骨看起来异常突兀!就算要塑造职场OL女王,也不能对自己如此残忍啊!?一个失败的刘海,让年龄上升导致的岁月痕迹一览无余。

  二八分刘海+直发LOB=十万发少女气息

  可是在《欢乐颂》新剧发布会时,刘涛就跟剧中的形象形成了一个大反差。别说温柔娴雅了,狐小美还在她脸上看出了十万发的少女气息!高颧骨是刘涛脸上可以指的出的唯一缺点,其实只要选对刘海,就可以从视觉上让缺点变成优点!

  这次的二八分刘海修颜显嫩,使本身有男孩子轮廓的刘涛变得甜美柔和。将鬓角的碎发全都藏在耳后,从正面打造出一种圆润的柔和的脸型。少女力MAX!!

∨∨∨∨∨∨∨∨熟龄 刘海打造秘籍∨∨∨∨∨∨∨∨

  其实只要学习这几位造型大咖,不论你是二十七八,还是已经在三十岁的尾巴,你都可以用发型达到完美“逆龄”的效果,年轻不止于心态,更在于时刻装载新的能量,是时候改变发色、长度和刘海,用崭新的面貌去点缀庸碌的生活吧!熟龄,也可以拥有时光打不败的美丽!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奇妮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7/n446665486.shtml report 6579 下面这位头戴Dior黑色墨镜,金色帅气短发,皮肤剔透紧致,自带自信笑容的少女,我不说你一定猜不到她是谁,~\(≧▽≦)/~啦啦啦就是她!某日一早“女攻主”海清晒
最后修改于2016-04-29 15:42: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