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欢乐颂》蒋欣告诉你,女生应该要有怎样的人生

美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欢乐颂》一部现代女性群戏,至于和去年热播剧《琅琊榜》的情缘,相信不用美啦酱多说,众美妞们也都略知一二。

  

  5 个女猪脚一台戏,确实震慑到美啦酱了。这部剧不仅是给女同胞们上了一堂人生课,也让不少直男癌真正了解和认识女性对于爱情的想法,学会更好对待自己身边的 女友。其中这堂课中功劳最大的导师非金句王蒋欣莫属了。接下来,就是金句王蒋欣小课堂时间,请各位童鞋搬好小板凳认真听讲哦。

  

  不要因为对方帅,就降低了自己的评判标准。

  

  如果是诚心邀约,就会考虑女孩子的情况,不会在深更半夜邀约。如果是丑男的邀约,那大家都会觉得是性骚扰,不要因为对方帅,就降低了自己的评判标准。

  贪玩是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

  

  当杨紫终于发现白主管不靠谱的时候,还会为男朋友辩解说他也许是贪玩,蒋欣义正言辞的说“贪玩是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泥萌觉得呢?

  我们这些外地女孩子,工作才是唯一的依靠。

  

  女孩纸在他乡异地,无亲无故,首先必须要先学会独立,才能选择去依靠。在你还无法独立时,你又怎么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给别人呢。

  这世上哪个好姑娘,不得碰见几个渣男啊。

  

  遇到不对的人,就当是一种成长。或许应该觉得庆幸的是,这次的哭泣不是因为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离开了渣男。

  女人不一定要为悦己者容,也要为自己容。

  

  不要为爱情冲昏头脑,更不要为了取悦他人而委曲求全,你应该做的是取悦自己,因为足够优秀的你,一定会遇到一个喜欢最真实的你的人。

  美妞们,今天的课到这里就结束了。素不素受益匪浅啊?

  

  关注美啦微信号(meilapp),一个优秀女友的基本标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70020.shtml report 2399 《欢乐颂》一部现代女性群戏,至于和去年热播剧《琅琊榜》的情缘,相信不用美啦酱多说,众美妞们也都略知一二。5个女猪脚一台戏,确实震慑到美啦酱了。这部剧不仅是给女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