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没high够就要乖乖上班 原来你常穿的裤装也可以玩的这么叛逆!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个热爱时尚的妹子,总希望每每都能以一个崭新的形象示人,这不小假期还没high够就要乖乖上班了,对于爱放纵要自由的你来说似不似非常的残忍呢?趁着最后一天小长假还不痛快再疯回!嘉姐猜90%的女生都会穿着飘逸的小裙装粗去玩耍,但今天嘉姐要安利给大家帅气又任性值满分的裤装,分分钟让你变得不平凡~

  

  最近迷上了男友力Max的裤装~ 像是平时喜欢宅在家的ME并不爱出门买衣服,所以在“投资”衣物这一面就会入手些patterns潮裤,只要放胆将它们重新组合,利用些小tips做造型,怎么搭都ok!

  平时你总穿的三款裤装也能这么耍▼

  Tips 1

  势头未减的纯色休闲裤赋予你崭新的自己

  

  1.TOME 2.3.1 PHILLIP LIM 3.CHLOÉ 4.M2MALLETIER 5.GIANVITO ROSSI

  1.TOME

  2.3.1 PHILLIP LIM

  3.CHLOÉ

  4.M2MALLETIER

  5.GIANVITO ROSSI

  纯色裤装还是势头未减的,各式多样适合各种场合穿搭。看起来平易近人的简单款在潮人的手里变得更加有新意和层次感。简洁的裤边休闲又大方,对于纤细高挑的你而言再合适不过啦~(巧妙的搭配法则赋予了纯色款崭新的风格)

  多种穿法等你来get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头戴白色草编礼帽,身穿米色针织衫,下配白色破洞牛仔裤,脚踩裸色尖头鞋,自然的装扮清爽十足。

  

  莉莉-艾伦

  (Lily Allen)

  身穿无袖条纹衬衫,下配收腿西裤,脚踩酒红色厚底凉鞋。完美打造时尚OL新装扮。

  

  神一般的白色高腰阔腿裤瞬间拉长下半身比例,使腿部线条更加修长,高挑又显瘦。

  嘉姐“衣”推荐

  

  “麻豆”穿搭

  

  Tips 2

  牛仔裤不高冷?开玩笑你在逗我!

  

  1.JOSEPH

  2.CURRENT/ELLIOTT Boyfriend

  3.PAMELA LOVE Pluma

  4.3.1 PHILLIP LIM The Pashli Mini Messenger

  5.ACNE STUDIOS Jensen

  相比裙装的甜美,帅气的牛仔系裤装要自如的多,潇洒利落的剪裁和设计受到了众多好评。舒适的面料和渲染的色彩对比鲜明简洁,给人一种大大方方的清爽感觉,搭配件修身小西装轻易展现女王气质高冷范, 要说牛仔裤不高冷?开玩笑你在逗我!

  多种穿法等你来get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身穿牛仔连体裤,手提Balenciaga机车包,佩戴皮草挂件,脚踩棕色麂皮短靴:迎“五一”穿工装裤,劳动人民才最美!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黑色绸缎西装外套,内搭V领缎面吊带背心,下穿牛仔铅笔裤,脚踩扣带高跟鞋,背豹纹链条包,就喜欢没睡醒就出门feel~

  

  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廓形剪裁的黑色西服会显得身材娇小,内搭白色印花上衣,下配牛仔裤,一身潮装靓丽十足。

  

  夏洛特·麦金尼

  (Charlotte McKinney)

  白衬衫+破洞卷腿仔裤,大写的时髦啊~脚踩裸色漆皮尖头鞋,手提YSL链条包,街头拗造型必备。

  

  奥莉维亚·库尔普

  (Olivia Culpo)

  黄色针织开衫下配蓝色高腰牛仔短裤,巧妙的拉长了腿型。肩挎链条包,脚踩黑色漆皮高跟短靴,甜美可人。

  嘉姐“衣”推荐

  

  “麻豆”穿搭

  

  Tips 3

  慵懒闲暇日 穿件潇洒九分裤岂不更好?

  

  1. STUDIO NICHOLSON Lucinda

  2. ROSETTA GETTY

  3. LE SPECS Jester

  4. GIVENCHY Antigona

  5. NICHOLAS KIRKWOOD

  简约大气的九分裤自然少不了在职场上出现,相比较牛仔裤来说,选择一款贴身舒适的休闲裤搭配正装在舒适度提升的同时更能展现出干练的感觉,不用太紧绷,稍微有一点余地是再好不过的。在慵懒的闲暇时光中,总是不想这样的麻烦的拘束,一件九分裤轻松帮你搞定烦恼!

  多种穿法等你来get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身穿牛仔夹克,内搭黑色露脐T恤,脚踩尖头高跟鞋,灰色休闲裤拉长腿型。

  

  艾尔莎·霍斯卡

  (Elsa Hosk)

  白色T恤搭配黑白条纹休闲裤,脚踩黑色漆皮芭蕾鞋,有一种简约随性又不失fashion的感觉。

  

  凯特·玛拉

  黑色机车皮衣,内搭内搭黄色人像印花T恤,下配黑色紧身裤,脚踩黑色vans帆布鞋,手提黑色铆钉包包,流行风潮再次刮起!

  嘉姐“衣”推荐

  

  “麻豆”穿搭

  

  时髦女孩请戳▼▼

  

  

  

  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阅读

  加载中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2/n447286050.shtml report 6198 作为一个热爱时尚的妹子,总希望每每都能以一个崭新的形象示人,这不小假期还没high够就要乖乖上班了,对于爱放纵要自由的你来说似不似非常的残忍呢?趁着最后一天小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