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不脱,男人都要跑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到夏天,女生就很忙。防晒、持妆、脱毛,怎么那么烦啊!如果有下辈子,想美妞想当一个汉纸,天天光着膀子溜达!肯定爽翻了!

  

  说到脱毛,腋毛、腿毛、唇毛,统统都要脱脱脱!不然夏天哪敢伸手伸腿啊,分分钟把男生吓跑了!

  

  刚开始脱毛的菇凉们,不要再用镊子拔毛了!用这些比较好哦~刮毛刀刮毛刀方便、没有痛苦,洗澡时就能轻轻松松脱毛。只是要小心不要把皮肤刮破哦!而且清洁完要保持干燥,不然容易生锈~Schick女士剃毛刀参考价:60元

  

  自带润肤皂的一款剃毛刀,减少了对皮肤的刺激,柔柔滑滑的非常好刮,润肤皂中还含有乳木果油,有滋润效果。刀头是4层的,刮得非常干净哦!日本贝印女士刮毛刀参考价:30元

  

  一盒有三把,刀片是4层的,刮得很干净,刀头是活动的,非常贴合肌肤哦!颜色也很少女有木有~脱毛膏脱毛膏也是常见的脱毛产品,通过溶解毛发结构来脱毛。毕竟是化学物质,所以容易过敏的妹子要慎用!脱毛膏毕竟不是连根拔起,所以脱毛效果有限,很快就会长出毛毛,不过不会痛哦!爱丽小屋Hands up脱毛膏参考价:70元

  

  包装超可爱的脱毛膏!温和不刺激,只要涂上5-8分钟后用自带的粉扑擦掉就可以哦!很方便,很人性化呢~含有镇定和保湿效果的成分,还能修护受损的肌肤。Dimples脱毛摩丝参考价:40元

  

  脱毛喷雾比涂抹式的脱毛膏更方便,喷在要脱毛的地方3-10分钟后,用化妆棉逆向擦掉软化的毛毛就可以啦,最后用清水清洗,会发现皮肤滑滑的没有刺激哦!脱毛蜜蜡脱毛蜜蜡应该是最彻底的脱毛方法了,不过尝试过的人就知道,眼泪也会跟着毛发掉下来呢!皮肤不是太薄的妹纸,不妨尝试一下,效果超赞哒!美国Moom脱毛蜜蜡参考价:230元

  

  天然有机脱毛产品,使用时先取部分产品加热至蜂蜜状,涂抹在要脱毛的部分,然后盖上自带的布条贴合20秒-40秒,逆着毛发方向迅速拉开布条。由于成分天然,这款蜜蜡全身适用,包括脸部和比基尼线,效果棒棒哒~Bliss脱毛蜡纸参考价:120元

  

  美国高端美体品牌Bliss的这款脱毛蜡纸好用到没朋友,面部蜡纸内有8片,还有一瓶甘菊修护精油,用手搓热后贴在脱毛部位,逆毛撕掉再涂上修护精油,一条能用好几次。这个小套装很贴心,脱的也非常干净!

  了解了这么多产品后,有些妹纸还是不知道到底用哪种,那就要针对部位来选择哦!腋毛——刮毛刀/脱毛膏腋下肌肤比较薄,比较脆弱,所以要选择低刺激的产品。刮毛刀是最方便的,洗澡时就能脱毛,而且比较干净。脱毛膏也ok,但尽量选择低刺激的产品哦!腿毛——蜜蜡/刮毛刀/脱毛膏腿部相对皮肤比较厚,所以最好用蜜蜡,实在是怕痛的话就用刮毛刀或脱毛膏,不过毛毛长的很快滴,要经常刮哦!唇毛——蜜蜡/漂白去唇毛要用脸部专用的脱毛产品,蜜蜡是效果最好的,维持时间也久。不只是唇毛,眉毛也可以用蜜蜡来修理。还有一种方法不用拔也不用撕拉,用脸部漂白剂漂白,黑色的唇毛就会变成浅色藏起来喽!效果同样很强大!

  

  Boots面部漂白剂参考价:70元

  

  面部漂白剂可以让唇毛或者眉毛变浅,将催化剂和漂白膏1:1混合均匀后涂在毛发上,等10分钟左右确认褪色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啦。你会发现唇毛变成浅金色哦!这款刺激性小,味道也不重,怕痛的妹子一定要试试哦!Sally Hansen漂胡剂参考价:40元

  

  这款性价比比较高,但部分网友反映有些刺激,大家一定要先做皮肤测试哦!使用时加1勺粉末状催化剂和2勺膏体状的漂白剂混合均匀涂在毛发上,再清洗掉就可以了!唇毛拜拜喽~

  找到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了吗?赶紧脱脱脱!

  

  ?学习化妆、护肤、美容、美体、美发、整形等美丽知识,就在想美课堂。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课堂

fashion.sohu.com true 想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15291.shtml report 3419 一到夏天,女生就很忙。防晒、持妆、脱毛,怎么那么烦啊!如果有下辈子,想美妞想当一个汉纸,天天光着膀子溜达!肯定爽翻了!说到脱毛,腋毛、腿毛、唇毛,统统都要脱脱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