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毛毛MM】那些澳洲好用的洁面产品 深度测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于洁面的重要性在这里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一直以来我特别喜欢用澳洲的护肤品,因为澳洲的护肤品,大多都是天然有机品牌,不会在包装上面花费太多心思,力求环保;但是对于产品的品质一向是精益求精的!之前用的一直都是澳洲留学的小伙伴在澳洲的美妆网站adore beauty上面购买的,后来她回国后,海淘买了几次,真心不方便,最近忽然发现adore beauty在天猫国际开了旗舰店!以后购买澳洲护肤品可就方便多了,开心!这个帖子专门给大家分享下用过的超级好用的三款澳洲洁面产品。

  

  三款产品来自三个不同的品牌,都是澳洲的药妆。

  

  

  先说第一款: skinstitut乳酸洁面乳200ml

  第一感觉是好大一支,二百多的价格,性价比也是挺高的了。由于是澳洲原装进口,所以产品上都是英文的。

  

  打开盖子,按压式的取量,也是挺方便的。透明的凝胶啫喱质地,稍微粘稠一点,无色无味儿,产品成分天然无添加。

  

  经过测试,成分也非常的温和,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加适量水在起泡网上轻轻揉搓,不一会儿就有细腻绵密的泡沫,手感很舒适。

  

  这款洁面是一款中等强度的洁面乳,可以每天使用,成分温和不刺激,各类型的肤质都能使用,每次用豌豆大小的分量就可以,用起泡网后,泡沫还是蛮多的,轻轻按摩脸部肌肤,可以温和的去除角质,坚持使用可以改善肤质,让肌肤有光泽,更健康。

  

  洗完脸后,感觉肌肤特别光滑,摸起来软软的,补水效果也非常好,使用前肌肤放含水量32.1%,使用后含水量飙升到57.3%,简直是干性肌肤的福音!

  

  这款洁面乳推荐给那些平时不怎么用彩妆品的素颜妹纸,还有就是干性肌肤。

  

  这款洁面乳推荐给那些平时不怎么用彩妆品的素颜妹纸,还有就是干性肌肤。

  

  普及下百科:asap是澳洲第一药妆品牌,以制药的生产标准来生产的护肤品,产品从研发、生产、储运等各个环节,都要严格遵循制药标准,同时还借助皮肤医学的科学基础,为不同性质的皮肤,开发出具有针对性的产品。asap护肤理念是简单易用,效果显著,经济实惠。

  

  取量方式很特别,按压小随园的同时大月牙的部分会弹起来,漏出口儿,用多少挤多少就可以啦,这个设计很贴心,防止肌肤直接接触产品带来污染,安全卫生。

  

  这款洁面啫喱是无皂配方的,经过测试PH值在温和的5-6之间,符合人体正常PH值,可以放心使用啦。

  

  洁面啫喱质地水润幼滑,如水晶般晶莹剔透,不含人工香料色素等。

  取适量在起泡网上加水后揉搓,就会有绵密的泡沫出现,泡沫不是特别多。

  

  这款洁面啫喱可以轻松有效的清除面部污垢和油脂,使用后肌肤舒爽不油腻。

  用吸油纸贴在清洁后的肌肤上,取下后发现完全没有油腻痕迹,说明洁面清爽去油效果不错。

  

  洁面啫喱含有舒缓肌肤的库拉索芦荟精华素和强大的抗氧化剂-白茶,使用的同时可以镇静,滋润肌肤,还能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损害。温和的植物配方可以用于整个面部的清洁,包括敏感的眼唇肌肤。长期使用能够维持肌肤天然的水分平衡。

  

  这款洁面产品优点是纯植物配方无刺激,使用后特别清爽,清洁效果也不错,适合所有肤质类型,更是敏感肌肤和油性肌肤的最佳选择。

  

  最后一款:ALPHA-H 芦荟平衡洁面乳200ML

  

  Alpha-H是一个澳洲的著名沙龙品牌,护肤品都非常好用。

  

  特别喜欢洁面乳的鸭嘴设计,特别人性化,用多少挤多少,不至于造成浪费。

  洁面乳是白色透明的乳状质地,无色无味儿,PH值测试在温和的5-6之间,符合人体正常酸碱值。

  

  这款洁面乳融合了美容植物芦荟精华和最新的皮肤护理技术,是一款乳状三合一洁面乳,清洁效果特别好。

  在手背上涂上日常用的彩妆品,粉底液,眉笔,眼线笔,眼影,唇釉,再加洁面乳轻轻揉搓,奇迹出现了,彩妆慢慢的被泡沫稀释溶解了,一会儿功夫就不见了,连最难卸的眼线和唇釉都卸的干干净净的,并且使用后的肌肤还挺水润的,一点也不刺激,不紧绷。

  

  洁面乳里边含有可彻底去除面部彩妆和眼妆的大豆油和芦荟,使用的同时可以调整皮肤的天然PH值平衡,修复肌肤受损的酸性保护膜,给肌肤提供深层补水,缓解干燥,紧绷的肌肤。有了这个洁面乳,什么卸妆油卸妆液都可以丢一边了,面部,眼唇卸妆完全无压力!

  

  这款洁面乳的卸妆能力很棒,可用于每日的肌肤清洁,适合各类型的肤质,尤其是受损和干燥肌肤哦。

  好了~今天关于澳洲洁面乳的分享到此结束,更详细的产品信息可以去天猫adore beauty了解。要地址的戳这里:https://adorebeauty.tmall.hk/search.htm?spm=a1z10.3-b.w5002-13755123992.1.N1nZUr&search=y5月还有50元和100的优惠券免费送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类型和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来使用,期待和你们一起美美哒~

fashion.sohu.com true 毛毛MM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9/n446840205.shtml report 5991 关于洁面的重要性在这里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一直以来我特别喜欢用澳洲的护肤品,因为澳洲的护肤品,大多都是天然有机品牌,不会在包装上面花费太多心思,力求环保;但是对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