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微醺表白就趁现在 AUPRES x企鹅团媒体线下沙龙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如果说初夏是北京最让人心痒痒的季节,一定没有人反对。柳絮散了天也暖了,裙角飞扬了,一切美好都开始了。

  就趁着这最好的时光,欧珀莱携手当下最活跃的吃喝社团-企鹅团,为大家带来一场美酒与美肌的邂逅。

 

  因为被葡萄酒自然而不加修饰的美好所吸引,企鹅团创始人,醉鹅娘王胜寒放弃了高薪的工作,一头扎进了葡萄酒的世界。她坦言,葡萄酒带给她最大的感受,就是葡萄酒的"审美观"。这是在品鉴葡萄酒中最重要的一步-体味和把握它的"风土",是在唇齿之间与葡萄酒的对话和交流,而葡萄酒在每一个生产过程中,加不得丝毫粉饰,要用最"素颜"的状态示人,才能展现它最高段位的美感。

 

  2016年,欧珀莱带来美肌新主张,倡导"美,从素颜开始"。 欧珀莱相信,女性的美丽,源自健康的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的素颜美肌,令你无论略施粉黛亦或是精心装扮,都能更加自信,充满活力。而白皙通透的肌肤,正是素颜美肌的基础。

 

  欧珀莱臻白多效系列,在代言人孙俪活力俏皮的演绎下,突出了其直击晦暗、色斑的系列功效,令肌肤呈现净透素颜白。

 

  一直以来,葡萄酒的美容功效为人乐道。而葡萄酒的美容功效源于其富含的单宁物质,即葡萄籽及葡萄皮中所含的丰富营养,能够起到抗氧化和美白的效果。欧珀莱臻白多效系列明星产品-淡斑精华露,添加精效美白成分4MSK*和凝血酸,抑制色斑沉积,改善色斑。更配以葡萄籽和北美金缕梅叶提取物,能有效改善肌肤色斑问题,赋活肌肤弹性。再也不用喝到醉醺醺,就能重获净白素颜肌!同时,全新臻白多效系列角质调理肌底液也在2016年3月上市,温和拭去沉积在肌肤表面的顽固污垢、死皮等导致肌肤暗沉以及浊化的因素。在修护受损角质的同时,促进后续使用化妆水、精华露的渗透及吸收。使肌肤更柔滑润泽,打造净白剔透的柔嫩肌肤。

 

  2016年初夏,欧珀莱与企鹅团携手,感受葡萄酒的天然风土与魅力,更愿与你一起开启白皙通透的素颜美肌之旅。让我们微醺欢笑,表"白",就趁现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04/n447617661.shtml report 3113 如果说初夏是北京最让人心痒痒的季节,一定没有人反对。柳絮散了天也暖了,裙角飞扬了,一切美好都开始了。就趁着这最好的时光,欧珀莱携手当下最活跃的吃喝社团-企鹅团,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