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夏要白成一道闪电!如何不花妆地补涂防晒

美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美啦酱突然看到两张旧图,吓得美啦酱赶紧拿起手边的防晒涂了起来

  

  ▲在阳光下,肉眼看上去的你

  

  ▲在阳光下,通过紫外线相机看到的你。皮肤上的黑点就是紫外线照射形成的黑色素

  其实美啦酱知道,在各路达人狂轰滥炸般的提醒下,大部分美妞已经认识到防晒的重要性了,最近天气渐热太阳渐猛,很多美妞都来问,化妆以后怎么补涂防晒呢?今天美啦酱就跟美妞们分享一下怎么样可以补涂防晒又不会把妆弄花。

  

  懒癌妞问:可不可以不补涂虽然知道防晒的重要性,但是很多美妞就是懒,涂一遍已经要了她的命,补涂简直不用想了。那哪些情况下可以不补涂呢?一天到晚宅在家不见光的si宅只在上班路上见光,办公位置不在窗边的上班族早上涂了厚厚的物理防晒一天都没出汗见水前两种情况相信大部分美妞都能理解,而对于物理防晒,跟化学防晒不一样,它不会随着见光而防晒效果减弱,所以如果没有出汗没有见水的话,是可以不补涂的。

  纯物理防晒推荐

  倩碧 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

  

  虽 然这款产品叫做隔离霜,但是从成分看它是不折不扣的防晒霜,产品添加了7.3%的二氧化钛和6.9%的氧化锌,防晒指数是SPF25,虽然没有标注PA 值,但是具有UVA防护能力的。加入了非常多的抗氧化和抗刺激成分,完全适合于敏感皮肤使用,同时适用于眼部皮肤。这款防晒还加入了氧化铁色素,所以颜色 类似于粉底液的颜色,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物理防晒剂的泛白情况,基本可以适合大部分人的肤色,当然少数特别白或者是特别黑的要考虑一下了。

  SkinCeuticals薄透物理防晒

  

  这 款物理防晒配方创新,解决了一般物理防晒泛白的问题,刚涂抹的时候质地白白的,但是不出三五分钟,就会被皮肤完全吸收,随后,皮肤的手感和质地都透出一种 哑光和平滑的效果,没有任何白色残留。瓶身虽然没有标识PA值,但是看成分及官方说明,可以同时防护UVA和UVB的伤害。

  

  懒癌妞问:全身武装可不可以不防晒美 妞们都知道防晒需要防两种波段:一种是UVA,一种是UVB。UVB会导致晒伤,是在阳光比较猛烈的时候伤害才会比较明显,所幸穿透力一般,衣物、口罩、 帽子等可以阻挡一部分。而对于UVA,穿透力极强的波段,可以穿透墙壁、云层,就算在室内,也免不了一部分UVA的伤害,因此就算全身武装,也仍然需要防 晒噢。

  PA+++的好用防晒

  资生堂 新艳阳夏日常温和防晒乳

  

  防 晒霜上标识的PA就是对于UVA的防晒效果,所以为了全面防晒,一定要选择PA防晒系数足够的防晒霜。这款资生堂温和防晒有修颜美白的效果,如果不化妆的 美妞用这个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修饰效果噢,也可以作为妆前霜试用,能够帮助提升粉底和妆效的持妆性。吸收度很好,延展性也不错,轻轻一推便能覆盖全脸,完 全吸收后感觉肌肤很嫩滑,也水润了不少,用着很舒服,拿吸油纸简单做了下油性测试,几分钟水分蒸发掉后可以看到几乎没有油渍,涂抹在肌肤表层后没有任何黏 腻感,非常清爽。

  

  勤奋妞问:补涂防晒怎么样可以不花妆1.防晒粉除 了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妞们知道还有一种防晒粉嘛?不是带有防晒系数的蜜粉,也不是带有防晒系数的粉饼,而是专门用于防晒的一种粉。使用方法和蜜粉一样,直 接用粉扑扑在脸上即可起到防晒的作用,用量根据每一款的官方说明。这种使用方法的防晒产品是带妆妹子补防晒最好的选择。

  小众防晒粉

  Dr Line Ozaki Shiny UV 防晒粉

  

  这 是一款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的防晒,成分里含有诺贝尔奖得奖成分的EGF以及水溶骨胶原等成分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并且含有从植物中提取的保湿和抗氧化成 分,不会令肌肤感觉干燥,粉末状的多次涂抹也不会油光满面可以保持妆面完好。防晒粉盖子部分可以作为镜子,方便补妆时候使用。

  Colorescience Sunforgettable物理防晒粉

  

  这是欧系防晒的一朵奇葩,在主流日系防晒趋势下屹立不倒的权威产品。防晒效果非常好,而且粉质也足够细腻,完全可以当成定妆产品用。有一个问题就是这款产品的两个色很纠结,最亮色太白,第二亮色太暗,一般肤色的美妞如果长草,请买两只颜色的小样,混着用。

  ALLIE防晒粉 SPF38

  

  ALLIE矿物UV防晒蜜粉,小小一盒10g包装,高达SPF38/PA+++的防晒系数,采用ADVAN-全效防晒锌片有效遮蔽UVA,透明不泛白的色调,还增加控油微粒,一举多得,补妆防晒控油一次搞定!

  2.气垫BB气 垫BB美妞们都不陌生了,很多美妞手边的底妆产品相信也都有一款气垫BB。因为气垫BB对于化妆新手来说,使用起来真的非常方便,随便怎么抹都不会出错, 当然前提是选对产品。很多气垫BB的防晒系数都非常高,已经可以作为防晒产品存在了。用气垫BB补妆很方便,同时也起到补防晒的作用。

  CLIO kill over气垫BB

  

  CLIO 这款BB的防晒系数SPF50+,PA+++,24小时长效保湿,遮瑕效果好。气垫是15g,赠送了一个20g的粉底液,用完气垫粉把粉底液倒进去接着 用,等于15g的气垫送了一个20g的替换装,非常划算。颜色也很自然,补妆的时候直接用粉扑按压,不会弄花原来的妆容。

  IOPE 气垫粉底霜SPF50

  

  这款气垫BB就不用美啦酱多说了,有SPF50的防晒系数,妆感自然。产品还配有一份替换装,每天化妆的话也可以用半年多了,性价比很高。

  涂防晒贴士

  涂防晒不能像涂乳液那样来回擦拭,而是要一个方向涂抹,这样有利于形成防晒膜,在同等用量的情况下,防晒效果会更好噢。

  

  懒癌妞们不能再发懒啦~防晒起来才能白成一道闪电!

  关注美啦微信号(meilapp),美腻的菇凉运气不会太差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69645.shtml report 6151 今天美啦酱突然看到两张旧图,吓得美啦酱赶紧拿起手边的防晒涂了起来▲在阳光下,肉眼看上去的你▲在阳光下,通过紫外线相机看到的你。皮肤上的黑点就是紫外线照射形成的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