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越能干,婚姻越不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头条问答】

  女人越能干,婚姻越不幸

  都说女人挣得工资不能超过男人,如果一个家庭是女强人在做经济支柱,婚姻就会不幸福?

  丰木色子回复:

  大多数情况下,不得不承认,确实如此。

  通常两人的基础经济状况决定了谁在家庭中处于权威地位,这是一种无形的自然而然形成的格局。

  当一个女人是女强人,并且在家中起到经济支柱的作用,那么说明她在职场是优秀的,个性上是比较强势的,往往她会将在职场中的做派带入家庭关系中,对待男人的态度相对而言也是缺乏女性的温柔的一面。而且,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当她把自己的时间和智慧投入到事业当中,对于男女之间情感的温存机会就会相对减少。

  而且按传统观念,女强男弱,会令外人偏解这段男女关系,总以为男人是在吃软饭的,会给男人在精神上造成压力,也许女人自身并没有这方面的想法,但是男人总是觉得承受这样的眼光和歧视,久而久之,男人非常不愿意有这样的角色定位,很是别扭和难堪,两人的关系是很难相处愉快的。

  世俗的标准,如何评判一个人是否成功,总是以金钱的多寡,那么女人占据优势的话,男人在精神上会有自卑感,女人如果不是非常爱这个男人,她是无法仰视一个男人的,那么长期以往,在女人内心会缺少对一个男人的欣赏和崇拜,加之,外界的诱惑增加,当比自己,比丈夫更优秀的男人出现的时候,那么家庭的稳固性也是摇摇欲坠。

  当然,现在许多女人都将家庭和事业经营得非常好,这种现象也不是绝对的。一旦社会进步到一定的程度,真正的男女平等的时代到来,那么谁赚钱多谁赚钱少,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了。大家也都认为非常正常了,那么大家就不会将这样的话题拿出来讨论了。只要两个人感情基础牢固,女人即使是女王,她在家里也只是妻子,母亲的角色,做好女人的本分。比如,在家中懂得在自己爱的男人面前示弱和谦卑,男人的心胸和思想开放前卫,理解妻子的言行,欣赏宠爱有加,那么谁的能力和机会更好,钱,不是衡量一个人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志,那么,两个人同样可以相处的非常愉快,婚姻也照样可以幸福,关键是谁遇见了谁,内心强大的男人会说:女人越能干,婚姻越幸福!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江西宏达旅游:jxhdly86803535

  心理情感咨询详见丰木色子心理咨询简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567275.shtml report 2757 【头条问答】女人越能干,婚姻越不幸?都说女人挣得工资不能超过男人,如果一个家庭是女强人在做经济支柱,婚姻就会不幸福?丰木色子回复:大多数情况下,不得不承认,确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