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秀波扎着丸子头称霸男装界,还让不让人活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曾经赚走我们不少热泪和电影票钱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推出第二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你说这部戏里面什么最养眼?不是北京,不是西雅图,而是第一帅叔吴秀波,这么说不知道汤唯怎么看?

  这一次,波叔扮演一个在美国工作的资深房产经纪人。正所谓好马配好鞍,美叔配时装。为了精确打造这个角色的高级形象,本次波叔的全部造型就由Giogio Armani提供。西装套装、轻质夹克、机车夹克...数不胜数,还有那副超拉风的复古圆形光学眼镜。

  波叔帅这个事实是地球人都知道。但是他在帅的余地加了几分时髦,恐怕你就还不知道。

  《不二情书》的巡回试演会,实际上也成了波叔的时装展示会。在好几轮的发布会上,他都用时下流行的丸子头搭配西装,比起其他男明星多了不少穿搭看点。吴秀波帅得飞起,谁还敢说丸子头是女生的专属?

  深蓝色条纹西装搭配湖绿色印花衬衫,48岁的吴秀波展示时尚小心机,年轻活力,低调沉稳,简直碾压小鲜肉。

  经典黑白西装搭配领结,别有一番风味,是不是隐隐中有教父的味道?

  波叔正装Look的究极形态出现了!口袋巾长筒袜领带配马甲,一丝不苟,妥帖体面,简直无可挑剔。所有的正装控纷纷表示血槽已空。

  同样的秀波同样的丸子头,某一瞬间他穿上休闲风的Louis Vuitton外套,又感觉居家到不行!老公力满满!

  波叔还穿过时下正火的飞行员夹克,同样显得年轻有朝气,只是不知道那个项链又是几个意思?

  宽沿帽在别人头上会是韩风爆款,在吴秀波身上反而化作春风化作雨滋养他的熟男风格,一个字:个人风格太强!

  既然连丸子头都扎了,波叔干脆在“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文艺范必备”“日系时装的鼻祖”山本耀司就被他穿上北京电影节的红毯。有人夸他简直是山本耀司本人的复刻版。

  耍得了帅、卖得了萌,还有一身甩不掉的好衣品,你就说哪里还找得到这样的吴秀波?

fashion.sohu.com true AnotherJohnny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33449.shtml report 3542 曾经赚走我们不少热泪和电影票钱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推出第二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你说这部戏里面什么最养眼?不是北京,不是西雅图,而是第一帅叔吴秀波,这么说不
最后修改于2016-04-28 17:11: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