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薇妮Vinistyle夜间密集修护精华-让肌肤一夜焕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忙碌了一天,到晚上除了卸妆清洁工作,还要做好晚间保养,把握夜间护肤时间给肌肤最好的滋养,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一到晚上便会逐渐减缓。白天紧张缩闭的毛孔会渐渐放松张开,肌肤的吸收能力因此大大加强,正是护肤品吸收效果最好的时候。没有紫外线和空气污染等各种外界不良因素的侵害,肌肤便能集中进行内部修护再生。

  最近睡前我都在用薇妮Vinistyle夜间密集修护精华,我都叫它“小金瓶”。包装就非常的精致,闪闪亮亮的很高端的感觉。

  打开包装盒就看到“小金甁”啦,是20ml,瓶身是金色和黑色的搭配,金属质感非常的大气,握在手里也正合适。

  薇妮Vinistyle夜间密集修护精华采用的是滴管的样式,非常的干净卫生,也很好控制用量。

  薇妮Vinistyle夜间密集修护精华有五大功效,可以激活细胞重塑肌肤内在构造,还可以改善受损、强化肌肤保护屏障,还可以抗老赶走细纹,同时可以镇静滋养,给肌肤补充能量。

  按压滴管取出适量精华液滴在手背上,可以看到小金甁质地是浅棕色的。流动性很好,轻盈不油腻,很好推开。我觉得延展性特别好,一点点就可以推很开。而且吸收超快呢。涂过小棕蜜的皮肤瞬间舒展了,小细纹消失了,肌肤也恢复了光泽。

  PH试纸测试一下,可以看到薇妮Vinistyle夜间密集修护精华非常的温和呢,就算是敏感肌肤的美眉也可以放心使用。

  薇妮小金甁每晚用5滴,用于爽肤水和乳液或面霜之前。取出5滴分量,分别点在额头、鼻尖、两颊和下巴的位置。于脸重要由内向外轻轻推开,令精华液慢慢吸收,重复动作2次,然后由下巴开始,沿法令纹向上涂抹直到眉眼的位置,再向眉尾推开,重复两次。

  头一天晚上使用过薇妮Vinistyle夜间密集修护精华之后,在第二天早晨醒来后就会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平滑、细腻了不少。薇妮Vinistyle夜间密集修护精华可以修复肌肤的日常损伤,牢牢的锁住修护精华的有效成分,在我们睡眠的时候修复肌肤,可以有效保护肌肤,帮助肌肤恢复强韧,同时将日常外界入侵因素抵挡在外,让肌肤一夜焕新,真是太喜欢啦。

fashion.sohu.com true 就想简单的L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677753.shtml report 3535 忙碌了一天,到晚上除了卸妆清洁工作,还要做好晚间保养,把握夜间护肤时间给肌肤最好的滋养,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一到晚上便会逐渐减缓。白天紧张缩闭的毛孔会渐渐放松张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