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颜值很高,实际很鸡肋的化妆品,你买了哪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眼/花椒

  女生的世界里就是不断地种草,拔草,种草,拔草,来看看这些包装很萌很美,实际上很鸡肋的化妆品,你买了哪些?

  里美

  Limi里美属于深圳维真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包装也是十分青春,可爱,因此,也有很多MM是因为包装才买了里美,但买后,很多妹纸都在吐槽里美是 “中看不中用”。

  @Lee:不能再烂,当我还年少无知的时候导购推荐的,就傻傻的买了一套。洗面奶用完很干,还褪皮,面霜没用完就扔了,眼霜涂在眼皮上有蜇的感觉,里美一生黑。

  @被海水淹死的俞:买什么都好,千万不要买里美。它的包装虽然漂亮,但是效果真的不怎么样。我有一个朋友之前用了里美的青苹果芦荟系列,一点效果都没有,到最后反而还长了痘,千万不要买里美。

  兰蔻粉水

  兰蔻1935年诞生于法国,是欧莱雅旗下的高端品牌。而这款粉水之所以叫粉水,是因为有着粉色的内容,还有有淡淡玫瑰香味,简直是少女心爆棚。但是很多人用了这款水后,表示对兰蔻没好感了。

  @傻眼的小喵喵:不好用,我之前也是看网上夸的天花乱坠的,去香港玩的时候买了一瓶,用了之后觉得非常不好,酒精味重,我这种不敏感肌肤都觉得刺疼。简直是鸡肋,反正那一瓶我没用完。

  兰芝限量版playnomore大眼睛气垫BB

  去年,兰芝 “LANEIGE meets Fashion 2nd Project”特别宣布联手时尚品牌PLAYNOMORE推出以“My Darling,SHYGIRL”为主题的限量系列。

  而这个眨着大眼睛的气垫BB收到很多年轻美眉的喜爱。但买后就有人吐槽“涂了跟没涂一样”。

  @嘟嘟.cn:本人用过兰芝的bb,没有遮瑕的效果,适合底子好的皮肤,开始涂的时候会提升气色,但持久度不长,要时不时的补妆。

  @泰迪裙子:我看我朋友用的很一般,虽然俩都自我感觉良好。表示妆前妆后没区别,都是黑,不黑的时候是白一块黑一块。所以我果断拔草了。

  cannake的花瓣腮红

  很多达人推荐cannake的花瓣腮红,因为外观十分少女,又是一款多功能的腮红,既能当高光又能当腮红,最主要是价格又比较便宜,很多妹纸就果断种草了。对于新手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老手来说,着实有点鸡肋。

  @admit:开价产品比较便宜是一方面,腮红真的是不好上色,上色多又容易猴屁股,和他家双色修容一样粉质太粗糙了。

  @妄想少女:用过朋友的,感觉不怎么显色而且持久度也不怎么样。我喜欢比较重口显色的腮红,所以爱不起来,不过他家的东西就是便宜咯,买来耍耍还是挺好的。

  资生堂艳容露

  资生堂艳容露出生于1966年,也号称是神仙水。资生堂艳容露听着很像霜,其实是一款爽肤水。外包装贴着繁复花纹的贴纸,内容是淡粉色,整体看起来十分复古。但这款水当中对炉甘石成分抱有很大的争议,来听听他们的使用感受。

  @遇见仙人掌的猫C(混合性皮肤26-30岁):便宜,混油用了有点干,酒精味蛮重的,控油不错,痘痘倒是感觉没有控制多少。

  @nancy:第一次用资生堂的爽肤水,的确有一股很重的墨水味道,效果不知道怎么样,对痘痘一点用的都没有,还是很油。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1987年,法国娇兰将蜜粉创新打造成多色粉球。2014年,法国娇兰再次推出全新幻彩流星粉球,精致的粉盒,紫罗兰的雅致清香,再加上五颜六色的粉球,颜值爆表,但是妹纸们总是被好看的外表给蒙蔽了双眼,听听土豪们是怎么吐槽娇兰幻彩流星粉球的。

  @冰山:我一直对这款粉挺长草的,到了美国后,虽然也没有便宜太多,但还是经不住诱惑买了。回去用才感觉真尼玛难用啊!这个粉涂到脸上除了被闪瞎了没有其他任何感觉,不遮瑕也不控油,就blingbling的狂闪,而且有时候还很难摸匀。

  @陈咪咪:说实话,不咋样,做高光比不过高光粉,做散粉比不过散粉,就是很鸡肋的彩妆产品,唯一的优点是看起来好看,开封后就没咋用过。

  关注公众号:izhuangsha(长按可复制)

fashion.sohu.com true 青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66806.shtml report 5175 青眼/花椒女生的世界里就是不断地种草,拔草,种草,拔草,来看看这些包装很萌很美,实际上很鸡肋的化妆品,你买了哪些?里美Limi里美属于深圳维真化妆品有限公司,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