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女生交往,不得不知的十大惨痛经验教训

百合网_SUFFIX_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o.1:爱一个人不能没尊严,不然人家凭什么瞧得起你

  据说,对同一个女孩子表白一次而不成功的,叫追求者;表白两次不成功的,叫备胎;表白三次还不成功,可能被骂流氓;表白四次不成功的,往往就荣膺“神经病”称号了。爱情勉强不来,纠缠只会掉价,学会放开,才叫豁达。

  No.2除了对她好,还要有其他拿得出手的地方

  你说自己又矮又穷又搓,家里条件差自身工资低,平时好吃懒做遇事儿爱发脾气,没有生存技能不懂交往人际,整天游手好闲吃喝嫖赌齐全,但是你爱她对她好。有毛用?所以男人一定要上进,不但要让老婆爱,还要让老婆说起自己男人觉得骄傲。

  No.3绝逼不要问女生:“我可以牵你的手吗?”“我可以亲你吗?这类问题

  玩软的有偷吻的有默默牵手的,玩硬的有壁咚的有霸王硬上弓的,可就是没听说过那个男人问可不可以牵手的——走在落叶缤纷的秋色里,夕阳把她的长发镀上金色。她害羞着扭过头不看你,却朝你伸出手,这时候你忽然一本正经走到她面前90°鞠躬说:“我可以牵着您的手吗?”——简直是智商情商双低!

  

  (图片来自网络)

  No.4和你恋爱后还对周围人长期保密的,90%是渣女

  有的人确实就是不爱现,恋爱了好久也不会在朋友圈发合照虐狗,周围的朋友不问她也不会特意提起说自己恋爱了,这无可厚非一点都不惹人反感——但是要是她不是什么娱乐圈大明星,可有人来询问的时候依旧总说自己单身,碰到熟人也总强调你是普通朋友,那就呵呵了,诶呦春天的草真绿啊!

  No.5眼界和视野很重要,精力花在女人身上不如花在自己身上

  跪舔是没前途的,与其匍匐在石榴裙下爱的卑微,不如拼搏在山峰险阻活得明白,你优秀后,就会发现自己当年高攀不上的她已经走下神坛。

  No.6爱情是灵与肉结合,柏拉图恋情靠不住

  网上有句话:性生活和谐,那么它只占生活的十分之一;如果不和谐,那就占十分之九。太肉欲与太纯情皆不可取,真正的爱人敢于接受爱情的全部。

  No.7情场高手不仅为爱付出,更懂得让对方付出

  其实爱情也可以当成一种买卖来看待。送她个烤鸭,不爱吃就丢掉;若是她排队两小时花了几百块从全聚德拿回来的,就算不喜欢吃也会强迫自己吃点,毕竟花了钱的!同样一份感情你付出了女孩子没付出,有什么好珍惜的?但是若是出她也付出时间金钱和感情了,还能说扔就扔吗?爱情牢靠,必是双方都投入很多,爱情不牢靠,必然一方投入少。

  (图片来自网络)

  No.8不要和女人讲道理,但也不要把女人当做不讲道理的人

  其实,说不要和女人讲道理,说的是不要在吵架时讲道理,女人会觉得怎么你一说道理都是你的了那不行老娘neng死你!女人天生惯于口非心是,欺硬怕软,其实很多道理她们心里明白,就是不服输罢了,善于怀柔,才是相处之道,平常时谈心,才是沟通之道。

  No.9不去管她淘宝,她就不会管你游戏

  女友不理解你打游戏,就好像你不理解女人购物一样。女友是女友,基友是基友,不要对女友抱有太高的要求,强迫她和你聊军事政治历史这些她不感兴趣的东西,以至于让她承担基友的角色,想必你也不想让女友把你当成她的女闺蜜整天聊化妆品服装搭配吧。

  No.10身体是很诚实的,身体不愿亲近的女人就不必招惹了

  不管一个女孩子在客观条件和家庭条件上有多么的适合你,如果你只想摸她的胸而不想牵她的手,如果你看着她的脸越看越觉得难看,如果你玩累了乏了的时候一点都不想理她,那就请你从一开始就不要理她。不爱,就别招惹,不然会害人一辈子。

  恋爱学问多,婚姻岁月长,想定期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和文章吗?欢迎关注百合网微信公众号(baihewang_),回复“姿势”,更多恋爱的正确姿势/技巧/观点等着你。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43088.shtml report 2456 No.1:爱一个人不能没尊严,不然人家凭什么瞧得起你据说,对同一个女孩子表白一次而不成功的,叫追求者;表白两次不成功的,叫备胎;表白三次还不成功,可能被骂流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