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有时候确实很美,但俗的时候也可以让你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范爷的穿衣风格可以说受到好多女星的追崇!的确范爷在很多时候的穿衣打扮都是气场十足!然后就算是这样一个时尚的女人也一样有俗气的时候,所以小编觉得我们跟着明星学打扮也要有选择!

  

  很多女星为了吸引镜头,所以在很多公众场合都玩起了透视蕾丝,当然范爷也想性感一把,于是就穿成上图那样了,范爷的臀过于丰满,总体来说范爷属于微胖型身材,一身透视蕾丝更加突出臀部的宽大了!

  

  黑色高度开叉连衣裙,这样的穿法很性感,但是范爷的小腿过粗,而开叉的地方刚刚露出小腿部位!

  

  额,这条透视黑裙也是够俗气的了。

  

  范爷这条抹胸条纹裙总体上说还不错,也许范爷的发型原因,整个上半身露出的部分略显肥胖了!

  

  粉红色的连衣裙,额,这样的穿法真不是你的风格啊,过于幼稚了!

  

  深色透视印花蕾丝连衣裙,搭配俗气的金属感很强的首饰,真的是大妈气质十足啊

  

  小西装搭配这样的流苏,瞬间发现范爷是“五五分”的身材啊

  

  所以小编觉得我们追求时尚,明星便在很多时候成了我们的指向标了,但并不是她们所有的装扮都时尚,大家应该学会选择性的学习!

  这是一个免费教女人穿衣搭配的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长按可复制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私人定制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75463.shtml report 1827 范爷的穿衣风格可以说受到好多女星的追崇!的确范爷在很多时候的穿衣打扮都是气场十足!然后就算是这样一个时尚的女人也一样有俗气的时候,所以小编觉得我们跟着明星学打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