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资生堂专业美发,开启时光不败的熟龄风情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近日, 一场针对熟龄女性,以实用技巧抵御衰老步伐,塑造理想形象的高端定制服务在北京知名沙龙FEEL国际美发沙龙奢华上演。FEEL国际美发沙龙创意总监梅聪携神秘嘉宾,独家揭秘资生堂专业美发“臻彩焕龄”高端定制染发服务的秘密。新鲜而趣味十足的体验互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嘉宾,时尚芭莎、ELLE世界之苑、GQ智族、VOGUE时尚网、时尚COSMO、腾讯网、新浪网等媒体编辑出席了本次奢享会。此外,更有来自秒拍视频的媒体嘉宾对奢享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现场以普盈丝丰盈系列的玫红色为主题基调,成熟魅惑,如同熟龄女性所拥有的含蓄之美,华丽而不失典雅。

 

 

 

 

 

    奢享会上,梅聪针对熟龄女性的消费需求特点及“臻彩焕龄”高端定制染发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更是携手神秘嘉宾,通过甄发亮肤、洞察风格、彩妆发系、刘海塑形四大步骤进行现场示范。

 

 

 

 

    随后,梅聪就“臻彩焕龄”高端染发定制服务所使用的普盈丝丰盈系列进行介绍。在自然遮盖白发的同时,呈现多元色彩,通透深邃的颜色使成熟女性的肌肤更显年轻光彩。此外,对于染后受损、修复秀发等问题,梅聪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护理道 露蜜焕彩系列。

 
 

    在听过了精彩的介绍后,与会嘉宾跃跃欲试,纷纷拿起秘龄刘海贴、肤色甄别卡,在现场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焕龄”体验。随后更拿出手机自拍,留下或青春灵动或成熟优雅的影像,度过了一段惬意欢愉的春日时光。

 
 
 
 

    时尚源于自我,真正懂得欣赏自己的女人,才让岁月青睐。一场精致而奢华的玩美体验不仅让与会嘉宾发现了通过发色改变、刘海变化实现美肌亮肤与焕龄之美的可能,更为熟龄女性提供了高品质的私人定制选择。“臻彩焕龄”高端染发定制与熟龄女性一起,开启时光不败的魅力风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3/n447451902.shtml report 9279   近日,一场针对熟龄女性,以实用技巧抵御衰老步伐,塑造理想形象的高端定制服务在北京知名沙龙FEEL国际美发沙龙奢华上演。FEEL国际美发沙
(责任编辑:韩丹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