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撩汉技能差 都是“眼睛”惹的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真优美原创文章,转载务必获取授权。

  

  今天,开篇优优酱先给大家隆重介绍下“别人家的男朋友”究竟是什么样?▼

  坐在我旁边的S姑娘,是个“暖男收割机”。

  男友负责赚钱养家,做饭洗锅;S姑娘责貌美如花,穿衣打扮。

  话说,S姑娘也是别人家的女朋友!经济独立,穿衣有品,身高170cm,天生自带好身材。

  要说S姑娘颜值上的“遗憾”也就是那双杏核眼,在她圆乎乎的脸上,多少有些局促。

  S姑娘说要去做个双眼皮......

  男友默默地为她收集了,做双眼皮的医院、价格、主刀医生等信息。统统整理成表,给她参考。

  S姑娘感动的痛哭流涕......▼

  如今,S姑娘总是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教导”我们:女人就是要漂亮!这找对象啊,和做双眼皮一样,就讲究个合适。

  作为单身狗的优优酱,开始焦虑了。难道这世界上的男人,都爱长的漂亮的女生?▼

  对啊,要不然,优优酱怎么会痴痴的迷恋胡歌呢?真真是帅到没朋友了好嘛!▼

  据说,做个好看的双眼皮是提高“撩汉”技能的第一步。眼睛好看了,整个人都显得精神自信了呢。

  一说到做双眼皮,我知道,优蜜们心中默念的都是“欧式大双”。

  超模刘雯,是典型的单眼皮姑娘。如果,硬给刘雯一双米兰达可儿的欧式双眼皮,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们觉得好看吗?

  都说,小璐姐姐就因为这“欧式大双眼”从一线明星,分分钟就变网红了!双眼皮宽的都能夹苍蝇了,好么?

  讲真,做双眼皮真不是,拿刀往眼皮上化两刀,开两条缝那么简单。

  这做双眼皮和找对象是一样的:重点是合适!

  可是,这欧式大双眼真的适合你吗?倘若自身硬件不足,你做双眼皮会显老,这太正常了.....

  千人千面 做什么样的双眼皮是有学问的!

  做“欧式大双”的姑娘,那必须具备一定的先天条件:如眉弓高、眼球内陷、眼皮薄、眶膈脂肪较少等,这些都是适合做欧式大双的标配。▲

  说实话,亚洲人是很难驾驭“欧式大双”的。即使你有高鼻梁,合适的眉眼间距。但,凹陷的眼窝、眼球内陷这些,你具备?具备吗?具备吗?

  对,确实,还有一种姑娘,天生自带双眼皮、深眼窝,还附带一副高鼻梁。可走在街上,所有人的第一反映就是:这丫肯定是新疆人。▲

  什么样的双眼皮最好看?

  其实,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第一步应该考虑的是,你适合的是哪种“眼型”?

  而不是“疼不疼”、“贵不贵”、“好看不好看”......?

  做个好看的双眼皮,不一定非要是欧式大双。合适的就是最美的!

  平行型

  据说,拥有这种眼形的姑娘,自带洋气、端庄、稳重等气质呢。高圆圆的眼型,还能再平行一点吗?

  开扇形

  这就是常说的“丹凤眼”。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掉梢眉,身量苗条......《红楼梦》中“王熙凤”因为这双眼睛刷了太多的存在感!

  ▲邓婕出演的“王熙凤”最经典!现在想来,导演在选人的时候,瞬间就抓住邓婕“丹凤眼”的相貌特征,搭配“两弯柳叶掉梢眉”简直活灵活现!

  安宰贤小鲜肉,是丹凤眼的代表人物。外眼角略高与内眼角;睑裂细长,眼睑皮肤较薄。

  一般丹凤眼的男生富有东方情调,形态清秀可爱。▲

  讲真,鹅蛋脸的姑娘非常适合做开扇形双眼皮。

  刘亦菲的典型的开扇形双眼皮,眼神纯净,所以让她来演“神仙姐姐小龙女”真的好合适!▲

  新月型

  李多海的完全是新月型的代表!▲

  重睑线在内,外眼角距眼缘较近,睑中部稍宽。这样的眼睛天然可爱,笑起来甜美温柔,分分钟秒杀男神。▲

  说了这么多,抱医生大腿不放,哭天喊地想做“欧式大双”的姑娘,想清楚自己适合哪种眼形了吗?

  倘若,你还是不能确定,赶紧下载真优美app上面有5000家正规医院供你来挑选;2万多医生为你免费面珍。

  听说“韩式三点”双眼皮,流行到没朋友了!但它就是个埋线法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

  1埋线法

  埋线法会使眼睛变大;模糊的双眼皮线条变明显而自然。▲

  2全部切开法

  是所有双眼皮手术最有效、最稳定可靠的术式。不过,此种方式对医生的要求是最高。

  3部分切开法

  

  部分切开法结合了切开法和埋线法的优点,这种方法具有切开小口能去除脂肪,不用刀也能使双眼皮很自然,无手术疤痕的优点。▲

  踮起脚来,世界就是你的。

  做个好看又自然的双眼皮,世界都变的开阔了。

  我是真优美小编优优酱,一枚颜值bug修复师!关于整形相关的“疑难杂症”请留言!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

  【更多优惠请回复以下关键词】

  补水脱毛| 隆胸吸脂| 注射美容| 面部轮廓| 三甲医院| 毛发种植| 抗衰逆龄|美胸专题| 鼻部专题| 美体瘦身| 皮肤美容| 瘦脸微雕| 口腔美容| 眼部专题|持久妆专题|自体脂肪填充| 脱毛专题| 【正品】玻尿酸

  ↓↓↓点击“阅读原文” 下载真优美app,一键预约优惠项目、安全变美好轻松!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优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578585.shtml report 9798 真优美原创文章,转载务必获取授权。今天,开篇优优酱先给大家隆重介绍下“别人家的男朋友”究竟是什么样?▼坐在我旁边的S姑娘,是个“暖男收割机”。男友负责赚钱养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