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超模示范“一鞋走天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五一假期来临,外出旅行需要带几双鞋?为了搭配不同的衣服,配合不同的场景,也许要一双小跟皮鞋、一双高跟鞋、一双平底鞋、好运动的达人还要再加一双运动鞋?这样太累赘啦!

  小Z今天请来时下最热的两名国际名媛也是超模,给大家示范如何“一鞋走天下”。

  样板人物:Kendall Jenner 和 Gigi Hadid,她们同台走秀,私下里也是闺蜜。

  Gigi Hadid (左上) 好莱坞95后超模,2015年最火的超模、网络社交最具人气的社交女王、位列「最有价值的超模」榜单的前3位。她同时还是家底超殷实的名媛少女、并拥有好品味和好人缘!

  Kendall Jenner(右下)也是95年出生,美国娱乐名媛金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电视节目名人、媒体主持人和模特,曾为Marc Jacobs、纪梵希、和Chanel走秀。Kendall还是NBA球星奥多姆的小姨子。

  先看一下巴黎秀场上的淑女名媛Kendall肯达尔,她强大的气场顿时让周围的一切安然失色

  Gigi在维密T台上大放光彩,魅力四射

  私下两闺蜜外出时是这样滴。看到了吧,她们两个都是时尚运动鞋的超级粉,一双时尚运动鞋,是她们出入各种场合的万用杀手锏。

时髦淑女篇

小Z每次看到时尚美女踩着恨天高逛街时,都忍不住替她们的脚悲哀。那些需要正装或喜欢淑女打扮的亲们,现在是个时尚运动鞋百搭的时代,曾今很土的装扮一下成了时尚的代表,而且毫无违和感。

  裙装淑女们踢掉高跟鞋,换上运动鞋,象肯达尔和Gigi一样做个拥有舒适度的超级名媛潮人。只靠一双鞋也可以走天下!

  肯达尔用时尚运动鞋配裙装,有新意吧

  Gigi的运动鞋裙装也是时髦得体,还与西服上装和晚宴手包搭得天衣无缝

  同理,裤装配运动鞋也可以超级有范儿,甚至可以出席活动。看看肯达尔和Gigi的示范吧

运动休闲篇

运动鞋配休闲装虽然很常见,但是穿的时尚吸睛还是需要多奇思妙想。下面的鞋装配绝对可以在休闲旅行时借鉴。

  时尚运动鞋可以和长短不同的大衣进行配搭,既有风度又有温度

  修身的铅笔裤或是破洞牛仔裤都是时尚运动鞋的最佳搭档,看看两位超模的演绎

  时尚运动鞋的好搭档还有背带裤和运动感的针织裙

  看完本期,五一出行就再也没有带鞋子的烦恼了吧:)找一双时尚舒适的运动鞋,完全可以满足渡假期间的各种场合、功能需求。做个断舍离达人,象国际超模名媛一样,你也可以一鞋走天下!

  最美好的设计源于自然。我们致力于让设计融入生活,营造自然的品味与格调。如果你喜欢本期内容,我们期待你的点赞、收藏、转发!!

----------------------------------

Zivarly相信,生活的艺术始于对品质的追求。

Zivarly生活艺术品微店

Zivarly艺术配饰:www.zivarly.com

Zivarly生活家微信账号:z-shenghuojia

fashion.sohu.com true Zivarly时尚配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8/n446774508.shtml report 7407 五一假期来临,外出旅行需要带几双鞋?为了搭配不同的衣服,配合不同的场景,也许要一双小跟皮鞋、一双高跟鞋、一双平底鞋、好运动的达人还要再加一双运动鞋?这样太累赘啦
最后修改于2016-04-29 11:07:4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