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样是露腿高开叉长裙 凭什么她们穿得那么高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五月将至,时髦宝宝们迫不及待想露腿了是吗?嫌超短裙的太暴露,中裙太拘谨?还不赶紧穿上一条今年最流行的高开叉长裙。不仅给你若隐若现的诱惑,还让你露腿更加分。

  ▲The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科切拉音乐节上的时髦人们个个都换上了高开叉长裙。

  ▲过气名媛Paris Hilto也身穿印花雪纺高开车长裙奔赴战场,但是看这架势她是怀孕了吗?和她之前红色V领开叉亮片礼服一比,果真是过气囖。

  ▲真的是早就比不上Olivia Palermo了,我最喜欢的Self Portrait裸色缎面开叉衬衫裙,Olivia Palermo穿得简单到位。Gigi Hadid佩戴咖色墨镜,外披驼色长款呢大衣,脚踩裸色尖头高跟鞋。

  ▲而这位Gigi Hadid爱穿高开衩长裙露腿可不是一两次了,黑色Crop top毛衣下配开叉裙,脚踩麂皮过膝靴是一招,或者你也可以用来外搭超长开衫,再踩上一对黑色漆皮短靴。

  ▲好闺蜜Kendall Jenner穿的可是腰线明显的款式,比如银色背心这套,下配裸色开叉半身长裙,脚踩黑白拼色板鞋,还试过用驼色Crop top毛衣外搭白色撕裂裙摆背带裙,脚踩Nike白色跑鞋。一下子就把腰线提的高高的。

  ▲Karlie Kloss也是对高开衩长裙爱得不行,黑色Crop top露肩开叉礼服裙,脚踩夹趾凉鞋,搭上一对Ray Ban墨镜就很完美,还可以用高开叉印花长裙下搭白色低跟乐福鞋。

  ▲Miranda Kerr黑色背心下配蓝色开叉半身长裙,手拎LV黑色箱型手袋,脚踩银色夹脚凉鞋。还有抹茶绿高开叉长裙的造型,一对平底凉鞋尽显傲人长腿。

  ▲出席活动的Heidi Klum身穿黑色深V亮片镂空开叉礼服裙,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在外出的时候,印花高开叉礼服裙也充满闲适风情。

  ▲Lady Gaga她身穿黑白羊毛拼接皮夹克,内搭黑白拼色镂空高领开叉连衣裙,脚踩黑色系带尖头长筒靴。Kate Bosworth佩戴豹纹墨镜,身穿黑色中袖高领打底衫,搭配黑色背带开叉连衣裙,手提Loewe Puzzle粉色麂皮手袋。

  ▲Jourdan Dunn身穿黑白性感露背开叉礼服,脚踩银色一字带凉鞋,Nina Dobrev的款式也与其类似,有美腿就应该秀啊!

fashion.sohu.com true Christopher Wo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32692.shtml report 2327 五月将至,时髦宝宝们迫不及待想露腿了是吗?嫌超短裙的太暴露,中裙太拘谨?还不赶紧穿上一条今年最流行的高开叉长裙。不仅给你若隐若现的诱惑,还让你露腿更加分。▲Th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