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上最美好的小镇风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埋没在车水马龙的都市里,似乎对季节交替都不敏感了。你有多久没走出城市,去看春花,秋月,夏日,冬雪,去听小镇上来往人的笑声,去寻找迷失在繁忙中的岁月静好?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风光。

  台湾九份,由于最初小镇只有九户人家落户而得名

  

  说到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就不能不提及台湾九份了。九份位于台湾新北市瑞芳区,早期因为盛产金矿而兴盛,矿藏挖掘殆尽后从而没落。1990年后,因电影《悲情城市》在九份取景,九份的独特旧式建筑、坡地以及风情,透过此片而吸引国内外的注目,也为此小镇重新带来生机,目前已经成为一个很受欢迎的观光景点。

  意大利,Riomaggiore,独特的海岸美

  

  里奥马焦雷是五渔村的五镇之一,地处最南端,也是五个村镇中最大的一个。据说此镇起源于公元八世纪,当时希腊逃犯为了逃避东罗马帝国皇帝的追杀而在此避难。

  莱万佐,Cala Dogana,岛上只有220居民,完全没有被污染的圣地

  

  莱万佐面积约5.82平方公里。岛上有大约450个居民,集中在一个小小的避风港处。在莱万佐,最为著名的是"格罗塔吉德尔热那亚"题记旧石器时代与新石器时代的岩画。

  波西塔诺,极具特色的层叠式建筑

  

  或许很多人都没听过波西塔诺,但它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之一哟!波西塔诺(Positano)是位于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阿马尔菲海岸?沿岸的一个小镇。城镇主要部份背山面海,一位作家这样形容:波西塔诺是一个梦乡,你在时,她不是很真切,你离开后,她变的栩栩如生。阿马尔菲海岸被誉为欧洲最美丽的海滩,这里的海岸线蜿蜒曲折,岸上山岛耸峙巍峨,山谷与海岬交错,果园与野生植物并存,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中有丰富的人文历史,浓密山林中散落着许多如诗如画的小镇,而其中最漂亮的那一个叫做波西塔诺。

  老挝,万荣,遗失的世外桃源

  

  万荣是老挝一个很著名的休闲旅游地,位于万象和朗勃拉邦两个主要城市之间,距万象160公里。山清水秀,民风纯朴,来到这里的中国人都把它称为“小桂林”。万荣的山都很俊秀,没有一点做作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巍然耸立,形态万千,气势雄伟。

  在万容除了能够欣赏到秀美的山水外,还可以探洞、漂流、滑索等。南松河(Nam Song)围绕在万荣周边,很适合漂流,河两岸风光秀丽。如果你有时间又不想因为坐一整天的汽车而搞得自己那么疲惫,万荣是一个很好的中转、休闲的选择。

  万荣是以众多的岩洞而著名的,静谧的南松河流过、神奇的喀斯特地形、千奇百怪的岩洞,以及附近传统的老挝村庄。既可以在这里逍遥的消闲度日,又可访问附近村庄的老挝人家,深入了解并体验当地不同民族纯朴的生活方式。

  瑞士,采尔马特,最佳雪景观赏处

  

  采尔马特(Zermatt)有“冰川之城”美称,位于阿尔卑斯山的群峰之中,是世界著名的无汽车污染的山间旅游胜地。最独特的是这个城中没有汽车只有电瓶车。

  希腊,莱斯沃斯岛,童话世界

  

  莱斯沃斯岛Lesbos 现代希腊语作Lesvos,亦称米蒂利尼(Mitilini)。爱琴海第三大岛,属希腊的莱斯沃斯州。面积1,603.5平方公里(629.5平方哩)。岛形不规则,有杰拉斯(Geras)和卡洛尼(Kallonis)两个窄口海湾。西部主要为火山带,有数处温泉。主峰莱佩西姆努斯山(Mount Lepethymnus,伊利亚山〔Ayios Ilias〕)高968公尺(3,176呎)。莱斯沃斯岛是紧挨着小亚细亚海岸的希腊岛屿,最近的地方离土耳其只有10公里。

  尼亚布莱德,斯洛文,最梦幻的村庄

  

  布莱德湖(Bled Lake)位于斯洛文尼亚西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南麓,“三头山”顶部积雪的融水不断注入湖中,故有“冰湖”之称。布莱德湖,被誉为斯洛文尼亚最美丽的湖泊也是全国最著名的景点,让这个小国享誉世界。四周被阿尔卑斯山麓环抱,碧蓝如翡翠的湖水来自阿尔卑斯高山雪水,清透见底。

  湖心的迷你布莱德岛(Blejski otok)神奇千年,岛上圣玛丽亚古教堂九十九级的台阶依旧当年,童话式的城堡是许愿的圣地。钟声拉响悠扬,愉悦顿时缭绕心肠,乍然是梦幻的浪漫天堂。无数新人到这里宣誓爱的盟约,共许良缘,也许是那九十九级的天长,也许是许愿钟声的悠扬,更或许这里的谧静让情往深邃里沉淀。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3/n447471813.shtml report 2883 埋没在车水马龙的都市里,似乎对季节交替都不敏感了。你有多久没走出城市,去看春花,秋月,夏日,冬雪,去听小镇上来往人的笑声,去寻找迷失在繁忙中的岁月静好?今天就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