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人家的大长腿和小V脸 你也可以拥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现在,衣服的长短也能反应季节的变化。

  这可以从明星们亮相公众场合时的形象风格上得到证明,以短裙和短裤来突显完美身材轮廓的穿搭也不失为是春季到来的一个信号,自然优美的曲线尽展无余。

  除了展示腿部曲线的下衣外,小露香肩的短款上衣也人气暴涨,最大的特征就是露出肩部到颈部之间平滑细腻的曲线,格外诱人。而最近人气火爆的美女明星们无一例外都拥有着婀娜多姿的完美身材。

  # 吸睛无数的腿部曲线

  

  演员河智苑、韩孝周、Girl's Day惠利、少女时代秀英等明星每次亮相活动现场都会成为热门话题,最近她们的惹眼装扮正是尽显“大长腿”的短裙风格。

  与印花衬衣、褶边衬衫、带兜衬衫、露肩上衣等单品搭配,展现出了各种各样的形象魅力,尤其是修长完美的腿部曲线格外惹眼,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说腿部曲线是春季时尚风格的终结者也毫不为过。

  

  但明星们完美细腻的曲线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想要演绎出她们那样靓丽迷人的短裙风格,就要平时坚持运动,塑造曲线。比起复杂困难的动作,反复进行简单易操作的动作会更有效果。

  首先从大腿根部的赘肉开始。岔开双脚略宽于肩,挺直腰部下蹲再起身,反复进行此动作可以明显感受到大腿内部肌肉的收紧,慢慢适应即可。另外还可以按前后方向伸开双腿,前面的腿以90度弯曲,慢慢下蹲,直到让后面腿的膝盖碰触地面,然后起身,重复该动作。

  平时躺下时,可以竖起双腿紧贴墙面,呈“L”字形,这样可促进腿部血液循环,防止腿部浮肿,塑造优美曲线。

  # 人气美女们的脸部曲线

  

  美女们还有一个部位的曲线令人着迷,那就是脸部。

  颈部到脸部的细腻曲线以及紧致圆润的脸部曲线与没有赘肉的“大长腿”一样,都是吸引视线的亮点。

  现在这个时代,五官就如同时尚风格般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细腻光滑的脸部轮廓也是当下美女们的必备条件。

  

  脸部曲线当然需要坚持不懈的管理才能保持完美。推荐使用含有高功能有效成分的高浓缩安瓶产品,30天便能明显感受到皮肤由内至外释放出的弹力感。

  尤其是帝得美马油-PETIDE 30天安瓶套(ditebeau MAYU-PEPTIDE 30DAYS INFUSION AMPOULE SET)含有马油、胶原蛋白、缩氨酸等营养成分,能为肌肤注入充足弹力,具有卓越的紧致功效,可帮助打造弹嫩水润的童颜美肌。慎贤庭 马义涵/文 ditebeau 帝得美,bnt新闻DB/www.kocomoly.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33855.shtml report 2077 bnt新闻讯现在,衣服的长短也能反应季节的变化。这可以从明星们亮相公众场合时的形象风格上得到证明,以短裙和短裤来突显完美身材轮廓的穿搭也不失为是春季到来的一个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