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敢刺青?12个印度绝美彩绘让你纹身过足瘾

伊之家 en nna na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其实你可以时尚,也可以变美,你只是没有方法,没有老师,关注微信公众号:zaizai0546 给爱美的你一个机会,马上动动手指关注一下。

  印度彩绘Henna最早在印度是结婚的传统礼俗之一,新娘的手掌和脚都必须画到,它不仅象征着美丽,更代表着对新娘婚姻的祝福,Henna的图案越精美、颜色越深、能够维持得越久越好,据说在图案消失前,都可以不用做家事呢!

  除了结婚之外,不少人也会在庆典中画上Henna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而这个人体彩绘也不再是东北非、中东、南亚国家人的专利,由于Henna不像刺青刺上去就得跟着一辈子,它使用的颜料(指甲花)成分天然、也不会伤害皮肤,因此前阵子欧美年轻人便将Henna视为流行时尚,纷纷在手上画上Henna,展示个人的特色。

  现在就来看看下列许多超美的Henna彩绘,如果无法鼓起勇气刺青,或许也可以试试画Henna在身上呢!

  

  

  

  一开始Henna画上去时会是深褐色的,颜料干掉、脱落之后才会变淡棕色,经过2~3天候,颜色又会再变深。

  除了手和脚之外,你也可以尝试画在其他部位:

  

  

  

  去年也开始流行起白色的Henna,看起来超美的啊!

  

  

  

  

  把整只手画满满,看起来也很不错。

  不用担心,Henna不是什么宗教的仪式,但是现在坊间也有推出许多Henna的纹身贴纸,不知道可以去哪里画Henna、或体质不适合画的人,也可以去买来玩玩呀,

fashion.sohu.com true 伊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29/n446844024.shtml report 2200 其实你可以时尚,也可以变美,你只是没有方法,没有老师,关注微信公众号:zaizai0546给爱美的你一个机会,马上动动手指关注一下。印度彩绘Henna最早在印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