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角 | 拒做小鲜肉 蒋劲夫最想演的居然是变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以前看《快乐大本营》时,蒋劲夫因为在录节目一直处于状态之外而被何炅称呼为“飘哥”。当时的夫仔还不是艺人,而是以校草的身份上节目。他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自己“在大学前完全没有想过会成为一名演员”。转眼到2016年,91年出生的蒋劲夫在这个“鲜肉时代”里已经不算是新人,手里已经有了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秦时明月》,电影《一夜惊喜》等作品。夫仔觉得“演员是很有趣的职业”,且对自己的个人生活影响不大,因为他“私底下生活也比较简单”。

蒋劲夫为《芭莎男士》拍摄的时尚大片

  虽然是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但蒋劲夫并不觉得自己是“鲜肉”,反而觉得自己长得有点“着急”。不满足现在的一些角色安排,夫仔表示以后想尝试一些动作电影,而最想挑战的角色居然是....身手很好的变态(what?!)。咳咳,长得如此呆萌+身材又出众的变态,大家退后,请冲着我来吧!

蒋劲夫为《精品购物指南》拍摄的时尚大片

  蒋劲夫前段时间出演了《寻找爱的冒险》,被许多少女粉封了“国民男票”。虽然他在剧里演一个富二代,但剧中的造型实在是有点……差强人意。不过看他最近出席活动的造型或者机场Look,会发现他日常穿搭和品位其实都很不错。

  一身剪裁流畅的西服内搭白衬衫永远也不会出错,Fendi小恶魔领带是整套穿搭的亮点,与同款腕表呼应,让原本正式的着装变得趣味十足。

  如何把all black穿出彩?层次是关键。纯色高领毛衣与黑色飞行员外套的搭配恰到好处,Gucci的Bloom亮片手袋则是万黑从中一点亮,让整套穿搭瞬间鲜活起来。

  无论是Burberry长款风衣还是Ermenegildo Zegna格纹大衣,要想完美驾驭只有选对搭配单品才能Hold住全场,作为“细节控”的夫仔在这方面可谓得心应手。

  时尚圈大热的Gucci也被夫仔演绎得恰到好处。军装风大衣气场强大,刺绣图案的单品在他身上也减弱了浮夸感,阳光少年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搜狐时尚专访蒋劲夫

蒋劲夫为《小资》拍摄的时尚大片

  搜狐时尚:平时对逛街打扮有没有兴趣?

  我对穿衣打扮其实不太在行,平时出去也都是以运动风为主,对逛街也没有说兴趣很大。不过后来朋友教我网上购物以后,我倒是觉得挺有意思的,经常会去网上逛逛,淘一些实用好玩的东西。

  搜狐时尚: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收集比如帽子或者球鞋之类的单品,你都有什么爱好?

  我比较喜欢收集运动鞋吧,看到出了新款要是感兴趣就会收入囊中。但我也不是说像有些专门收藏家性质的,我觉得买鞋还是看实用性,我都会穿着去打球或者运动。

  搜狐时尚:你觉得男生穿衣打扮最重要的地方是?

  男生穿衣服可能讲究不像女孩子那么多,我觉得干净,整洁,舒服是最重要的,反正就是不邋遢,简单就是最好的。

蒋劲夫为《精品购物指南》拍摄的时尚大片

  搜狐时尚:对哪种穿衣风格的女孩子会有好感?

  蒋劲夫:可能因为我是练体育出身的,所以对身材健康美的女孩子特别有好感,也喜欢女生穿得休闲运动风格,还是那句话,简单是最好的,越简单大方越能突出本身的美感。

  搜狐时尚:你的身材非常厉害,为我们分享下健身和保持身材的方法?

  蒋劲夫:健身这个事情,其实没有什么所谓的方法和捷径,就是要坚持。一开始最好有一些专业的指导,掌握了技巧以后就要每天自己来练,养成习惯以后就好说了。

  搜狐时尚:除了健身你还很爱打篮球,有自己的球队吗?圈内哪些人是你的球友?

  蒋劲夫:从小就很喜欢打篮球,高中那会儿练田径其实也是为了能更好的打球。后来刚来北京的时候特别幸运,遇到了一群中戏的哥们,加入了他们的“绿藤”球队。我们队的朋友大多数都算半个“圈里人”,他们做幕后的比较多。

  搜狐时尚:你觉得自己算是“鲜肉”还是“硬汉”?自己更愿意给大家一个怎样的形象?

  蒋劲夫: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鲜肉”,小时候人家就总说我长得“着急”,因为练体育可能胶原蛋白流失得快吧。不过我觉得自己也算不上“硬汉”, 希望大家能多多记住我演的角色,我想这是对演员最大的肯定。

蒋劲夫为VOGUE MINI拍摄的时尚大片

  搜狐时尚:身材练这么好,有没想过尝试拍些动作片?比如成为一个打星?

  蒋劲夫:如果有机会,当然想尝试演一些动作电影,不过对于当打星没有特别的想法,顺其自然。相比之下更想挑战那种高智商的反派,身手很好的变态什么的。

  搜狐时尚:演员这个身份给自己带了什么?

  蒋劲夫:在念大学之前,没想过自己会做演员,但是一路走过来,感觉收获很多,其实演员是很有趣的职业,通过不同的角色体会了很多不同的人生,也受到来自朋友、前辈的帮助,成长了不少。

  搜狐时尚:明星的个人生活会因为演员这个身份而受到影响,你现在习惯了吗?

  蒋劲夫:我倒觉得还好,影响不太大,可能私底下生活也比较简单,不拍戏的时候经常就会去运动,跑跑步什么的。

  搜狐时尚:接下来有哪些工作计划和安排?

  蒋劲夫:今年的主要计划还是以拍戏为主,现代古装都会有,反正就多提升自己演技,沉淀自己,有更多好角色回报一直支持我喜欢我的朋友们。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23317.shtml report 4122 还记得以前看《快乐大本营》时,蒋劲夫因为在录节目一直处于状态之外而被何炅称呼为“飘哥”。当时的夫仔还不是艺人,而是以校草的身份上节目。他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自己“
最后修改于2016-04-28 17:00: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