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劳力士支持“索尔蒂大师班”走进国家大剧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 年 5 月 1 日,北京–在劳力士(Rolex)成就殿堂的鼎力支持下,乔治索尔蒂学院(Georg Solti Accademia)宣布首次与中国国家大剧院联合主办“索尔蒂中国大师班”。本班荣幸邀请到乔治索尔蒂学院(Georg Solti Accademia)艺术总监乔纳森·帕博、声乐指导科拉蒂娜·卡波雷洛和国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联合授课,将给予中国优秀青年美声演唱者一次向歌剧界最顶尖杰出导师学习的机会。

  乔治索尔蒂学院为众多青年歌剧艺术家提供了在职业初期难得的专业培训。乔治索尔蒂学院(Georg Solti Accademia)于 2004 年创立,为纪念著名匈牙利指挥家乔治·索尔蒂爵士而得名。该学院每年都会在意大利的佩斯卡亚堡(Castiglione della Pescaia)举行为期三周的夏季课程,并邀请世界歌剧界知名艺术家担任导师,面向优秀青年歌剧演员,教授意大利写实主义歌剧和美声时期作品、进行包括戏剧、发音、语言等多方面的培训。

  

  乔治索尔蒂学院致力于向全世界最优秀的青年艺术家提供最高水平的专业培训,帮助他们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中成就卓越。

  在过去的十年之中,乔治索尔蒂学院因其专业的培训,严格的要求及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赢得了极高的声望。乔治索尔蒂先生在他的一生中谨守对艺术的卓越追求,与他共事过的杰出艺术家将他的精神以课程的形式传递给下一代的青年们。作为拥有顶尖师资力量的专业机构,索尔蒂学院每年会与世界顶级艺术机构联合举办歌剧培训大师班项目,往届合作机构有英国皇家歌剧院、美国大都会歌剧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柯蒂斯音乐学院等。

  此次为期四天的“索尔蒂中国大师班”课程将为学员带来包括戏剧、声音风格、发声方法以及意大利语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并最终以一场公开课与艺术表演作为总结。本次大师班邀请了当今歌剧界最顶尖的专家如乔治索尔蒂学院艺术总监乔纳森·帕博(Jonathan Papp)、声乐指导科拉蒂娜·卡波雷洛(Corradina Caporello)和国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芭芭拉·芙丽托莉(Barbara Frittoli)联合授课。

  作为培训项目的一部分,本次大师班还将邀请一至两位学员入读乔治索尔蒂学院的夏季课程,入选学员将获得全额奖学金,并前往意大利参与为期三周的专业培训。

  自 2010 年起,劳力士(Rolex)便一直支持乔治索尔蒂学院及其夏季课程。劳力士(Rolex)成就殿堂与乔治索尔蒂学院秉持着对艺术教育的共同重视,使该课程成为了享有盛誉的意大利歌剧培训课程,劳力士(Rolex)荣幸成为该项目及其他优秀艺术文化组织长久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此次“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延续了劳力士(Rolex)对乔治索尔蒂学院的鼎力支持,更诠释了自 2009 年以来劳力士(Rolex)作为中国国家大剧院专用钟表所建立的紧密合作关系。

  谈到此次合作,乔治索尔蒂学院院长坎迪丝·伍德(Candice Wood)女士表示,“本次乔治索尔蒂学院美声唱法大师班邀请到数位业内顶尖导师,并与国家大剧院的杰出团队合作,我们很高兴,为此我们要感谢日内瓦劳力士(Rolex)成就殿堂的大力支持,令此计划能够实现。”

  秉承品牌传统,劳力士(Rolex)一直致力于支持最优秀的艺术家及艺术活动,积极协助其成就卓越。通过支持“索尔蒂中国大师班”,劳力士(Rolex)继续履行其对艺术的承诺,并再次彰显了劳力士(Rolex)长久以来对全球文化艺术事业的鼎力支持与无限热忱。

  劳力士(Rolex)成就殿堂

  通过慈善和教育,鼓励个人追求卓越成就

  劳力士(Rolex)以开拓创新精神和魄力而闻名于世,凭借在腕表制造领域内享誉世界的创新技术,早 已成为卓越的最佳代言。劳力士(Rolex)始终将对质量和技术的坚持,以及对个人成就的推崇与鼓励,当作品牌价值所在。迄今,劳力士(Rolex)已经与世界诸多具有最高成就的人士建立了紧密的联 系。自品牌创立伊始,劳力士(Rolex)从未停止过对卓越个人的支持,并始终鼓励他们不断超越自我,成就梦想。

  劳力士成就殿堂(The Rolex Institute)是品牌价值的最佳体现之一。劳力士(Rolex)积极开展各种慈善和教育计划,旨在肯定卓越并为社会做出实质贡献。

  劳力士(Rolex)在日内瓦总部设有专责团队,负责推行成就殿堂的各项计划,其中包括以下项目:劳力士(Rolex)雄才伟略大奖(Rolex Awards for Enterprise)创建于 1976 年,为纪念全世界第一款防水腕表—劳力士(Rolex)蚝式腕表问世 50 周年。该奖励旨在支持具有开拓精神的人士勇敢应对各种重大挑战,从而造福人类。该奖励还对那些具有远见的个人在他们从事具有开拓性的项目过程中给予支持,从而在科学和健康、技术、勘探、环境和文化遗产等领域促进人类的知识和福祉。

  2009 年,劳力士(Rolex)扩大了劳力士(Rolex)大奖的范围,为支持 18-30 岁的青年先驱,特别设立了青年雄才(Young Laureates)奖项。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4/n447590306.shtml report 3311 2016年5月1日,北京–在劳力士(Rolex)成就殿堂的鼎力支持下,乔治索尔蒂学院(GeorgSoltiAccademia)宣布首次与中国国家大剧院联合主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