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讲真!不会穿白衬衫的男人撩不了妹

YOKA男士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朴海镇欧巴穿白色蕾丝衬衫亮相“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造型低调内敛,清新斯文,简约又暗藏细节。又一枚会穿白衬衫的男人,俘获千千万少女的心,致不会穿白衬衫的男人,再不Get新技能就要被OUT了!

  朴海镇,他不仅是演员,也是模特、歌手、设计师,还曾获得韩国风尚大奖时尚指标奖和K-STYLE奖,与张肇达联手打造“朴海镇品牌”。

  

  朴海镇欧巴穿白色蕾丝衬衫亮相“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

  

  会穿白衬衫的男人,性感的让人魂牵梦绕

  会穿白衬衫的男人,多半是懂得女人的高手。即便高冷如我,每瞥一眼身着白衬衫的男人,也是一次小规模的内心激荡。想象那白衬衫干练的外形下,有胸肌、胸毛还有带一点点的烟草体香味,性感的让人魂牵梦绕。

  

  

  白衬衫是检验男神的唯一真理,附送一张高分版撩发姿势。

  

  

  白衬衫不是随便怎么搭配都OK

  白衬衫也不是随便怎么穿都OK的,根据不同款式不同材质不同搭配单品不同的氛围而不同。

  1.白衬衣绅士搭配:一定要剪裁精良,得体合身,再搭配一条合身的灰色或者黑色西裤即可。可以试着将衬衫扎进裤腰,(不系腰带最好),因为你可能不知道有多少女人爱看男人紧致有型的臀部。

  

  2.白衬衣居家搭配:居家讲究的当然是舒适,没有那么硬挺的材质,穿起来会更自在。

  

  3.白衬衣休闲搭配:私下的聚会或者约会时,白衬衣都是不错的着装选择,这个时候搭配白衬衣就不要再那么拘谨,可以选择稍微宽松自在的款式,当然也不必把衬衣塞到裤子内。

  

  4.白衬衣职场搭配:要选择硬挺的款式,这样让整个人看起来会更精神,领带也是职场上不能缺少的,如果在室内的话可以,把领带,领口松开一些,男人认真工作时候的样子最迷人。

  

  单品推荐:

  白衬衫有着强大的杀伤力,即使你只有60分的魅力,也能将对你的印象提高至90分。所以衣橱里多准备几件有质感的白衬衣不是什么坏事,出门前如果不知道穿什么好的时候,一件白衬衣绝对是最好的应急单品。

  

  Sisley Men RMB175

  

  Topman RMB130

  

  Zara RMB221

  

  Van Heusen rmb195

  

  Linea RMB98

  

  点击 关键词查看对应内容:

  霍建华| 豪车| 小白鞋| 健身| 裤子| 减肥 | 科比| 复古风| 双肩包| 把妹神器| 大长腿| 裤腿| 阮经天| 牛仔|

  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阅读

  加载中

fashion.sohu.com true YOKA男士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715981.shtml report 3760 朴海镇欧巴穿白色蕾丝衬衫亮相“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造型低调内敛,清新斯文,简约又暗藏细节。又一枚会穿白衬衫的男人,俘获千千万少女的心,致不会穿白衬衫的男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