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巴黎度蜜月 最值得去的十个地方盘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度蜜月是婚后一件重要的大事,那么去哪里度蜜月?很多人都喜欢到时尚的巴黎度蜜月,那么,去了巴黎我们不可错过的旅游景点都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可以来看看本文为大家推荐的具体内容吧。

  一、亚历山大三世桥

  这座桥连接香榭丽舍、荣军院和埃菲尔铁塔。在晚间,这里的灯光特别好看。此外桥下还有一家名为Showcase的夜总会,非常适合跳舞。

  

  二、罗丹美术馆

  距离亚历山大三世桥很近,坐落在毕洪宅邸内。花园中的雕塑是必看的,还有著名的雕塑,“吻”。(国外度蜜月最佳去处 八个地方让你意犹未尽

  

  三、孚日广场

  这是巴黎最老的区域,正处在充斥着时尚、艺术与美味餐厅的玛黑区的中心。在你逛完第四大道后,可以来这里休息。

  

  四、特罗卡德罗

  这里是观赏埃菲尔铁塔最好的地方!日出时分带着一瓶香槟酒去那里吧,一边品着美酒一边看埃菲尔铁塔的光影变化,这么浪漫的氛围,不会让你们想要接吻吗?

  

  五、皇宫花园

  由于这里非常隐蔽,它无疑是个浪漫的去处。在逛完卢浮宫之后,进入一个拱形通道,就到了这个购物的好去处。想找一些古董Chanel,那就去正处于花园边缘的 Didier Ludots vintage shops看看吧。(适合度蜜月的城市 度过浪漫的蜜月假期

  

  六、巴黎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法国巴黎的典型建筑标志,是世界上第一座钢铁结构的高塔。站在埃菲尔铁塔可以观赏到巴黎迷人的全景。

  

  七、巴黎凯旋门

  在巴黎度蜜月,一定要去凯旋门,巴黎凯旋门又称星形广场凯旋门,为巴黎四大代表建筑之一。凯旋门是欧洲最大的一座,整个凯旋门由石材建成,门上是各种精细的雕像,门内是拿破仑的286名将军的名字,整个凯旋门的设计匠心独运、气势磅礴,不愧是欧洲之最。

  

  八、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是巴黎最为古老、最为宏伟、建筑最为出色的天主教堂。不仅是巴黎四大地标之一,同时还是欧洲三大教堂之一。震撼的巴黎圣母院,高高的拱形天顶,吊灯烛光发出幽暗的光,信徒们在这里,聆听圣人的感召,游客们,则在这里想象艾丝美拉达和阿西莫多的爱情故事。

  

  九、巴黎卢浮宫

  卢浮宫——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馆内藏有《维纳斯》、《蒙娜丽莎》、《胜利女神》三大镇馆之宝,全馆文物多达40万件,其中最推荐的展馆有意大利法国绘画馆、古埃及文明馆、古希腊古罗马艺术品馆及拿破仑三世套房。卢浮宫,它是艺术宝库,它是万宝之宫。

  

  十、巴黎凡尔赛宫

  凡尔赛宫位于巴黎以西20公里,以奢华、富丽、独特的建筑设计而举世闻名。内部风格以巴洛克为主,走进凡尔赛宫简直让你的视觉感受是色彩的碰撞艺术。金碧辉煌,华丽之至。生动的体现了当时法国皇宫贵族奢华闲适的生活。也表现出古代西方的建筑装饰风格。无论是装饰品,家具,吊灯,壁纸,墙画,都金灿灿闪闪发光,极尽奢华。

  

  看过了本文为大家推荐的内容,大家都知道度蜜月去哪里好了吧。当然,去巴黎度蜜月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大家可以考虑考虑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最全的婚嫁攻略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02391.shtml report 3364 度蜜月是婚后一件重要的大事,那么去哪里度蜜月?很多人都喜欢到时尚的巴黎度蜜月,那么,去了巴黎我们不可错过的旅游景点都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可以来看看本文为大家推荐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